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GC研藝社ACT.11 主、主人,請繼續摸我的頭

作者:嘉兒黛亞・呂娜萊斯│2014-07-21 00:46:32│巴幣:12│人氣:476
「嗚....吵死了...你們要吵吵鬧鬧的就出去啊....」

就在艾娜跟紫迷兒捉弄尼克時候,被打暈放在床上的嘉兒揉了揉眼睛坐起身來。

「醒了嘛?藥效已經退了嘛?」

站在一旁的紫迷兒看著走下床的嘉兒問,不過似乎仍略帶顧慮,所以沒有靠近她。

「藥效?你在說什....啊!?」

嘉兒的反應好似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一般,不過就在剛走下床後卻腳一軟往前方摔了一跤。

「喂!你沒事吧!?」

站在離嘉兒最近位置的尼克首先注意到並立刻上前扶住了她。

因為剛好進入了門外照進來的光線的範圍內,房內四人同時注意到了嘉兒臉上那因為房內昏暗光線而被掩蓋住的不自然紅韻。

「呀!」

不過嘉兒的反應卻一反常態,立刻就掙脫了尼克的攙扶,跌坐在地上。

「那個......妳真的沒事嗎?」

雖然仍對剛剛被撲倒的事情心有餘悸,不過看外還是面帶擔心的走到嘉兒旁邊。

但關鍵的嘉兒本人卻用雙手捧著比起剛剛更加通紅的臉頰,嘴裡還喃喃念著不知道什麼東西。

「那個.....?」

得不到嘉兒的回應,看外伸手往嘉兒的肩膀上輕拍了一下。

不過嘉兒的除了再次驚叫一聲之外,並沒有其他反應,而嘴裡喃喃自語的聲音跟速度則是又往上提了一點。

「.......我.........舒........我才........服.........我..沒...覺...」

不過即使聲音變大了一點,房內四人除了艾娜以外似乎都還是沒能聽清楚她再說些什麼,而唯一聽得清楚的艾娜也因為對內容感到困惑而什麼都沒說。

就在這時,一個腳步聲從走廊上傳來,並筆直的朝眾人所在的地方走來。

「怎麼了嗎?我還想說會議室裡怎麼只有秋雨跟峽谷而已,怎麼你們都跑到這裡來了,而且還不開燈啊?」

來到房間門口並一臉困惑往內看的,是一個穿著全身黑並一臉欠了一對錢的黑髮男子,天邪劍。

「大便,你怎麼跑上來了?」

「為什麼?我到會議室的時候,裡面只有秋雨跟峽谷,然後他們也不知道你們在哪裡,所以反正坐著也無聊,我就出來找你們了。所以這到底是....?」

「那個嘛.......」

尼克簡單的把從今天早上在會議室到剛剛為止在這房間裡發生的事情解釋過一邊後,天邪劍一臉好奇的走到嘉兒的旁邊,並看向了她的臉。」

「喂....!」

不理會一旁看外的制止,他直接將手放到嘉兒的額頭上。

「說是臉紅,該不會只是發燒吧?」

面對天劍在聽過事情經過之後還能不假所思的做出這種舉動,一旁的看外跟尼克只能一臉鐵青的看著眼前的天劍,並在心中默默替他貼上「笨蛋」的標籤。

而站在稍遠處的紫迷兒則是一臉期待接下來的發展的樣子,用手遮住帶著淺笑的嘴角。

房門口的艾納更是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架好攝影機,似乎打算之後要再拿出來恥笑一次一樣。

