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8 GP

【 SilverCarnival 】工作 ❤ 特殊 ❤ 小飛俠:彼得潘

作者:一直線霓凰廚x萘ృ│2014-07-22 15:53:13│巴幣:36│人氣:408
前言:

你們快看那縮圖啦 xDDDDDDDDDDDDDDDDDDD (#

看不清楚?好噢我給大圖!!!(#


看吧 xDDDDDDD ↑

有沒有發現什麼端倪!!!!!! (#

沒錯啦 !!! 這就是我們的女主角 - 溫蒂 !!

那我們再看清楚一點!!!!!!!!!

是不是很像蘼萘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 神經病 #

林O太太表示:溫蒂根本是蘼萘演的吧wwwwwwww

檸OO表示:畫萘萘真的覺得這就是溫蒂啊wwwww

然後 ~~ 這邊是脫水作者 (#) 這邊真的有文字恐懼症 qwq ## 要看好文筆還有完整的東西請移駕喵芭文章xDD (( 下方有連結

↑ 這句話好像在之前某通告也說過 ^q^ ? #####

好的 ,, 讓我們來看看合作對象有哪些 ^q^ (( 緊急喊停#

看合作對象之前 !!! 先把五位合作夥伴蹭個一萬遍 !!! (脫皮 ##

嗚嗚謝謝你們答應下海來玩 qwq //  第一次揪團成功!(#

獲得成就-【第一次揪團】

好的不廢話ㄌ˙### (( 二度喊停###

最後再說一下 (( ㄎㄅ#    LL的歌真的讚讚 xD  寫文都聽那個 (#

LL是什麼?請Google Love Live

南琴本命!!!!!!!!

合作對象:

拉貝爾(喵芭渴死姬)(文 - 彼得潘)
瑛天(毒×林檎)(圖 - 虎克)
啾啾(♫啾啾♥草莓♪)(文 - 小叮噹) (( 不是藍藍圓圓胖胖肚子有口袋那隻(๑¯∀¯๑)
香椿(香椿★把拔)(圖 - 鱷魚寶)
小絳(咬絳♪)(圖 - 印地安公主 虎蓮)

【小飛俠:彼得潘】 馬戲劇團

(數值要求  演技200↑ 體力200↑ 才藝200↑ 人氣400↑)
  
參考資料→

(最低要求 6人    潘蒂、小叮噹、彼得潘、虎克、鱷魚、印地安公主 )

報酬 演技▲20 魅力▲20 體能▲30 才藝▲10 人氣▲200 薪資1000000

(此工作因為是一個劇團 若其中有一人未完成工作,其餘的人也無法拿到獎勵請注意)

請慎選合作夥伴

討論串→

---

在一個月黑風高的夜晚,彼得潘和他的老婆還有小…痾我是說,彼得潘和他的兩個夥伴,來到了一座神秘的森林,聽說森林裏有神之秘寶,找到的人會得到幸運之物,於是踏上了玩耍…咳,我是說尋寶旅程。

一個飛在上空的綠衣男孩流著口水興奮的說:「嘿嘿!神秘寶物耶~會不會是世上最大的巧克力蛋糕啊?」

「蛋糕……!」這句話讓同為甜食魔人的溫蒂也跟著興奮了起來,但卻連忙搖頭,「彼得潘你怎麼老想著蛋糕……!」

我覺得有很多很多錢才好呢!除了可以買你們說的蛋糕,還可以買很多很多漂亮的衣服~」飛在上空的另一個小精靈也興奮的幻想著,甚至轉起圈來。

「因為蛋糕超好疵的嘛~」彼得潘稍微擦了擦口水,「雖然錢錢也可以買很多蛋糕啦,不過又沒有那麼多手可以搬錢錢,不如直接把超大蛋糕吃掉比較實際啦~」邊說又興奮的跳了起來。

「哼!就算找到蛋糕,才不給彼得潘呢!因為我要自己吃掉……啊不是……找到寶藏的話,就能買好多東西了!」溫蒂差點就說出自己也想吃蛋糕的事情,連忙改口。

「走了好久都沒看到有關寶藏的任何痕跡……我腳都痠了。」小叮噹有些不滿的抱怨著,可是我說小叮噹呀,妳不是飛在天空嗎?要腳痠的是溫蒂吧?

