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劍三】【萬花】離經23.15%加速配裝筆記.大明版

作者:葉舟│劍俠情緣 3 Online│2014-07-19 02:13:46│巴幣:6│人氣:1578
  ※注意:
     這是我流配裝法,以武器為主、避免大量的洗練而盡量達到最佳面板屬性的方式。
     為了方便教徒弟基本概念而寫的心得,並非一定是最好的配裝方法,也非技術帖。
     懇請數據黨、大神黨、各種黨手下留情,謝謝指教。

  那麼廢話不多說,先上一張配裝圖。
  配裝器:http://jx3dps.sinaapp.com/index.php (近期改版中)

  ※本張配裝圖多數出處為25大明宮、俠義值兌換,如有額外的取得方式會附帶說明。



  圖片說明如下。
  (★=治療加速,☆=治療會心會效)

  ★九鄉冠:俠義值取得,445品,洗練加速→會心40%九品
  ☆定國.盧獻衫:伊瑪目(or俠義值@門派兌換),445品,附魔田黃繡(治療成效)
      →替代裝備:天雙衫(安祿山掉落)

  ★青瑛腰帶:何莘涯掉落,445品,附魔流紋染(會心)
  ★魚運雲袖:耶律燕掉落,445品
      →替代裝備:九鄉護手(俠義值)

  ☆九鄉褲:俠義值,445品
  ★定國.盧獻靴:六道魁儡(or俠義值@門派兌換),445品
      →替代裝備:璧豐靴(劍聖)

  ★桐信項鍊:伊瑪目,445品
      →替代裝備:茲夏鏈(俠義值,485品)

  ★燭布墜:無名,445品

  ★弦歆戒:何莘涯掉落,445品
  ★弦歆戒

  ★金城柳:耶律燕掉落,445品
  ☆紫玉歌:安祿山掉落,445品


  選用的附魔在圖中都有標示,就不另外說明。
  五彩石採用的彩‧融天‧海納‧霹靂(伍)的效果為會心等級、治療成效、會心效果等級。有些人會採用會心、會效、治療的「彩‧融天‧霹靂‧海納」,不過我個人覺得與其去增加那一咪咪的治療成效,不如把會心跟會心效果撐高之後去拼爆擊補量。

  奇穴方面選用如下:


  彈 指:局針療傷效果+10%
  生 息:握針施展後立即回復目標少量氣血值,目標血量低於30%立刻觸發剩餘治療效果
  月 華:長針同時對目標周圍8尺的五個友方目標恢復氣血值。
  清 疏:施展療傷招式得到一層(會心額外一層),疊滿五層時恢復10尺內小隊成員氣血
  南 柯:春泥護花減傷效果+20%
  行氣血:局針提針使用三次後可獲得一次行氣血,長針彼針免讀條
  聽風吹雪:平衡自己與友方目標血量後,額外恢復雙方血量最大值的20%
  漸 催:長針對氣血值低於30%的目標會心機率提高60%
  述 懷:彼針命中後,每3秒恢復一次氣血,持續9秒
  夜 思:施展水月無間後可獲得兩次免讀條

  這是泛用型的奇穴選擇,這個情況下可以達成局針1秒、提針1.56秒、長針2.38秒。如果第三奇穴的月華改成青律,則可以達成長針2.19秒。不過非必要情況(ex.團隊主坦需要無縫春泥)不建議點,在讀條速度並沒有極限壓力的要求下,個人覺得月華的濺射補量會比青律來得實用。
  況且青律還需要和其他奇穴做配合,新手泛用其實不太會點到。

  行氣血因為可以獲得一次長針or彼針免讀條,建議可以扣著,等危及狀況時使用。和夜思的水月無間配合,可獲得三次免讀條的機會,必須善用……無論是副本危險狀況或是野外打架危急都很好用。
  (不過野外打架的離經花又是另一套點法……)
  善用握針(應該是萬花的HOT(?))、毫針(增加防禦、回血),可以讓你補起血來更得心應手。不過搶HPS應該還是搶不過七秀和五毒的……


  這套裝備主要以大明宮時代能獲得的為主,在期待紫玉歌的過程中,如果有看到合用的裝備可以先拍下來。而在這個以485、525裝備為主的時代裡,如果還不能打血戰、但是存到了足夠的俠義值,也可以先更換部份裝備。
  下一篇會紀錄一下我目前使用的離經裝備(485、525混搭),可供交互參考。


  ※本篇非技術帖,為徒弟取向的心得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178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劍俠情緣 3 Online|萬花谷|離經易道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lecksil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飄邈】【慧蘅】扇子少女... 後一篇:【劍三】【萬花】離經23...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  
【讀墨】2023年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ーー《致一百光年外的你》名列候補!!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