創作內容

3 GP

【創世神日記】亡靈之地 - 03

作者:惡狼宏羅恩│2014-07-23 00:11:58│巴幣:6│人氣:465
  
  今天的成員是惡狼、亡靈、影子醬、阿鬼。
  
  一進伺服器就跳入幕光森林探險,亡靈的電腦馬上承受不住斷線數次~
  
  後面開始在地圖上四處晃,抓幾隻馬回來,作更強大的槍枝之類的。
  
  然後,狩獵時間開始了。
  
  我在野外閒晃,看著高掛在星空中的月亮,我不禁露出久違的燦笑。
  
  說時遲那時快,就在我欣賞著星空時,眼角的餘光閃過一道白色光芒。
  
  我迅速的轉身,握緊手中的鑽石劍,觸發防禦技能(並沒有),格擋住從遠處射來的巨型箭矢,但強烈的衝擊還是使我噴了約半格心。
  
  「到底是誰!」我對著草原的另一頭嘶吼。
  
  就在我大喊之時,一個龐大的身軀從小山丘後頭跳起,握著手中大得離譜的弓瞄準整座草原上唯一的目標:我。
  
  我往後退了三步,放棄防禦戰略,將背包內的火槍拿出,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開槍。
  
  對方朝著我發射出六根箭矢,我則對它發射一發子彈,弓箭個別插入了我的頭部及腹部,由於有堅硬的鑽石裝保護我的身軀,所以並沒有造成多大的傷害。(約一格心)
  
  火槍發射出去的子彈貫穿的敵人的骨頭……不,對方是骷髏,也沒有肉可以讓我射。
  
  子彈破壞骷髏王(變異怪物模組,暫稱) 的骨架,光是命中一發就對它造成10格心左右的傷害,沒想到他沒有拉開距離,反而不斷的接近過來。
  
  它邊移動邊拉弓,讓我噴了不少的血量(大約4格半),但我也邊後退邊發射子彈。
  
  終於的,它幾乎與我貼在一起,勒住我的頸部,用力的掐。(噴兩格血)
  
  我舉起秘藏起來的散彈槍,以零距離的情況下集氣到滿發射,一發入魂!
  
  骷髏王在瞬間爆開來,全身的骨頭散落一地,我將其撿起,作成半套套裝。
  
  然後就是不斷的虐殺各種變異體的時間。
  
  殺死第二支骷髏王後擁有整套骷髏王裝備,穿上去頗拉風的。
  
  缺點是防禦力爆低,夜晚在草原上晃,被骷髏王三世發現,跳起來攻擊就噴了……
  
  在有火槍的情況下,苦力怕變異體及殭屍變異體不值得一提。
  (不過殭屍變異體有BUG,會隱形!)
  
  由於遠距離武器可以傷害,所以安德變異體也沒有太強,它瞬間移動到旁邊就散彈。
  
  結論最強的還是骷髏王,根本就是互換……
  
  今天的生活就是一堆殺害變異體,還有生成變異體。
  
  現在家旁邊養了三隻雪人變異體,還可以帶他們去朋友家散步(充滿雪球)
  

  
  討乏紀錄:
骷髏王三隻(全套裝備做完
力怕王兩隻(一顆蛋消失,一顆在家裡
殭屍王兩隻(一隻放棄,隱形太難 有獲得鎚子
安德王三隻(沒有爪子碎片
  
  還有,新的一集雖然目前才寫幾百個字,但今天已經開始寫囉!
  希望可以在月底之前趕出來呢~(大概可以)
  
  除此之外,今天還有跑去影子家泡溫泉(四人眾一同)
  用火槍試圖殺害帶有護身符的野鬼(失敗約七次,不斷被反死)
  鑽石儲物間被野鬼發現(在那之後將位置遷移至非常遠的地方)
  還有X藥水誤殺自家的白馬及黑馬等事件。(我可愛的馬兒TAT)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228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暑期過太爽|惡狼宏羅恩|亡靈|影子|亡靈之地|日常|當個創世神|阿鬼|變異體|怪物

留言共 4 篇留言

烏旗守衛
GAN

07-23 00:14

惡狼宏羅恩
今天幾乎都沒有寫到你出場還要GAN WWWWWWWW07-23 00:16
惡狼宏羅恩
頂多只有我操掛你電腦而已07-23 00:16
MOof
嘿嘿嘿嘿嘿哈哈哈哈哈哈

07-23 00:17

惡狼宏羅恩
哈哈哈哈哈哈!07-23 00:31
黑鐮●洛薩
每次看到就覺得...為什麼你的多人看起來著麼好玩
而我的多人只有...採收馬鈴薯、殺怪、砍樹、迷路

07-23 08:09

惡狼宏羅恩
其實跟你的情況差不多啊XD
只是自己用文章加油添醋多一點,感覺起來就很好玩。
實際上玩得時候也頗無聊的,早上就砍樹收割農作,晚上殺怪,迷路有小地圖不太會~07-23 08:42
阿姆斯特朗旋風噴射砲
馬兒阿你不能死阿阿(#

07-24 17:05

惡狼宏羅恩
已經死兩匹了,死心了TAT07-24 17: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ttps9404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創世神日記】亡靈之地 ... 後一篇:【RPG公會】絕對王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