「為捨摸不給我嘛?」彼得潘聽到溫蒂說的話,急的都快哭了,「溫蒂~窩想疵蛋糕嘛~」

「因為你每天都只想著吃蛋糕,哼!我也想吃呀……啊不是……我是說我想要寶藏!」溫蒂又差點說出了自己的企圖,搖了搖頭說。

「你每天都只想著吃蛋糕!才不給你呢!小叮噹,找到蛋糕的話我們吃掉吧!」溫蒂笑著看向旁邊的小叮噹。

「噗,好呀正好我也餓了!」小叮噹聽到溫蒂的話,噗哧的笑了出來。

「者摸這樣啦?嗚~窩的蛋糕……窩要蛋糕嘛……都不給窩疵蛋糕…..嗚啊~」聽到小叮噹和溫蒂說的話,彼得潘的眼淚只不住了。

「好啦好啦……蛋糕給你啦!哼!」雖然很想要獨佔蛋糕…咳,雖然很想要整彼得潘,但看到他哭了,連溫蒂也束手無策。

「你別哭呀,剛剛逗你玩的……等等有找到蛋糕在給你吃,好不好?」看來連小叮噹也敗下陣了。

「好耶~溫蒂和叮噹最好嚕~」聽到可以吃蛋糕了,彼得潘燦笑著蹭了蹭溫蒂和小叮噹。

---

這時樹林間傳出詭異的聲音,似像女人在哭,又像嬰兒在嚎…

「咦?是捨摸聲音啊?」聽到怪聲的彼得潘好奇的就要飛過去看個仔細。

「等等啦!」小叮噹伸出手拉住彼得潘,「等下有奇怪的東西跑出來怎麼辦……」臉上擔憂的神情十分明顯。

「怪東西有捨摸好怕的啊?難道會咬人嗎?大不了叫虎克來跟怪東西玩就好啦!反正他最喜歡被咬嚕~」彼得潘賊笑著緩緩的往音源處飛去。

「嗚……那是什麼……」溫蒂緊張的發抖著。

「嗚……」小叮噹害怕的眼淚都快滴出來了,緊緊的貼在溫蒂背後,「溫蒂你和彼得潘去看,我、我在這邊等就好。」

彼得潘循著聲音飛到一個坑洞上方,發現裡面竟然是……!

「咦咦?!溫蒂、叮噹!你們快來啊啊!」看清楚坑洞內的東西後,彼得潘大喊著。

「快來什麼?」小叮噹聽到彼得潘的叫喚聲,好奇的準備飛過去,但因為還是十分害怕,所以遮著眼睛,走起路來有些搖搖晃晃。

「那是……什麼……?」聽到彼得潘的呼喚聲,有些害怕的發抖走過去。

三人看清楚後,發現是從別的島嶼來的公主,來這裡的途中被有著勾爪的不明人士和鱷魚攻擊,所以被丟到這個坑洞。

經三人詢問過後,發現那名印地安公主名為虎蓮,發現虎蓮的傷勢不輕,小叮噹趕緊拿出魔法藥粉幫虎蓮治療,治療過程中彼得潘也不忘飛到上空四處查看,深怕敵人還在附近。

四人在原地閒聊了一會兒,邀請虎蓮一起加入探險尋寶的行列,虎蓮立刻就開心的答應了。

於是,兩精靈和兩人類的尋寶之旅正準備繼續時,彼得潘大喊了一句:「蛋糕團!出發!」

這句話讓其他人都呆掉了,回過神後才一起說:「夠了!彼得潘!」

聽到這句話,彼得潘更不解了,眨著眼睛看著三人,「窩們是要去找蛋糕,所以叫做蛋糕團呀!窩說錯惹嗎?」

「你!唉…算了算了,蛋糕團就蛋糕團……」溫蒂懶的再和他爭辯了,因為到最後也不可能有結果的。

---

彼得潘一行人帶上了公主後,照著破爛的藏寶圖一路尋到森林的最深處,越往深處走,越覺得十分詭異,這時,看到了一顆好多鬚鬚的樹……

「那棵樹有好多鬍鬚喲!是不是年紀大了呀!」溫蒂好奇的過去拉了拉樹的鬍鬚。

「還可以盪鞦韆!」小叮噹興奮的抓了兩根鬍鬚擺盪著。

而一旁的彼得潘也沒閒著,跳到數上東張西望,「者摸還沒看到蛋糕啊?窩餓扁扁惹……」最後甚至還拉起樹的鬍鬚咬了起來。

卻在無意間發現了山洞,拿起地圖一看,原來那個山洞就是藏寶處!

