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2014夏.新番電波

作者:likwueron│2014-07-20 23:34:27│巴幣:2│人氣:138
上季看到劍靈嚇了一跳,我想我們可以增加一個新分類:畫乳不賣肉。
只是總覺得這一類根本兩邊不討好。

老實說我原本以為這季只有熱血和萌而已,不過事情證明不是。
基本上來說我還是不看日常番,或著我該說瞄一眼感覺是日常的不看。
雖然說用瞄的不是好方法(見上上句)。



==電波==
東京ESP
電波吻合度:低

恐怖殘響
電波吻合度:中偏高

東京喰種
電波吻合度:中

RAIL WARS!
電波吻合度:低

伊莉亞2
電波吻合度:低

白銀意志
電波吻合度:中偏低

Aldnoah Zero
電波吻合度:中

斬•赤紅之瞳
電波吻合度:很低

==評論==
東京ESP
反派很壞,壞到讓我差點忘了一個可能:述說自己是怎樣被一般人欺負
我想這是這一類故事可能的走向,不過...
基本上很王道啦,我想沒有什麼太多有趣的東西。

恐怖殘響
用色比較淡,有點像真人。
看起來就是兩個疑似長期被監禁的人跑出來要報復社會。監禁原因?因為沒有超能力的描寫所以不太肯定就是了。
而女主角也有報復社會的潛質就是了。

雖說很期待大崩潰,不過這樣的結局道德上不好就是了。

東京喰種
本來以為我方會是特殊部隊(好比當吸血鬼臘人的吸血鬼),不過完全不是。
生物部份勉強克制吐槽的衝動(被巴)。
其中最讓我期待的可能是主角的長相吧?畫的那麼鳥,劇情方面應該不會太王道。

RAIL WARS!
標準的萌番吧?不過力道適中,加上鐵道這種比較特殊的背景,想輕鬆的話看看也不錯。
話說,實習時碰上的長官的表現把開頭的介紹狠狠的打了一巴掌,這樣沒問題嗎?

伊莉亞2
就魔法少女啊,不然你要怎樣?
用3D(OpenGL)繪製嗎?(意味不明)

白銀意志
本來以為是真實系,結果盒子一打開是超級系。
對我來說,有看頭的反而是主角的長官。

Aldnoah Zero
雖然機器人、宇宙戰爭看的不多,不過一開場就玩和平會談似乎沒有過。
我想虛淵這招舊題材加新調味用得不錯,至少觀眾很期待。
雖然我還是打死不信人型兵器比戰車好,但這部可以列入真實系。

斬•赤紅之瞳
糖加太多反而會膩,不過對萌屬性有愛的人這不成問題就是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20159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評論|電波

留言共 2 篇留言

Xyzith
赤紅之瞳赤紅之瞳便當發狠大,死好幾個妹子阿XD,其實應該沒有很甜(?)。不過我還是不會去看就是。

07-21 00:15

likwueron
嘛,因為我只用開頭一到二集評判07-21 00:18
Xyzith
我是説漫畫的劇情,動畫是不是一樣就不知道了,作者真的很敢殺人物就是了XD

07-21 00: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iqandadi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數學只是工具... 後一篇:我一定是瘋了才玩這遊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巴友們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