就這樣沉默了幾秒鐘之後,嘉兒的反應並不如之前那般激烈,反而只擠出了細細的兩個字。

「......上面」

「......蛤?」

面對這不明所以的發言,天劍能說出的只有這麼一個字。

又這麼安靜了幾秒,感覺不出嘉兒的體溫有特別高天劍正準備抽開手時,他的手卻立刻被一雙纖細的手給抓住,並直接拉到手的主人的頭上。

「......繼續」

「蛤!?」

這次依然只有兩個字,但卻引起房內另外五個人異口同聲的反應。

「這是要我摸頭的意思?」

「.....不....這個.....那個.....」

面對天劍的詢問,嘉兒只是低著頭含糊其辭,並沒有給予肯定的答案。

「那這樣舒服嘛?」

「....舒服......什麼的.......」

「那我住手好了?」

「啊!」

突然把手抽開的天劍臉上揚著一抹壞笑,他並沒有忽略手抽開的那一瞬間,嘉兒臉上一閃而過的失落感,雖然不知道原因,但他決定趁機好好惡作劇一下。

「.....不然,你叫我主人我就繼續?」

「那種話誰說的出口啊!」

臉色又更加通紅的嘉兒一瞬間抬頭大喊,但看到天劍的壞笑後氣勢卻又縮了回去。

「既然有考慮過要不要說,就表示其實很舒服瞜?」

「嗚......」

「不過如果妳不願意的話,那我就先走吧?」

說完後,天劍便假裝要離開一般,慢慢的站了起來,並仔細的留意嘉兒的反應。

「.....................................主人」

「嗯?妳有說什麼嘛?」

確認嘉兒真的上鉤後,天劍並不打算就這樣收手,反而蹲下身用手挑起嘉兒的下巴將她的臉抬了起來。

「......主人」

「不大聲一點我聽不見耶?而且這樣我也不知道妳想要我做什麼呢?」

「嗚嗚.......主、主人,請繼續摸我的頭」

「說的好,就如妳所願吧。」

就在天劍玩的很開心的同時,默默退到門口的尼克跟看外的眼神已經低於冰點了。

那眼神就好比看到什麼太空垃圾又或者不該出現在地表上的東西一般滿懷著鄙視。

「嗚哇.....大便果然是大便,髒死了。不....應該說齷齪吧?總之以後請離我五公尺遠。」

「以後你一碰到我,我就報警,知道了嘛?」

尼克與看外散發著顯而易見的敵意,不過她們似乎沒注意到,她們在說出這些話時,思考已經不自覺的用女性的角度當基準了,藥水的影響可以說是十分顯著。

而一直都沒說話的紫迷兒則是笑得樂不可支,眼角甚至流出淚水了。

攝影機後面的艾納更是拿著寫有『不要停』的大字報不停的示意他快繼續下去。

「不.....再玩下去應該會太過火,還是算了吧?」

一邊摸著嘉兒的頭,天劍一邊無奈的環視眾人的反應。

「不要這樣說嘛,雖然說應該也是受到藥物的影響,不過不同於剛剛的S模式,現在估計是M模式了。以後搞不好沒這種機會了,你不想試看看嗎?」

紫迷兒一邊用燦爛的笑容說著,一邊將疑似是嘉兒收藏品之一的皮製項圈塞到了天劍的手上。

......我還是不要吐嘈為什麼女孩子的房間會有這種東西好了?天邪劍果斷的決定放棄思考。

「我說艾娜,你也說點什麼吧?」

阿紫明擺著就不打算住手,尼克跟看外又一臉敵意,估計暫時都不會跟他說話了,現在唯一的希望就是讓艾娜出來阻.........止....?

...
......
.........

唯一的希望,艾娜,正拿著寫著有「快點上」的大字報不停的揮舞著。

.........不行了,這群人各種意義上來說都不行了....天劍的眼神已經徹底的死掉了。

「那個,嘉兒你如果不願意可以拒絕的沒關係......」

抱著對女孩子的矜持的最後信心,天劍姑且一試的拿著項圈看向嘉兒。

誰知道嘉兒早就已經將自己長至腰部的長髮撩起,並將臉撇向一邊,有一下沒一下的用飽含害羞卻又難掩期待的眼神瞄向自己。

在一旁看到這幕的紫迷兒笑得更歡了,甚至還用幸災樂禍的語氣補充道。

「我記得嘉兒最喜歡的本子題材就是調教跟墮落的走向了,原本我還以為她是S的那邊,現在看起來,搞不好意外的是M的那邊呢?」

「.......垃圾」

「......人渣」

感覺到背後有兩股視線越來越刺人,天劍開始後悔自己當初不該一時興起惡作劇的。

不過畢竟騎虎難下,他也只好默默的幫嘉兒套上項圈。

尤其是當他看見嘉兒臉上那好似發自內心的愉悅神情時,明明知道是藥劑的影響,但他還是覺得自己心中有哪個開關被打開了。

.......再下去好像就真的要糟糕了....

為了避免自己真的暴走,天劍決定立刻離開房間,不管他們說什麼,總之先離開就對了!

不過就在天劍一轉頭的瞬間,卻看到紫迷兒一臉微笑的站在他身後,然後用她那媲美兵器的手將他的頭轉回面向嘉兒的方向,然後用力的往他的腦門捕上一腳。

被這麼一踢,他無可奈何的往前撲倒並一同將嘉兒也壓倒在地,然後也理所當然的感受到某種柔軟的感觸跟可以說是悅耳的驚叫聲。

雖然這種類似少年漫畫的展開理論上來說應該是值得讓人興奮的,不過現在的他實在沒這種心情。而且眼角餘光他還可以看到疑似主謀的阿紫跟艾娜正互相豎起大拇指。

但是比起那邊,現在眼前的情況更讓他頭痛。

「那個.....只要主人喜歡的話........」

(イラスト/阿夜)

妳一定要用這種閃著淚光又滿臉潮紅的表情看我嗎!!

還有妳後面到底想說什麼拉阿阿阿阿阿!!!

不...不對,比起這個,在這樣下去不妙,真的不妙!兩腿之間也很不妙!!

