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天使祝福與惡魔刻印 第2-98節:戰鬥後的療癒時光

作者:克勞德│2014-07-19 19:41:39│巴幣:106│人氣:404

    純白的天花板,略帶刺鼻的藥水味,潔白而溫暖的棉被,眼前是熟悉的景象。

    在兩個多月前好像也有相同的場景,看來我又來到了學院專屬醫院,不同的是,眼前並沒有那位美麗的女孩,而是另一位"惡魔"的身影。

「你沒事吧,神祐同學,還是應該稱呼你為"神"?」依玲姊帶著親切的笑容說道。

「呵......別開我玩笑了,不過見到妳真好。」

「唉呀,我可以把這當作是告白嗎?但花心是不對的歐,我要跟小翼告狀!」

「依玲姊!呃......好痛...... 」


    只顧著反駁,完全忘記肩膀上的傷口,仔細一看被撤共刺穿的右肩,已經被纏上了厚厚的繃帶。


「抱歉抱歉,我不應該這樣對待病人的,但你把我的小翼搶走了,所以看到你就忍不住想欺負你一下。」依玲姊邊說拿著筆輕戳著繃帶玩。

「......哪有這麼容易搶走,還有小翼不是物品吧?」

「吐槽不夠犀利,看來你真的還沒恢復。」

哪有人這樣判斷的啦!嗚......好痛......」

「呵,不逗你了。」

「......依玲姊,請問我睡了多久?」


    看著從窗外透進來的陽光,可以判斷現在時刻應該是白天,但之前一躺就是十天,所以還是得開口確認一下。


「嗯......其實已經過了一年......」

「......妳騙我的吧?」

「真是的,看來我放羊放太多次了。」

「不要沒事就放羊啦!」

「現在大約早上十點,所以才過了八個小時,這次你倒是很快就醒過來了。」依玲姊帶著佩服的口吻說道。

「其實我現在還是很想睡,睡個幾天幾夜都不嫌多,不過心裡一直掛念著幾件事,所以......」


    潛意識一直催促著我趕快甦醒,除了十分在意小翼、依特、鈴音以及大家的狀況以外,最主要的還是奪回來的刻印,到底能不能讓美羽恢復......


    彷彿知道我內心的想法一般,依玲姊開口說道: 「如果你是指小翼的情況的話,倒是不用擔心,看看你左手邊......」

「咦?」

    順著依玲姊所指的方向看去,看到了熟悉的臉龐,小翼正躺在左側的病床上熟睡著,規律的呼吸聲傳來,而她清秀的樣貌依然宛如天使一般,十分美麗動人。

「這孩子真的很疲憊,睡得很沉,可能也是因為感到十分安心吧,總之再讓她好好地休息一會吧。」依玲姊微笑說道。

「真的是受到她很多的幫助呢......」

「看來這個大恩你一生都償還不完了呢!」

「說的也是......

    不論是延後"魔界門扉"的關閉時間,還是對有翼王的戰鬥,要是沒有小翼的話,就不可能有如此完美的結局。

「嘛 ─ 你們的日子還很長遠,總會有機會的,不過我看這孩子應該也不會對你要求什麼回報。」

「這樣就真的太不好意思了,我一定會找機會報答她的恩情......那麼其他人的情況是?」

「大家都傷痕累累,神力也消耗殆盡,所以把你們送到這邊以後,就一個個去旁邊的病房休息了,不過沒想到連里斯同學都搞成了這副德行,看來你們真的經歷了一場激戰。」

「是呀,真不想再次遭遇那樣的處境了。」

    知道大家都平安無事後,感覺也心安了下來,而我緊接著提出最想知道的事情...

