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藍皮試寫網遊】殺手的極致-第1-1章-小賭怡情

作者: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2014-07-21 11:44:49│巴幣:12│人氣:241
「黃學長應該有看最新一集的動畫吧?我說的是關於超能力的動畫!」
 
我一副愛理不理的繼續看著雜誌,但我知道不理諾莎她會更吵,所以興致缺缺的開口「有啊,怎麼了?」
 
她一臉期待的看著我「結局那個突然殺出來的超能力者,學長認為他的能力是什麼呢?我認為是轉化而這義大利佬認為是吸收」
 
我微微嘆口氣後將雜誌翻頁「吵這個有什麼意思?我是現實主義者,對我來說猜測什麼都不重要,等事實-也就是下一集出來不就知道答案了?」
 
諾莎發出不甘願的聲音並嘟起嘴巴,看起來完全不滿意我的答案「學長真是無趣,這樣你是交不到女友的!」
 
我則是一臉不在乎的回答「放心,總會有人喜歡我的」
 
諾莎聽到後放棄跟我爭論,並重新看向伊索「義大利佬,要不要賭一場:看誰猜的比較準?輸的人要請對方牛排」
 
伊索本來在緩緩點頭,但是突然想起什麼「等等!妳上次不就已經欠我一客牛排? 先把那份吐出來後我們再賭!」
 
諾莎咬著牙看起來不悅的開口「那沒問題,我今天有帶錢…不過我們要不要再賭一把? 如果我贏了我就不欠你牛排,如果我輸了就請學長吃兩份牛排,而且是今天請!」
 
伊索一副沒有差別的回答「好啊,賭什麼?」但是在看書的我在心中吐槽「又來了,你們這兩人總是吵來吵去,根本吵不完…」
 
諾莎一臉苦惱的想了一下後,將自己書包內的A4筆記本拿出來,並撕下一頁空白的白紙,並在揉成紙團後指著門口方向「門那裡不是有垃圾桶? 我們從你的座位朝垃圾桶輪流丟紙團,先丟進的獲勝,如果同一輪一起丟進,那我們繼續比」
 
「浪費紙… 雖然人類在開啟宇宙文明後,將所有的重工廠移到其他星球去,也開始提倡綠化,但也不應該浪費紙」我雖然在心中吐槽,但是沒有阻止這兩個傻瓜-我才不想沒事找事做
 
不過在十分鐘後,戰火還是燒到我身上,理由是「黃學長,你來幫我們分勝負吧!」
 
我好奇的朝垃圾桶的方向一看,發現桶子旁邊有一堆紙團,大略估計應該有二十多團「我們一直分不出勝負,所以請黃學長來幫忙分勝負…我賭學長也投到地板上!義大利佬,敢和我拼嗎?」
 
伊索看起來無所謂的聳一下肩膀「好啊,我也只能賭丟進垃圾桶不是嗎?」
 
諾莎看起來很開心的將一個紙團丟給我,我接下紙團後一臉平靜的提問「如果我丟出去的紙團同時沒丟進也沒在地板上怎麼辦?像是一陣風吹進來並把紙團吹到桌上怎麼辦?」
 
諾莎像是受驚的小貓一樣趕緊把窗戶關上,並來到我身後「如果真發生那種奇蹟的話,你們兩人我都請一份牛排…不過! 我要親自確定學長的手是朝著垃圾桶丟,而不是亂丟」
 
她說完後靠在我背上,並開始調整的我右手手臂…不知道是沒有察覺還是故意的,但是她的那對巨乳直接緊緊靠在我的背後,但是我的生物電腦告訴我她的表情和呼吸上都沒有產生任何變化,所以應該是無心的…
 
我也感覺到無所謂的任她調整,並等到她自動退開「好了!如果學長真的還能丟到桶內和地板之外的地方,把我的財產送你都可以」
 
我準備要投擲時,左眼出現一個畫面,腦內開始發出聲音「進入投擲模式,開始計算空氣溫度、濕度來計算出空氣阻力函數;在計算投擲物的大小和表面不平滑度來計算出正確的空氣阻力;再計算投擲物的重量、密度後加上空氣阻力,計算出所需的力道和仰角」
 
花不到一秒的時間就已經計算出答案並套用在我的手上,我只要找著腦袋的指示一丟…諾莎和伊索馬上露出目瞪口呆的表情,因為紙團打中垃圾桶邊緣時剛好卡進紙團的縫隙之中,所以紙團就掛在垃圾桶上,而我用淡淡的語氣朝門口走去「妳欠我一客牛排,而且要今天還」
 
諾莎馬上開始連續傻笑幾聲「學長,期末考要到了,我想回家好好準備準備…我可以回家嗎?」
 
我緩緩的將地上的紙團丟進垃圾桶中「妳認為我為什麼會在妳回答之前先走到唯一的出口旁邊呢?不過妳還是可以回家,只要妳肯從窗戶跳下去」
 
諾莎馬上一臉不願意的乖乖坐回位子上,而我將紙團全部丟進垃圾桶後,馬上回到自己的坐位…在我拿起雜誌時聽到伊索的提問「偉謙,都要畢業了,但我好像還沒聽說過你要考哪裡呢… 希望你不要跑太遠,以後就不好聊遊戲和動畫了!」
 