「那....那個,嘉兒,總之先讓我離開一下好嗎?」

「............」

「恩?怎麼了嗎?」

嘉兒突然間沉默了下來,而且臉還撇向一邊,讓所有人都看不到她的表情。

「不.....那個,妳聽著,總之要做點準備....」

認為嘉兒因為自己想離開而沉默不語,天劍努力想說服她,不過才說到一半他就發現有哪裡不對勁。

周圍的氣溫似乎變低了,而且房間裡還颳起了風。

最重要的是,嘉兒的手緊抓著他不肯放,力道之大甚至讓他有點吃痛了。

「........你....做了這種事,還認為我會放你走嗎?」

「阿咧?」

心中警鐘大響的天劍決定不論如何先逃走在說,但是他想起身時,才發現不只是自己的腳已經被不知何時出現冰塊給封住了,手上的力道也更加的用力了。

「阿.....看來藥效退了呢?」

「那我們就先撤啦?屎你自己保重吧?」

紫迷兒跟艾娜毫不猶豫的拋棄天劍並明確的表示「自己看著辦」的意思後就逃出了房間。

「........活該」
「.......不要回來了」

語氣依然冰冷的尼克與看外連頭也不轉的離開了房間,還隨手將房間出入口給堵住。

「那個.....?」

毫無照明的室內,天劍無法看到嘉兒的表情,但殺意他倒是很明確的感受到了。

「去死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轟!!!!!

爆炸聲響徹了整間大樓,但所有人都決定當做沒聽見。


-----------------------------------------------------------------------------------------------------------

後記  

打完這篇後 我總算把拖了很久的自謔篇完成了

雖然下一篇還有收尾 不過主要的就是這樣了

還有就是打完之後我真的好想死.......

嗚嗚嗚....各種意義的好想死喔((掩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203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C研藝社

留言共 18 篇留言

茶水小弟
「那我們就先撤啦?屎你自己寶重吧?」 抓錯字!

07-21 01:06

嘉兒黛亞・呂娜萊斯
在你抓錯的同時 我已經修正完了WWW07-21 01:19
茶水小弟
你好,我是尼克ˊ_>ˋ

07-21 01:07

嘉兒黛亞・呂娜萊斯
你以為我會被唬到嗎?WWW
07-21 01:19
塵風
你的節操掉滿地了゚∀゚)σ

07-21 01:32

嘉兒黛亞・呂娜萊斯
((趕快撿起來07-21 01:35
阿夜
(掏黑卡蒂II+嘉呂自製彈藥瞄準嘉呂

07-21 02:11

嘉兒黛亞・呂娜萊斯
為什麼!?07-21 02:13
紫迷兒
人妻賣節操啦~天劍快把你老婆帶回去調教!!!(笑

07-21 02:28

嘉兒黛亞・呂娜萊斯
哭惹 你這兇手((指07-21 08:15
★〃羽毛✿
是一個穿著全身黑並一臉欠了一對錢的黑髮男子
一副雖小樣wwwww

07-21 06:33

嘉兒黛亞・呂娜萊斯
其實這是他自己設計的www07-21 08:16
阿夜
下一篇呢?(敲碗

07-21 08:45

嘉兒黛亞・呂娜萊斯
等我有空?WWW
適說你還沒解釋偽什麼要拿槍射我啊!!((踢07-21 22:41
隋陽帝習維尼
怎麼沒有去福島救災回來變成廢人的橋段?

07-21 10:58

嘉兒黛亞・呂娜萊斯
那東西不能寫吧!?07-21 22:41

ゞ(´・ω・`)ノ

07-21 22:19

嘉兒黛亞・呂娜萊斯
[e1]07-21 22:41
隋陽帝習維尼
(´・ω・`)<難得那次他那麼勇猛 福島英雄ㄟ

07-21 22:58

嘉兒黛亞・呂娜萊斯
030
07-21 23:06
尼克拉斯
最樓上的
雖然吾很不想承認
但吾才是尼克ZZZ

07-22 21:38

嘉兒黛亞・呂娜萊斯
你還是承認了WWW07-22 21:44
尼克拉斯
是說有沒有BP可以點阿?

07-22 21:38

嘉兒黛亞・呂娜萊斯
沒有ˊ_>ˋ07-22 21:44
星雲
原來這就是所謂的自虐(´・ω・`)

07-22 22:30

嘉兒黛亞・呂娜萊斯
嗚嗚 嫁不出去惹((淚奔07-22 22:41
晴玄
阿哈阿哈www

07-24 11:55

嘉兒黛亞・呂娜萊斯
我該跟著笑嗎?/_ >\07-24 16:20
阿夜
好春藥。不注射嗎?

07-24 15:56

嘉兒黛亞・呂娜萊斯
哭惹07-24 16:20
阿夜
等等...那圖不是完成的耶?

08-03 06:19

嘉兒黛亞・呂娜萊斯
那你趕快生一張完成的出來?WWW08-03 11:03
阿夜
丟給你的不是?

08-03 21:42

嘉兒黛亞・呂娜萊斯
還沒換03008-03 22:03
愛娜希絲
天罰屎慘遭毒手

08-03 22:49

嘉兒黛亞・呂娜萊斯
你是兇手之一耶ˊ_>ˋ08-03 23: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kevin918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拖了很久終於生出來的畢旅... 後一篇:GC研藝社ACT.12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