四人進到山洞後,映入眼簾的是已經空了的藏寶箱、坐在藏寶箱上擦拭著銀勾的虎克船長還有他養的鸚鵡。

發現藏寶箱空了沒蛋糕可以吃的彼得潘生氣的捶打著虎克,而一旁的溫蒂和小叮噹卻發現了!!

地上竟然有好幾張彼得潘的露肚肚賣萌照!兩人驚訝的看向虎克,和虎克爭論了好一陣子後,小叮噹才破解出其中的秘辛。

小叮噹一語道破了虎克的企圖,讓彼得潘的臉頓時紅的像蘋果似的。

正當這小倆口甜蜜恩愛到一半時,山洞後面傳來石頭碎裂的聲音,五人看清後,才發現原來是隻鱷魚。

「鱷魚寶耶~」看到這隻鱷魚,彼得潘似乎有點興奮。

但虎克可沒那麼喜歡,畢竟曾經有那段不堪回首的……嗯……保護當事人權益,想知道的自己去問他本人。

鱷魚寶那雙鋒利的眼眸掃視著在場的所有人,視線對上了彼得潘身上那件屬於虎克的外衣,伸出手一揮,彼得潘的身子又光溜溜了,鱷魚寶轉頭怒視著虎克。

看到虎克和彼得潘如此親密,令鱷魚寶更加氣憤,正準備朝虎克衝過去。

突然!!!

「啪-」鱷魚寶跌倒了,跌倒所造成的疼痛讓牠忍不住嗚咽,「我、我只是想和大家一起玩而已啊……嗚嗚……」鱷魚寶哽咽著說。

看到鱷魚寶哭了,全部人都圍過去安慰著牠,除了虎克。

尋寶事件終於圓滿落幕,而鱷魚寶也拿出蛋糕請大家吃,真是皆大歡喜!

嗯?你問虎克和彼得潘後來怎麼了?你先去問泰葛格要不要讓你看後續吧~

---

溫蒂內心話。

大家好呀!我是溫蒂!真是奇怪,原劇不是設定成彼得潘愛慕我嗎?算了!反正我比較喜歡看虎克船長和彼得潘這個組合!

不過最後居然真的有吃到蛋糕,有點便宜彼得潘了!看來回金銀島後要想別的方法惡整他一下!

誰叫他要跟我搶蛋…咳咳,誰叫他這次開心的吃了蛋糕呢!

不過從地球來到這邊也蠻好玩的!尤其是鱷魚寶超級可愛的!一定要帶回家養呀!

嗚……你說可是鱷魚寶要留在洞穴?我不要啦!我要養鱷魚寶!

唔……總之虎克和彼得潘要幸福!

然後,彼得潘!下次蛋糕不會讓給你的!

嗯?我剛剛什麼都沒說喲!

---

↓ 檸果果 繪 ↓


↓ 林檎 繪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221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日瀅雪|冰萘|日瀅雪冰萘|SilverCarnival|棻蘼萘|工作|特殊

留言共 2 篇留言

喵芭渴死姬
後續當然是各種hshshs啊~www(被泰哥滅#)

07-22 19:18

一直線霓凰廚x萘ృ
喵芭要愛惜生命xDDDDDDDDD07-22 19:27
檸果hatasu
溫蒂姊姊快養我////(躺腿(x
小鳥超可愛啦WWW
不過我也愛凜喵♥

07-22 23:02

一直線霓凰廚x萘ృ
好噢養妳//////////// (#

唔噢噢!!!LL同好噢噢!!! ((亮燈 (#
凜喵也萌萌呀 !!! 這邊也喜歡繪里#07-22 23: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8喜歡★benz2001120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配件瘋狂】活動「克己復... 後一篇:【 SilverCarn...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