「那......美羽的刻印......?」

「......唉呀,問到最關鍵的問題了,其實我是很想就這樣讓你再好好地"睡"一陣子......」依 玲姊邊說邊從口袋中抽出了裝著不明液體的針筒。

「咦咦咦!?好痛!」反射性地想退離眼前"惡魔"的身旁,結果又牽動到傷口。

「算了,不鬧你了,要是讓你傷勢更嚴重的話,我又會被小翼責難了......」

「難道美羽已經無法恢復了!?」

「這倒不是,不過有些事情得要跟你坦白,讓我感到有點頭痛......在這之前,我們先去看看你的"妹妹"吧。」


    依玲姊邊說邊站起身,同時招了招手,示意要我跟上,雖然感到十分疑惑,但我還是小心翼翼地起身,接著跟在依玲姊的身後,往神賜醫院的另一塊區域前去。

    我們接著來到的地方,是看似執行手術的地點,兩旁的門牌上,都標示著手術室的編號,而當我們走到最深處的房間 ─ "第一特別手術室"時,依玲姊使用了識別證進行了認證,緊閉的門扉也隨之開啟。

    印人眼簾的是一個特殊空間,兩層房間的建築結構,看來是由位於外層的觀察室以及內層的手術室銜接而成,而隔著眼前的巨大玻璃,可以窺視手術室內部的情況,而此時正躺在前方病床上的,是我再也熟悉不過的身影,穿著純白病服的美羽。

    在美羽纖細的腰上,"天使刻印"已經回復到原本的位置,不過看起來卻飄忽不定,而環繞在美羽的腰部外圍,是一個圓弧狀的特殊儀器,此時儀器正不斷地發散微弱的光芒,看起來正在進行天使刻印的修復作業,順著儀器的末端線路看去,是一個如同冰箱大小方形的機器,並且有另一路的線路分支,銜接到另一張病床,而在此同時,我也發現了另一件事情......

「 ......老爸?」

    老爸正躺在另一個病床上,右大腿上則環繞著另一個儀器,同樣裝置在"天使刻印"的所在位置,看起來正穩定地吸收著從刻印中散發出的神力,不過老爸的表情卻看起來有點痛苦,因為在老爸的雙腿上,同時也打上了厚厚的石膏,看起來也是傷的不輕。

「不用擔心,他們兩個都沒事......雖然以你的父親的現況來說,有點勉強就是。」依玲姊首先回答了我內心中最大的疑惑。

「那......他們是在做什麼,老爸看起來還是需要休養,美羽的"天使刻印"看起來也不太穩定...... 」

「現在正在進行的,是"天使刻印"的復原手術,這樣的手術,需要媒介的配合才能完整修復,而"大天使刻印"的需求則更為嚴謹。」

「媒介?」

「也就是神力契合度接近100%的神力來源,簡單來說,就是有血緣關係的神力提供者,跟輸血的概念差不多。」

「所以才需要老爸提供?但他才剛與魔神進行了激烈的戰鬥,看起來也受了重傷,表情很痛苦的樣子,還是可以由我提供神力?我應該也符合條件...... 」

    雖然肩膀上的傷口依然疼痛,但跟老爸的狀況比較起來,應該好上許多,況且神力值也恢復得差不多了。

不過依玲姊卻嘆了口氣並且說道: 「唉......我就知道你會這麼說,但是不行。」。

「為什麼?我跟美羽是雙胞胎,不管是神力契合度還是血緣,應該都沒有問題,還是因為我擁有"惡魔刻印"的關係?」

「雖然也可以用這種說詞唬弄過去,不過在這樣的情況下,還是告訴你實情比較好,是吧?美雪學姐......」

    身後傳來了腳步聲,轉過身去所看到的,是再也熟悉、不過的臉龐。

「......媽媽?」


    母親對我露出了略帶歉意的微笑,接著用溫柔的口吻說道......


「神祐,抱歉瞞了你這麼久,不過這也是為了你好......那麼我現在就告訴你,所有事情的始末,還有你身上"惡魔刻印"的真正由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184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輕小說||原創|奇幻|惡魔|天使|長篇|戰鬥

留言共 3 篇留言

伊藤
更新了更新了更新了更新了更新了更新了更新了更新了更新了更新了更新了更新了更新了

07-19 23:41

克勞德
感謝支持,這麼久沒更新真是抱歉呀w07-20 21:16
YuiLu
等好久啦 ~~ XDDD

07-19 23:52

克勞德
真的隔蠻久的,之後盡量努力!07-20 21:17
伊藤
整個超感動XD

07-20 23: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rockk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天使祝福與惡魔刻印 第... 後一篇:天使祝福與惡魔刻印 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工作室】11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5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