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櫻宛】聖誕快樂

作者:筱星~*│2014-07-22 00:14:09│巴幣:2│人氣:144
  ○ 配對:櫻井 良×水茉 伶宛
  ○ 水茉 伶宛為自家女兒
      ○ 超級舊作





  
  聖誕夜晚冷颼颼的風迎面吹來,伶宛拉緊了身上的米色大衣,過肩的暖棕色髮絲在身後飄揚著。
  
  今天明明是躲在被窩睡覺的好天氣,為什麼她要答應某人出來逛街吹冷風虐待自己?
  
  皺眉四處望了望,尋找熟悉的身影。
  
  「對不起,等很久了嗎?」櫻井氣喘吁吁地從一旁的大街跑至伶宛面前,嘴裡呼出陣陣的煙霧。
  
  她凝睇著他那帶著些許稚氣的焦急臉龐,不知怎地突然覺得對方很可愛,嫩頰陡然漾起羞赧的紅。
  
  「沒、沒有。」她偏過頭,不想讓對方看到自己的表情。
  
  「妳生氣了嗎?」誤以為對方的舉動是生氣的意思,他微微慌張。「對不起,我應該早點到的!」
  
  聽到對方說出對不起這三個字,伶宛瞇起了酒紅色的美眸伸出白嫩的手狠狠地摀住他的嘴,剛才的害羞頓時消失得無影無蹤。
  
  「我出來不是為了要聽你說對不起!你要是再說一次的話我馬上掉頭回家!」清脆的嗓音挾帶著威脅語氣,讓對方連忙點頭答應。
  
  「很好。」她滿意地收回手,卻在半途中被人攫住。「怎麼了?」她疑惑地看著顯然也被自己突來的舉動嚇到的櫻井。
  
  「那、那那那個……」他緊張得紅了臉,連話都說不好。
  
  她歪著頭看著他,知道對方容易緊張,因此靜靜地等待不去催促。
  
  他從口袋中拿出一個黑色的小盒子遞至她面前。
  
  「聖、聖誕快樂!」
  
  伶宛愣了愣,沒有想到對方會送禮物給她。
  
  牽起了一抹柔軟的笑容伸手接過,「謝謝。」她打開一看,一條銀色鍊環、尾端是一隻小巧可愛的藍色海豚的項鍊靜靜躺在裏頭,這是她喜歡的樣式。
  
  櫻井緊張地瞠大眼眸看著對方的反應。
  
  「喜、喜歡嗎?」
  
  盯著項鍊看了許久,心頭感到有一股暖流流過驅走了冰冷的寒意。
  
  她傾身向前第一次主動抱住他。
  
  「很喜歡,謝謝你!」
  
  他呆愣了下,雙手遲疑的環上她的腰。
  
  「可是、我沒準備禮物…」她抬起頭,輕蹙著眉咬著如櫻般粉紅的下唇,微微苦惱的可愛模樣讓櫻井的心瞬間停跳了一拍。
  
  他騰出一手覆上她一邊的嫩頰,在對方疑惑他的舉動時輕柔的吻上她的唇瓣。
  
  在不遠處的廣場,巨大聖誕樹閃著七彩的燈光,頂端的金黃星星閃呀閃的似乎在掩嘴偷笑這對小情侶的大膽行徑。
  
  不過因為今天是聖誕節,所以就當作沒看到繼續執行任務閃耀著光芒吧。
 
  
  
  
  
  
  Fin.

  【星光眨眨】
     連做兩天的噩夢有點疲憊
     真的要去拜拜了ˊˇˋ
     不是膽小愛亂想,是無法避免的必經QAQ
     臭爸爸還叫我下載恐怖片給他看!!
     根本就是想嚇史我QAQQQQQQQ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215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影子籃球員|黑子的籃球|櫻井 良|桐皇|櫻井 良×自創

留言共 1 篇留言

小君
櫻井是我的櫻井是我的櫻井是我的櫻井是我的櫻井是我的櫻井是我的>///<良是我家滴~XD

08-29 10:18

筱星~*
居然wwwww( 噴笑 )
櫻井我看見你的忠實粉絲了wwwwww( 不 )
快出來見面!( 推 )
櫻井:「對、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妳好!( 慌 )」08-29 13: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bcd120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葉衣】一吻定情... 後一篇:【眾奇蹟】反( 二版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0: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