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幫轉】[FF24]天才少女們的故事!天才麻將少女(咲saki)&少女與戰車 新刊通販訂單

作者:天照大神│少女與戰車│2014-07-21 15:18:45│巴幣:0│人氣:306
聽說時間來到了暑假,一年一度的FF24
啊咧啊咧咧,又要我幫忙轉新刊的資訊嗎?考慮乾脆加入社團算了...


新刊資訊:


Liebe und Kabale

作品:Girls und panzer (少女與戰車)

CP:真穗ALL

屬性:百合向、R-17.9

規格:B5右翻

類別:小說+漫畫本

裝訂:無線膠裝

頁數:32p

價格:180元

內文簡介:

戰車道盛行的這個世界,作為世界頂尖流派西住流的次任掌門,同時是世界冠軍MVP,容貌俊美、頭腦聰明、身材姣好且溫柔體貼,真穗因而受到眾多女性喜愛,猶似王子般的存在。

想要得到過於壓抑情感且有妹控傾向的真穗殿下,這場戀愛之戰誰能擄獲王子的心?環伺在姊姊身邊的美少女各個手段高明,為了最愛的姊姊,美穗該如何打贏這場戀愛陰謀戰?

「英國人對戀愛與戰爭都是不擇手段的!」

以真穗為中心,有一點點後宮氣息的短篇集,美穗、請小心妳最愛的姊姊被搶走哦!








拾獲-炎夏雨後與君逢-

作品:咲Saki (天才麻將少女)

CP:照x怜、咲x恭(末原)

屬性:百合向、R-17.9、喵

規格:B5右翻

類別:小說+漫畫本

裝訂:無線膠裝

頁數:24p

價格:150元

內容簡介:

《拾獲-與妳相逢在爛漫之夏-》另一條世界線。

『請勿將視線移開您的點心...喔不!怜喵這個小混帳!』

應是照與變成小貓的怜,讓人不知道該歸類R-18或者惡搞向的日常短篇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207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天才麻將少女|少女與戰車|FF24|同人誌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hrr18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咲-saki- 花燭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ld12347🔉🐷🤓😁
一切都是詛咒 我們都沒有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