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GL)甜蜜殺機---真實 11

作者:衝吧!笨蛋!│2014-07-21 19:23:17│巴幣:26│人氣:563
※文章縮圖取自網路,若原作不滿需撤下請告知,我會立即撤下※



  白席安醒來的時候,她就知道自己賭贏了一切,冒著會被金語昕發現的風險,至少她保住了自己的身體。

  傳出那封訊息時,她根本沒有把握會如此的順利,金語昕願不願意替她圓謊、她會不會拿起手機,所有的一切,對她來說,都是沒有一定結果的賭局。

  看著趴在梳妝台上只穿著浴袍的女人,她輕手輕腳的下了床,將一件薄被披在她的身上後,她拿著手機走進浴室,打開了蓮蓬頭,一面聽著嘩啦啦的水聲,一面等著對方接通。

  「Eva姊,妳沒事了吧!?」

  「嗯。」相較於電話那頭的激動,白席安淡淡的回應著。冷淡的反應和男孩的天差地遠,她吁了口氣,道:「可以關掉監聽了。」

  男孩嗯了一聲後,白席安又接著道:「聯絡魏叔身邊的人,下午我要和魏叔見面。」

  「我知道了。」

  簡單的結束了這次的談話後,白席安才脫去了身上的衣服,緩緩的走到了蓮蓬頭下,溫熱的水順著她的身體流下,她閉著眼,仰頭接受著一次又一次的洗禮。出了這個門,她仍舊是那個高傲的「魏琪」,而金語昕仍舊是她的玩具。她們不會因為這一場意外而有所改變。

  「真是難得這次沒走。」

  才剛走出浴室,金語昕冷冷的聲音就傳了過來,白席安掃過了一眼,笑道:「金大小姐不用工作嗎?」

  金語昕冷哼了一聲,拿出自己的手機打給了公司主管,表明了今天要請假一天後又回瞪著白席安。看著金語昕的行為,白席安有些失笑,她繞過了金語昕坐在靠近外陽臺那側的休閒椅上,「真是有趣的大小姐。」

  「我照顧了妳一晚,總該有什麼表示吧。」站在梳妝台前的金語昕緊盯著白席安說道,而後者只是笑了笑,調侃著:「我的身體?」

  「妳!」

  「我還是那句老話,妳要答案,就必須先讓我滿意才行。」

  聽到了白席安的話,金語昕牙一咬,腦袋或許是哪跟筋不對了,就這樣賭氣說道:「是不是只要做了,妳就告訴我那些我要的答案。」

  和金語昕不同,白席安只是噙著笑,一抹悠閒的用單手撐著自己的頭,笑道:「三個問題隨妳問,我保證不會說謊。」

  「好!」金語昕話語才剛落,一把拉開了自己身上的浴袍,完美的身材曲線就這樣呈現在白席安的面前,白席安嚥了幾口口水,卻仍舊沒有因為這樣而感到羞愧,她靜靜的看著眼前的人,「過來。」一隻手的遞出,簡單的兩個字,之後便沒有再多說什麼。

  金語昕走了過去,每一步都讓她的心跳感到加速。

  一時的衝動造就出現在的地步,她沒有多少的後悔,在心底甚至還有那麼一絲的期待,她忘記應該去思考自己要去問什麼,忘記那些在她的心裡曾經被建築起來的防衛,她只是依照著本能去行動著。

  她想要那個人,想要她的身體。

  當她走到白席安的面前時,白席安拉過了金語昕,讓她坐在自己的大腿上,「現在享受的人,要換誰呢?」

  金語昕沒有說話,她看著白席安,右手緩緩的滑過她的臉龐、頸間,然後順著白席安光滑的皮膚,她的手漸漸的沒入純白的浴袍底下。

  隨著金語昕的侵入,一邊的浴袍慢慢的從白席安的身上滑落至腰間,金語昕疑惑的看著眼前絲毫沒有動作的人,只見對方仍舊是帶著妖媚的笑容看著她的動作,像是嘲笑卻又像是在欣賞著什麼,也許是察覺到了金語昕的停頓,白席安只是笑了笑,「怎麼了?妳不是很喜歡我的身體嗎?我讓你摸夠本啊。」

  聽見了白席安的話,金語昕想起了昨夜的情景,她靜靜的睡著,而她差點慾火焚身,所以她便下意識的就想要收回自己的手,只是在剛離開的那一瞬間卻被白席安的手緊抓著不放,她還來不及出聲,便聽見了前方的人戲虐道:「如果妳滿足了,那就換我了。」

  「妳——」

  「不夠嗎?」

  白席安笑著打斷了金語昕的話,只見金語昕漲紅著臉撇過了頭,見到了金語昕那模樣的白席安只是笑了笑,拿起了本來金語昕放在小桌上的薄外套後,抓著她的手就將她的兩手綑綁在一起,「魏琪,妳在幹嘛!」頭一次被人這樣的金語昕自然也被對方嚇到,連忙的出聲詢問。

