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葉衣】一吻定情

作者:筱星~*│2014-07-21 00:14:12│巴幣:4│人氣:137
  ○ 配對:葉山 小太郎×綿谷 結衣
  ○ 綿谷 結衣為自家女兒






  「小綿羊…可以陪我一下下嗎──?」帶著灰化的背景、像被抽光活力般無力的瞅著被他吵醒,差點拿字典往他頭上砸的結衣。
 
  眨了眨睡意濃重且殺氣滿滿的翠綠羊眸,原本想丟字典殺人滅口的她在看見對方一反往常的活潑精神後頓時冷靜了下來。
 
  「……你失戀了?」想了老半天勉強得出這個結論,結衣敷衍地拍了拍小太郎的頭,「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枝花?乖、放棄赤司後你會得到更好……喂、我沒說要跟你走耶!快點放開讓我繼續睡覺啊!!」
 
  於是如此這般,她被某隻貓樣犬給綁架到校園中隱密的草坪一角去行光合作用了。
 
  坐在樹蔭下享受薰風的吹拂,空氣還帶著微微的花香,結衣嗅著淡淡的香氣靠坐在樹幹邊昏昏欲睡,抓緊時間補眠卻也不忘問問某人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葉山小太郎你到底怎麼了……呵…」打個小小的呵欠,頰輕蹭了蹭粗糙的樹身,絲毫不怕皮膚受傷。「有話快點說……」不然她要睡了。
 
  小太郎轉動著淡藍貓眼空洞地望著她,接著身軀倏地一倒、不偏不倚恰好倒在對方伸直的白嫩大腿上。
 
  「我的寵物死掉了……」低啞著帶哭音的嗓,壓抑湧上的難過心情,他道出讓他怪異的原因。
 
  原本被這親暱的動作驚醒,反射性地就想一腳踹開對方,但一聽到這句話、她驀地停下了舉動。
 
  「嗄?」有些呆呆地望著他。耶?原來不是失戀哦?她還以為他被赤司嚴正拒絕了所以黯然神傷想找人安慰。
 
  「小紅死掉了……」高大的身軀蜷縮成一團趴在少女的腿上,那樣的畫面看起來有些好笑,可由他做來卻又無比合適,有種貓兒懶洋洋趴著曬太陽及狗兒找主人撒嬌的感覺。
 
  「小紅?」那是什麼?「你養什麼寵物?」
 
  只見對方抬起頭,貓眼可憐兮兮地瞅著她:「鬥魚──」
 
  靜靜回望著,結衣就這麼和小太郎對望了好幾分鐘,最後她一掌推開他的臉。
 
  「你一隻貓養魚做什麼?看來那隻魚應該是被你虎視眈眈的目光嚇到心臟麻痺的!」徹底忽視對方身為人的事實。沒辦法,誰叫他這麼像貓?雖然行為舉止像狗。
 
  「嗚~小綿羊~~」噙著兩泡淚水猛地撲向她,還緊緊抱著腰磨蹭不放。
 
  現在的他需要人安慰受創的心靈……他好想念小紅魚──!!
 
  「…好啦好啦,乖哦!」結衣無奈地摸摸他的頭,雖然她想做的是一個肘擊下去打昏他。
 
  「我每天回家最期待的事就是看小紅在魚缸急速轉圈噴水出來……」
 
  你以為牠是馬戲團特技員嗎?
 
  「看在餵飼料時牠突然衝出水面咬過食物的樣子……」
 
  …牠不是狗好嗎?
 
  「我每天都會拿吸管跟牠玩……」
 
  她認真覺得那隻魚是被玩到筋疲力盡而嗚呼哀哉的。
 
  「還會摸摸牠……」
 
  ……等等、用說的就好了幹嘛還動作示範?
 
  「還會親牠一下後才出門或睡覺……」
 
  ……葉山小太郎你這個傢伙!!

 
  碰!!!

 
  「小綿羊妳怎麼可以打我?!」撫著被拍擊的後腦勺,淡藍貓眼無辜而委屈地瞅著她。
 
  「你乾脆改名叫葉山大色狼好了!」頰氣得紅撲撲的,結衣用力捏著對方的雙頰肉往旁扯開,痛得他哇哇大叫。
 
  「我只是想示範而已!」為了保住自己的臉,小太郎連忙抓住她行兇的手。
 
  「示範什麼?摸臉就算了,你還、還……」摸上印有柔軟觸感的頰,白皙的腮靨暈染上誘人的嫣紅。
 
  「唔?」看著對方羞紅臉的模樣,眼底閃過一絲狡獪,他故作疑惑地歪頭瞅著她,「還什麼?啊、是親臉頰這件事嗎?」笑著挨近她,閃爍異光的淡藍貓眼隨著距離的縮短在她眼前逐漸放大。
 
  果然,跟小綿羊在一起很快就會忘掉小紅魚死掉了的難過。
 
  「…別靠這麼近!」蹙起眉,結衣不自在的撇過頭並順道將他推遠了些,只可惜,某人仍不屈不撓的湊過來。
 
  「小結衣的臉很軟呢!」微瞇著眼笑露出小虎牙,他扳過她的臉兒,兩人的距離近得曖昧、近得讓她臉紅心跳且不知所措。
 
  而且、在看到臉紅的樣子時心情會變得很好!
 
  「葉山……」
 
  「但是我比較想親的是這裡……」打斷她的話,尾字一落、熾熱的唇便貼了上去。
 
  等過了好半晌,小太郎才放過她柔嫩的唇瓣。
 
  瞅著對方迷濛的眼兒和紅粉的雙頰,他驀地漾開一抹燦爛的笑容、亮得能眩目,他抱緊結衣,在她還未回神時補上一句欠扁的話。
 
  「一吻定情,小綿羊妳是我的了,誰都不能帶走!」霸道的宣示主權,卻換來一記史前未有的猛力肘擊。
 
  「誰是你的?滾開、我要回去睡覺了!」讓對方的話敲得回過神,結衣嘴角抽搐著、想也沒想直接就攻擊他脆弱的腹部,痛得他哀號著蹲下身。
 
  「好痛!!
 
  望著對方氣呼呼離去的背影,小太郎金剛摸不著二丈的蹲坐在地等待痛楚過去,邊等邊思考著。
 
  奇怪,他明明就照著玲央姐教的去做,為什麼小綿羊還是生氣了?晚點社團時間再問一下好了,他一定要讓小綿羊知道他喜歡的不是赤司司而是她!
 
 

 
  Fin.

  【星光眨眨】
    小太郎注定悲劇到最後ˊˇˋ( 這人 )
    小結衣始終認為小太郎喜歡赤司( 天大誤會 )
    加油吧小太郎( 拍肩 )
    努力讓結衣知道你喜歡的並不是赤司!( 雖然可能要花好幾年的時間來解釋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202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影子籃球員|黑子的籃球|葉山 小太郎|無冠五將|洛山|葉山 小太郎×自創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bcd120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古璃】中暑... 後一篇:【櫻宛】聖誕快樂...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大家
歡迎大家來到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小屋,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小說也非常歡迎觀賞的,謝謝配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