我將雜誌翻頁的同時回答「我應該去讀第一軍校吧?」而諾莎馬上一臉驚訝的提問「不會吧?學長的成績不去哈佛根本就是浪費啊!」
 
「沒辦法,我老爸是軍人,我怎麼能去普通的大學」而伊索聽到後馬上苦笑「這麼說也對呢…不過這也不是一件壞事,那裡只離這學校幾個車站吧?」
 
我雖然緩緩點頭,但是在心中抱怨「雖然我老爸是想要我讀軍校,但這也是科學研究局給我的命令,要讓我的生物電腦進行實戰測試」
 
伊索這時看向諾莎,然後稍微嘆一口氣「我們畢業後這社團只剩下學妹一個人了…妳要好好收人啊!」
 
她反而露出鬼臉回敬他「我才不要呢~誰想要繼續待在空殼社團裡啊? 我寧願轉學都不想再待下去!」
 
伊索雖然看起來有些無奈,但是我們都清楚這種娛樂型社團大多都沒有前途,能找到學妹稱過這兩年已經算是奇蹟…想到這點後我馬上闔上雜誌,並將其放進書包之中「我們去吃牛排吧! 雖然還有點早,但是我們坐越久,諾莎就越有可能偷跑」
 
伊索露出邪笑認同「我舉雙手贊成」而諾莎一副欲哭無淚的趴在桌上抱怨「我辛苦賺來的打工費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205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3 篇留言

黑鐮●洛薩
邪門的電腦...

07-21 11:51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會嗎? 我到是覺得很普通ㄟ07-24 07:35
楓心化羽
根本做幣專用

07-21 14:01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哈哈XD07-24 07:36
偽善者
這個為什麼我會想到某個被腰斬的漫畫 錯覺嗎-.-

07-21 14:56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應該是吧,因為靈感是來自於復仇者聯盟07-24 07:35
一出生就單推藍沢エマ
諾莎-後宮+1

還起來是個笨蛋+吃貨

07-21 16:52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其實諾莎比大家都還黑07-24 07:36
成為社畜的伊卡洛斯
摁~~真可憐
不過是她要賭的

07-21 18:00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是沒錯啊XDXD07-24 07:36
影子
這件事告訴我們千萬不要隨便跟人打賭!以免悲劇!XD

07-21 18:07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或者說:不要和夏彥/藍皮打賭,我們只會賭必贏的局07-24 07:37
池澤はるな
真的要說喜歡的人... ...應該是那個外星人吧(?

07-21 22:32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不不不,兩人還不認識07-24 07:37
酪梨比亞
魔法革命呢(拍桌

07-22 02:27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平日再更07-24 07:37
酪梨比亞
這個也很好看啦0

07-22 02:27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謝謝07-24 07:37
酪梨比亞
oAo

07-22 02:28

墮落天使
沒事不要找別人打賭XD
不然會很慘~~~
這台電腦拿去實戰應該很恐怖@@

07-22 17:34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會非常非常強!07-26 09:12
龍緣
好..好強!藍皮大最厲害了哈哈,寫的小說都是我喜歡的類型~

07-29 09:06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是喔XDXD 那真是我的榮幸07-29 18:26
龍緣
真的很棒

07-30 10:27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謝謝誇獎07-31 19: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wilso04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藍皮試寫網遊】殺手的極... 後一篇:【藍皮奇幻】魔法革命-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ndless War(兩天一更) (1)
戰爭前篇 (27)
遇到主要角色篇 (53)
最強英雄篇 (39)
戰爭尾聲篇 (14)
第2-0章 改變眾多人命運的願望 (9)
第2-1章 我不是神,而是死神 (19)
第2-2章 目標抵達,計畫開始 (12)
第2-3章 戰隊的掙扎 (18)
第2-4章 為了一場完美的演唱會 (20)
第2-5章 夏彥要認真了... (9)
第2-6章 奏音的身分 (8)
第6-0章 第二次參賽 (34)

EW (重編) (3)

讓這場決定世界命運的遊戲,開始吧! (1103)

克蘇魯跑團可不是給妳們當約會平台的! (10)

不擅長戰鬥的我,只能靠鋼彈和後宮了 (1)

征服異世界吧,我們的王! (268)

無限系列-渾沌魔物騎士 (493)

帝國摧毀者\世界侵略者\妹子征服者 (126)

來當個無節操救世主吧!(魔革修正版) (32)

被遺忘者(量的正式重製版) (41)

殺手的極意 (18)

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120)
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364)

魔法革命(召喚師的平行宇宙版) (375)
不看看傳說中的.5章嗎? (9)

打工打到一半畫的圖區! (0)
自創小說相關 (6)
Random Drawing (9)

穿越小說 (1)
力的支配(斷尾) (40)
量的支配(可能斷尾) (127)
征服之子(力的重製版) (290)
無盡的黑暗 (33)

奇幻小說 (0)
召喚師 (停更) (255)
黑暗的正義 (94)
極黑的鋼鐵之心 (36)
怪物之子\復仇之手 (37)
能力的代價 (14)

科幻小說 (0)
自由之風(完結) (127)
鋼鐵之翼 (126)
神之手和神之腦 (12)
延續夢想的歌曲(自由重製) (10)

遊戲小說 (0)
Another World (65)
Game of Eternity (18)
背叛者之歌 (27)

愛情小說 (17)
短篇集 (6)

糟糕區 (5)

藍皮日常 (5)
藍皮減肥日記 (5)

Game吐槽區 (2)

未分類 (12)

Kokage
祝今天看到的您也有個美好的一天 (´▽`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