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魔龍的野狼飼育日記-序篇 我的名字是瑪戈羅爾

作者:紫色徘徊的執念│2014-07-20 14:12:39│巴幣:10│人氣:291
(縮圖不是魔龍,是魔龍的後宮成員)

 
  自走砲,本來是一種武器的名稱,指的是車輛底盤有自備動力,不需要其他車輛牽引的火砲。
 
  曾幾何時,這個詞卻變成用來借指「相當風流、四處留情留種的男人」。
 
  而在我所知道的範圍內,我在某個小鎮裡,就聽過這種人。好像叫亞茲拉爾的樣子?據說他有很多情婦,也有不少小孩得叫他爸爸。
 
  雖然他本人說自己不是很資格去擔當這個稱呼,據說那小鎮的住民們已經都是如此的公認。如果他不承認,還會被追殺,抓去啊魯巴的。嘛,雖然他的情婦們最後都會去把他給救出來便是。
 
  但是在我來說,那小子,其實還差得遠呢!
 
  因為他再怎麼多情婦,也沒辦法破十人吧?
 
  不是我自誇,我可是坐擁將近二十人的後宮喔?
 
  你沒聽錯,二十人!
 
  當然,我是很有經濟能力的,可以給她們同等的物質生活,而且我很自信,她們享受到的精神層面生活,也是平等且富裕的。
 
  而且她們都有我的孩子。
 
  怎樣?我是不是更適合被稱為一位「自走砲先生」呢?
 
  什麼?你說我不是人類,所以要另外算?嘛,這是有幾分道理。不過我的後宮人數很多,這是事實。但是我先聲明,我可不打算搞後宮佳麗三千這一套,那就只會變成累贅而已。
 
  總之,就是這樣。我是一個很享受被女人群簇擁著,那種當大王的感覺。不過呢,我也不可能天天要她們聚在一起陪我這麼玩。通常,她們都有屬於自己的生活,而我在更多時候也必須作好一個榜樣。
 
  我孩子們的榜樣。後宮之主是個很要命的道路,這是無庸置疑的。我也是在一種機緣巧合下才成功到達了這條路的終點。因此我雖然是一個自走砲,我也是盡量展現出一個樣子,也不斷的告誡他們,讓他們不要把我當成是一個偶像。嘛,如果他們是真心想變成我這樣,其實我也找不到什麼阻止的理由就是了。
 
  另外作為一個父親,我也有必要陪在他們身邊。說真的,這可以說是佔去我最多精力的一件事了。但是如果我沒有盡到這份責任,就實在很難稱的上是一位父親。雖然在很多方面而言,我或許不該出現在我的每個孩子們面前,而且客觀說來我怎樣都不可能是一位好父親,然而,我把那些女性的下半輩子給抓獲了,替她們增添了那麼多負擔,我不認為我神隱我自己會是一個好的決定。
 
  就是如此,我花了一個早上陪著我的一個孩子,陪她在庭院裡玩,或是讓她求著我講一些我以前四處遊歷的故事給她聽。古斯塔夫說,她似乎想當一位模特兒?演藝圈也是條很苦的道路,但是也不是不能說讓她去體驗體驗。她年紀雖然才十歲,其實已經性格上到是出乎意料的、成熟得很。而且她體驗過那些個環境之後,也能確認自己真正的心意,我認為這不是件壞事,而古斯塔夫她呢,也是這麼想的。
 
  到了中午,我向她們告別。到下午準備去陪艾爾法她們之前,我有段不短的空閒時間。因此,我打算前往一間我認識的一對夫妻所開設的農莊,到那邊散散心。
 
  這農莊離那座小鎮不遠,就在外頭那山上。這附近青青翠綠、視野遼闊,很多時候我都會帶著我的後宮團成員-有時候會是連小孩都一起來的全部-來這裡放鬆身心,親近下大自然,這附近的森林跟溪谷景色都是很不錯的地點。我相信只要讓孩子多出去四處遊歷、增廣視野,他們人生的路途就絕不會走歪。
 
  「啊,這不是瑪戈羅爾嗎?歡迎歡迎…咦?今天您自己一個人來嗎?」
 
  到了農莊,在遠處就看到我的身姿,前來迎接的是經營這座農莊的女主人,名字叫維琪。看她健碩結實的身材,實在看幾次都會覺得很是驚人,相當符合她曾經身為職業女子摔角手與運動員的這些經歷。不過在結婚之後,她就淡出了那些舞台,現在正和丈夫一同過著優閒的山林生活。
 
  「偶爾一個人也好,可以自在一點點,雖然比不上被簇擁著的感覺,但是總該換換心情的。不過想想,我自己一個人出來,確實是滿稀奇的就是了,哈哈哈。」我笑著回應。
 
  「對了,諾立斯他人呢?」諾立斯就是經營這座農莊的男主人。和他妻子不一樣,看上去就是一個還算健碩的中年人,原本是個普通的上班族,後來在結婚之後,用了積蓄在一些幫助之下,買了這塊地,說不想再勞累,回歸自然會更怡然自得一點。
 
  「哎呀,這個我就得說了。」維琪的臉一下子嚴肅了起來,「最近我們的穀倉跟雞舍常常被人偷東西,偷些蛋啊水果蔬菜什麼的,有時候甚至是偷了雞鴨鵝,所以諾立斯他正在帶著狗去巡邏呢。」
 
  哦?有這回事?大概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
 
  「約一個月前吧?本來還以為是什麼動物,可是在一些陷阱都被繞過甚至破壞之後,我們加了監視器,可是那個東西速度太快,又很會躲,所以也不知道是什麼東西。但是那大小,看起來不像是黃鼠狼一類的,真的不知道是什麼呢。」
 
  是這樣啊?有知道那傢伙通常往什麼地方跑嗎?
 