  「讓妳好好享受。」

  被點名的人只是笑了笑,一派輕鬆的說著,固定好金語昕手的位置後,她伸出了右手學著金語昕之前的舉動,細細的、溫柔的撫過了她的唇、她的眉毛,然後順著她的臉頰漸漸的往下,頸間、鎖骨,然後是肩膀、手臂,緩緩的,滑過了金語昕的每一處,有時候,她會在金語昕敏感處多晃個幾圈,最後才帶著一臉的邪笑離開那裡。

  金語昕緊咬著下嘴唇不讓自己那麼簡單的就發出聲音,她是明白的,眼前的女人深藏在心底的劣根性,沒有先玩弄她一番,她怎麼可能會滿足這一切。隨著身上的慾火高漲,金語昕不得不承認,比起讓她享受,她更想做的是把眼前的人推倒,然後把她吃得精光,最後在慢慢的逼問她所知道的一切。

  當然,前提是她的手沒有被人綁著。

  等到白席安晃了一圈回來後,她傾身吻向了白席安的胸前,有時啃咬、有時輕吻,金語昕只覺得自己感到了些許的不滿足。

  「魏琪!」金語昕低聲咬牙罵道:「快把我的手解開!」

  而被點名的人只是笑了笑,抱起了金語昕就往床上丟去,她脫去了已經退去一半的浴袍,欺身壓在金語昕的身上,然後一手則壓住了她的手,「Eva,叫我這個名字。」

  「妳到底在搞什麼鬼,魏──嘶。」

  金語昕「魏」才剛出口,隨後便因為一陣疼痛倒抽了一口氣,她狠瞪了一手覆在自己胸前的人,只見那人笑了笑,「Eva,別再叫錯了。」

  「否則……」白席安噙著淡笑,在金語昕的耳朵旁說出了最後的話。

  
  「我就讓妳今天都下不了床。」

  
  當一次的激情退去後,白席安才鬆開了金語昕被禁錮的手。

  她重新套上浴袍,回到了那張椅子上,就翹著二郎腿等著金語昕發問。

  金語昕單手支撐起自己,拉過了棉被遮住了自己的無限春光,「妳不會食言的,對吧?」她看著她,神情略顯著疲憊。

  「妳想知道什麼?」

  「白席安跟魏楓。」金語昕看著她,她頓了頓後接著說道:「妳認識她們吧?」

  「認識,也很熟。」白席安有些不屑的笑了笑,「這就是妳的第一個問題嗎?」

  「白席安是妳的誰?而魏楓又是誰?」

  沒有理會白席安的反問,金語昕自顧自的問著自己的問題,白席安笑了笑,「白席安妳想把她說成是我的半身也無所謂,我想妳心中一定已經有答案了,妳只是想從我的口中證明是不是和妳所想的一樣,至於魏楓……」她頓了頓,然後緩緩的拿起飯店提供的茶包泡著一杯熱茶,「她是我有緣無份的姊姊。」

  「妳說謊!景嵐的魏董只有一個女兒,就是魏琪!我調查過了!」

  聽見了金語昕的話,白席安倒也不訝異,只是輕笑了幾聲,「難道金向洛沒有告訴過妳嗎?商場上最多的就是謊言。」

  她輕輕的啜飲了一口手上的熱茶,又接著說:「那個老頭對誰都是這麼說的:『我只有一個女兒,她叫做魏琪。』不論是手下的人也好、還是家裡的傭人也好,所有的人都被那老頭當作猴子在戲耍著。」

  「什麼意思?」

  「呵呵,這是第三個問題嗎?」白席安再次的笑了幾聲,放下了手中的茶杯,定定的看著眼前的女人。

  「妳和魏楓都是魏董的女兒?」

  白席安搖了搖頭,嘖嘖的發出了聲音,她起身走向了床頭拿起飯店提供的紙條,然後就坐在床頭旁寫著什麼,「來玩個遊戲吧?」她笑了笑,把手上的紙張一張一張的攤在金語昕面前的空位上。

  四張便利貼上分別寫上了魏楓、魏琪還有女兒與謊言。

  她看著金語昕,道:「配對看看吧。」

  金語昕疑惑的看了著眼前的人,然後緩緩的移動所有的便利貼,等到她排完後,白席安卻只是笑著說:「魏董最大的謊言,就是這裡──」她拿起了寫有魏楓名字的那張紙,並且將它和魏琪對調,「真正的謊言,就是被你們這些愚蠢的人相信的真相。」

  「妳是說……魏楓才是魏董的女兒!?那麼妳……」

  「魏琪只是個代稱而已。」白席安笑了笑,「我說過了吧,我的名字叫做Eva。」

  「從魏楓出生的那一刻開始,那個老頭就已經想好了所有的打算,創造出一個根本不存在的人,然後讓最頂尖的那個殺手扮演著她的角色。」

  「這個世界還存在著其他的『魏琪』,她們分布在不同的國家,然後替那個老頭辦事。」白席安笑了笑,將所有的紙條揉成了一團。

  金語昕有些發愣的看著白席安,試著在心裡整理她剛剛所收到的訊息。

  魏楓才是魏董的女兒,而魏琪只是魏董創造出來要讓那些殺手運用的一個代稱,爲了讓所有人相信魏琪的存在,所以打從魏楓出生那一刻開始,她就被自己的爸爸親手抹殺了存在。

  那麼魏楓呢?

