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神作-14-車站

作者:雨情│2014-07-22 13:25:04│巴幣:0│人氣:226
  天氣很熱,不過車站中還算涼爽。

  這種熱度讓我拿著瓶子看起來很正常,這讓我有點安心。

  不過這個安心倒也沒有維持很久,就在我搭乘的火車到站之後,事情就開始不對勁了。

  我跟對方的相遇在車站的出口,當時我突然感覺到背後一陣寒冷,這是第二次的經驗了,所以我知道我跟對方相遇了,敵人就在背後。

  於是我轉過頭去看了一眼,但是我這時候突然驚覺,我現在的行為彷彿在告訴別人我所在的位置,於是我裝出在看車表的模樣。

  不過我很快的就知道這樣的行為沒有太大意義,因為不管如何,在車站出口做這種事情本身就是一種很奇怪的事情。

  我選擇據續往前走,我需要一個舞台,一個能跟對方平起平坐的舞台。

  不過似乎太晚了,我感到腹部一陣的寒冷,過來就是一陣的溫暖,以及強烈的痛楚。

  按著腹部的手很快的被自己的鮮血染紅,血流出的速度非常的快,快到令人措手不及。

  對手呢?

  我看不到對手,只看到還有幾個跟我一樣也受傷的人倒在地上,然後就是...

  直線!是直線!

  對方的攻擊呈現直線,而且具有貫穿的力量,因為我前面跟後面的人都受到了攻擊,許多人都受了傷。

  場面開始混亂了,有些人開始逃跑,但更多的人無法適從,站在原地張望著。

  攻擊沒有聲音,無法判斷攻擊的來源,但我相信,攻擊是來自右前方的廁所,剛剛的攻擊直線一直通往那邊。

  可惜的事情是,敵人已經跑掉了,我沒在廁所那邊看到任何人。

  又或者是躲在廁所之中??

  不管如何,情況都對我不利,我不知道對方的武器,也不知道對方的位置,而且我受傷了,時間正在漫漫的消逝中。

  該死!!

  我決定大膽的做出冒險行為,反正不會死,就玩大一點吧。

  我拿著寶特瓶就往前衝,打算在昏過去之前抓到對方。

  一步、兩步、三步....

  然後我倒地了,最後看到的只有一個黑影,看來對方是用刀子的,刀子可以投擲,且具有貫穿性。

  然後就是頭撞擊地面時發生的聲響,以及腹部強烈的痛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2200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神作|小說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mymamym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14.07.21 原來... 後一篇:14.07.22 暴力...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e8124各位帥哥美女們
新聞學院的戀愛預報 109#造化弄人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