  「也不清楚呢,我們當然有帶著狗去追,可是那個東西似乎很聰明,會掩蓋自己的味道,所以也沒辦法確定牠的行蹤,真傷腦筋。」
 
  這時,我的左手邊傳來了幾聲犬吠,緊接著就是牽著兩隻大型犬的男人登上了山坡,出現在我們的視野當中。
 
  「喔伊!這不是瑪戈羅爾麼?歡迎啊!嗯?這回只有你一個人啊?」那就是這個農場的男主人,諾立斯,他正以爽朗的笑容向這邊打招呼。
 
  「親愛的,辛苦你了。」維琪看到是立刻就過去迎接,而諾立斯則是放開狗鍊,和自己的妻子擁抱在一塊。
 
  而那兩條狗則是向我這邊飛奔而來,我也低下身子,讓牠們撲到我身上並且舔著。由於我算是這邊的常客,這兩隻狗並不會因為我的外型奇特就對我有敵意,其實牠們也是很有禮貌跟教養的狗,並不會隨便亂來的。
 
  「唷,好段時間不見了。最近過的如何啊?」諾立斯和維琪兩人並著肩走來,而兩條狗也從我身旁退開,跑到了一旁開始互相追逐嬉戲了起來。
 
  「老樣子,都很不錯。不過今天我在去艾爾法那邊之前還有些空,所以就一個人來走走。」我回應著。
 
  「這樣啊,還想說每次你來這邊身旁一定都會有人,怎麼這回就你一個人呢?」
 
  「偶爾換個情境也是不錯的啦!」我笑著回應。
 
  之後呢,我就被接待到他們的農舍裡,享用中餐,也寒暄閒聊著。他們的孩子們都在鎮裡上班,不過是經常回來,說這邊可以拋開那些喧囂盡情的放鬆。
 
  聊著聊著,我們就聊到了那個偷竊東西的不明生物的話題,雖然我提出了想幫他們的意願,他們是婉拒了我的好意,說不太想為此麻煩我這位客人,反正損失很輕微,雞鴨鵝們也沒因此不下蛋,牛羊的乳產量也沒變低,所以應該可以不用太去在意。
 
  吃過飯後,我向他們夫妻倆道別。時間還是有的,所以我想到附近的森林裡散個步。
 
 
 
  當時的我不可能知道,我的這個決定,是另一個邂逅的開端。


-----------------------------------------

小鎮小說第二彈,這一次一樣寫了" 飼育"的劇情,不過可能會不太一樣就是了?

儘管第一篇是讓傑拉當主角,但是考慮本篇的一些戲份與登場時間之後,決定讓要後期才登場的瑪戈羅爾當主角來寫這故事了。當然,傑拉還是會以水母的店的店主身分繼續登場的。

請各位繼續期待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193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少女兵器

留言共 3 篇留言

隱墨狂筆:綿羊騎士
挖考,種馬又一隻這次還是龍@口@

...而且居然是人獸啊喂!?(大鯨...更正,大驚

不負責任溜掉是不行的呦=w=+
只是這樣想到才露面的話,那些後宮們遲早會受不了投奔別人懷抱的www
別小看女性追求自己幸福的決心啊XDD

07-20 16:51

紫色徘徊的執念
所以這隻描寫起來等更小心,不然會變成一種副本(半沒誤)

其實這隻是把本篇裡諾立斯、動物兵、一些小配角的伴侶通通塞過去,結果一不小心就變成這樣了WWW07-20 17:56
紫色徘徊的執念
順便說,他的會面都是有時間表的,某方面算是按表操課,這是後宮們的共同協定07-20 18:12
打哈欠的德姆
超想看亞茲拉爾先生被眾人抓來阿魯巴~[e16]

不過! 裡居然又出現了一台自走炮!!!!
而且居然還很有自信的說亞茲拉爾先生比不上他WWW[e30]
後宮們還通通都有小孩了!!!!!
這不就是每個男人都夢寐以求的人生嗎~[e16](好吧.雖然直念醫直強調瑪戈羅爾並不是人類...)
真看不出來這一位瑪戈羅爾先生這麼下流.....呃.不對.是風流(被揍)

諾利斯先生終於可以過平凡的生活了~可喜可賀~(灑花~~)
老實說.感覺隱墨弄出了這一個小鎮設定真的是太好了~[e19]

07-20 19:58

紫色徘徊的執念
某方面這條龍也生活得膽戰心驚,不過在下設定他其實也不怎麼在意NTR 看是對自己太有自信?或是別的原因?

正因為是魔龍,開後宮就實在是很合理又不會被問話了!07-20 20:07
宅衛軍
蕾:(在瑪戈羅爾面前拿出一條火腿,先指著火腿再指著牠的股間)
瑪戈羅爾:怎麼了嗎?
說時遲那時快,蕾的尾巴一口將火腿咬掉半截
效果超群
瑪戈羅爾 倒下了

07-20 21:14

紫色徘徊的執念
瑪戈羅爾:我是內藏式,跟人類那種暴露在外的可不一樣07-20 21: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nuken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艦隊收集短篇-提督們與艦... 後一篇:夏日泳裝-安妮...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gerjian喜歡像素風格的人
歡迎參觀LINE貼圖小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