  或許是看透了金語昕眼裡的疑問,白席安嘆了口氣,說道:「她很小的時候,就被魏董送到了鄉下的外公外婆家了。」

  「那她的母親呢?」

  「早就死了。」白席安不屑的笑了笑,「那個老頭誰都不愛,最愛的就是他自己,能夠利用的他就會毫無不猶豫的利用,所以他讓自己的老婆去色誘妳父親,然後在抓到妳父親的把柄的時候,就讓手下的人殺掉了那女人了。」

  「難道說魏楓也……?」剎那間,金語昕想起了安安曾經說過的話……

  白席安只是笑了笑,卻什麼話都沒有說。

  「妳是怎麼認識魏楓的?」

  「魏楓國中畢業後就被接回魏家了,那時候我剛好被魏董收養,所以我們就一起生活了一段時間。」

  「妳和安安……」金語昕的話還沒說話,就被白席安給阻止了,她抓著她的右手,撫媚的摸過她的唇後,笑了笑道:「三個問題已經結束了,下次我們在繼續吧。」說完後,她鬆開了手,她可沒有忘記,下午她還必須到魏董那裡一趟。

  「魏、Eva!」

  「不錯嘛,這次沒有叫錯了。」白席安笑了笑,站在床邊笑看著金語昕,而後者深吸了一口氣後,對著她說:「如果有一天,魏董要妳殺了妳的家人,妳也會照做嗎?」

  聽到了金語昕的疑問,白席安嘴角微微的揚起,她噙著最後的笑容,轉身走進了浴室換回原先的衣服後離開了房間。

  會嗎?

  這個問題,白席安早就有了答案了——


  她會。





還是很混亂嗎QAQQQ大家
還是更混亂了QAQQQQ

如果還是很混亂的話QAQ 我就發一篇角色說明...
如果不會的話 那我就是PASS了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210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1 篇留言

阿逸
真姬就是正義!!!(等等www

其實我比較喜歡看純情的百合耶www###(你好煩

07-21 19:31

衝吧!笨蛋!
我沒有寫很H欸XD 過程都跳過了!07-21 19:34
赤蠍
呃...我覺得...可能要欸XD(怕想錯

07-21 19:39

衝吧!笨蛋!
我以為我解釋的很清楚了XDDDD
好 我知道了07-21 19:43
阿逸
有肉體接觸的部分我都跳過去了(等##

07-21 19:43

衝吧!笨蛋!
哈哈哈 之後比較不會有了啦(應該07-21 19:46
阿逸
真姬就是正義!!!!!(爬來滾去(你走開##

07-21 19:45

衝吧!笨蛋!
爲什麼一直重複這句話啦XD07-21 19:47
阿逸
因為真姬 敲~卡哇依~~爹斯!!

07-21 19:48

衝吧!笨蛋!
他到底是誰WWWW07-23 14:22
akisorai
看得懂ヾ(*´∀`*)ノ(大概
不過有說明更好ヾ(*´∀`*)ノ

07-21 19:56

衝吧!笨蛋!
竟然是大概嗎WWW07-23 14:22
夜牙
其實前面就看得懂了wwwww
但我之前一直在猜魏楓的身份030
安安那張小時候的照片是真的嗎?

07-22 01:03

衝吧!笨蛋!
阿阿!那有猜到嗎
真的(? 如果我沒打算改掉後面的劇情的話07-23 14:22
剎夜
Why~~~~~~ 應該要說不會的啊!!!!O~O Eva你是對魏董多癡情阿(喂!!
是說我終於看懂那可恨的人際關係了wwwwwwwwwww[e6]

07-22 10:13

衝吧!笨蛋!
xdddd 哪裡癡情啦
恭喜wwww07-23 14:21
雨菓
原來阿金想攻,但卻是受www

07-22 17:59

衝吧!笨蛋!
她是受的命阿w07-23 14:21
阿逸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0BuPrCVoGc

裡面彈鋼琴唱歌的紅髮那隻 超可愛的w

07-23 14:55

衝吧!笨蛋!
哦哦 說LOVE LIVE我就知道了XD07-23 22:11
夜牙
我原本以為魏楓是照片裡安安的雙胞胎姐姐,
但好像不是的樣子耶(?

07-23 16:30

衝吧!笨蛋!
的確不是XDD她是拿著彩虹旗的那個大姊姊(?07-23 22: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u3214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其他】小丑... 後一篇:【再來正經一次吧!】我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閱讀奇幻小說喔~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