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可靠的夥伴與不中用的同伴

作者:TQ@兼任審神與司書│2014-07-18 22:05:05│巴幣:8│人氣:217
今天的故事是少年們的回合(不
不過光從標題就能看出誰是夥伴誰是同伴了吧(´・ω・`)
嘛,今天沒什麼廢話可說,就直接進入正文啦!

可靠的夥伴與不中用的同伴

故事說到一半,沒想到僅存的焰紅鬼火卻也熄滅了。

……我不禁闔上了雙目。

然後,再度睜開。

——還是一片黑。

「現現現、現在我還要繼續把故事說說說說下去嗎嗎嗎嗎——」

顫抖的嗓音迴盪在漆黑一片的房間,問出的問題沒人回答,在場的人也沒有一個人驚訝著室內僅存的勉強算是照明的鬼火突然暗下的情況。

卻是一盞燭火突如其來的被放置在我腳邊。

不知道是誰放的……不過有做好防止意外發生的保險準備真是太好了。

因自己身週所圍繞的黑暗已被身旁焰紅的燭火給驅散的緣故,不由得鬆了一口氣。而後將燭台捧在手中,看清了自己面前以及身後的人都還在的畫面……不對,少了一人。

——史塔夏消失了。

……不,應該不會消失的吧?或許是出門去倒個水或者是上廁所而已?

嗯,是這樣沒錯。

「那麼,我就繼續把故事說下去了。」


距離少年少女們望見那片鏡子的時間,已經過了半小時之久。

首先清醒過來的是身為團隊少數種族的少年。

兩名少年先是摸著還有些發疼的後腦杓,然後——

「靠腰啦!剛剛那是殺小?」

「大爺我居然沒有帥氣的閃避那些怪手的追擊——這真是太失敗了!」

一名顯然思緒全集中於前不久發生的「鬼抓人」事件,而另一名則是自顧自的哀怨自己當初為何沒有做出帥氣的動作被抓住……反正是廢話就是了。

察覺此刻情勢有些不妙的少年趕緊翻找出自己書包內的手機,然後藉由手機上發出的微弱光芒來看清他身旁所躺著的少女究竟是誰。

——我、找、到、你、了、喔。

聽見優美嗓音在耳畔邊響起的同時,少年不禁一個腳滑,在髒話脫口而出的當下,少年也因腦袋與地板間強烈的撞擊而再次暈倒過去。

「發生什麼——喂喂喂你怎麼就這麼昏過去了啊!該不是要叫大爺我收拾你的爛攤子嗎?

……唉,算了。朋友一場,我就勉為其難……喔?暴力女醒啦?」

少女在扶著地板起身的同時,也毫不猶豫的抬起腳就是一個膝蓋踢踢上少年的肚腹。

「誰是暴力女啦!是說剛剛那些東西——是錯覺嗎?」

不理會少年那「妳這沒良心的居然踢身為妳好哥們的大爺我!」以及因痛楚而發出的意義不明的「嗚喔喔喔喔喔」的聲音,少女一個轉頭,對上了鏡子中映照出來的自己的臉龐。

……為什麼少女知道那是鏡子?為什麼少女知道鏡子中映出的是自己露出慘白神色的臉龐?

那是因為——


想要昏睡過去的這個想法在此刻充斥著腦海。

突然亮起的緊急照明燈映出了樓梯臺階,如此還倒臥在地的兩女一男,以及露出驚訝神色的少年。

脖子上被一把放大版的紅色剪刀給架住,紅髮少女的眼神令我不禁感到恐懼。

會被殺的……

「吶,我問妳——這裡是哪裡?」

早已做好少女會將剪刀的握把合起的準備,然而在聽見少女突如其來的問話,腦袋也不禁突然出現短暫的停擺:「看、看了就知道吧?這裡是是是學校。」

「呼呼呼,是這樣嗎——那麼,史塔夏為什麼會在這裡呢?」

收回架在身上的大型剪刀,少女俯身望著我映照著她模樣的墨黑瞳眸,然後。

「——啊啊,妳不知道啊?」下了如此結論,然後又——

「那麼史塔夏就只好先跟著你們走囉。」

紅眸在瞬間轉變成綠草般的翠綠,原本刺目的紅色髮絲也漸漸的由髮尾向上延伸,最終回歸於原本的紫,穿著與在場眾人有著極大差異的少女就這麼決定了接下來的目的。

少年驚訝的張著嘴不發一語,少女則是睜大著眼睛望著少女變異的頭髮以及眼眸,此刻的兩人,似乎都已忘記他們的初衷——也就是叫醒自己的夥伴此一事項。

【TBC】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174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UL|Unlight|日常|小劇場

留言共 2 篇留言

搜拉
TBC是甚麼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407/e2a586a504b2b6d03160252edd8cb121.GIF(乾

07-18 22:15

TQ@兼任審神與司書
嘿嘿嘿不告訴妳wwwww(滾07-18 22:25
提燈者一霜翼
期待下集啦JOJO━(゚∀゚)━( ゚∀)━( ゚)━( )━( )━(゚)━(∀゚)━(゚∀゚)━

07-18 22:50

TQ@兼任審神與司書
JOJO━(゚∀゚)━( ゚∀)━( ゚)━( )━( )━(゚)━(∀゚)━(゚∀゚)━(跟著嗨
(喂別鬧正經點#07-19 21: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kurokonek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隱於黑暗中無止境的鏡之道... 後一篇:少了一人的團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