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Revelation》 預告篇

作者:逐末│Elsword│2014-07-18 21:52:30│巴幣:6│人氣:173



預告篇

  溫泉旅行之貝斯馬篇

  躡手躡腳地溜入男更衣室,迅速褪去衣物並放進藤籃後,悄悄拉開了男浴場的拉門。

  詢問過管理的公共浴室的蜥蜴人,在這個時段不管是男女浴場都是無人使用的狀態。

  不。

  不是無人使用,而是已經歇業了才對。

  為了守住自己的秘密,不得已在這個時間點潛入男浴場。

  但事與願違。

  「喔,晚上好。」

  匡噹。

  裝著毛巾的小木桶掉在浴場上的地板上發出偌大的聲響。

  裡面已經有人了。而且毛巾放在頭頂的那人是最不想讓他知道自己秘密的那人。


  洛克人哏滿滿之厄泰拉篇

  「歐貝倫!」

  伊芙的驚叫聲在滿是螢幕的房間裡響起。

  試圖制服白髮少年的白色侍從竟然……

  輕易被少年的武器──奇特的六片菱形儀器釋放的紫色能量球打倒了。

  嘎嘰。

  「雖然是高階納斯德,但我還是想要妳啊,我的實驗體!」

  用力踩踏著冒出電花的歐貝倫,白髮少年發出猖狂的笑聲。

  似乎過於興奮,少年的眼眸出現奇特的圓形符號,連帶著左眼下的疤痕泛起了紫光。

  「少狂妄自大了人類,女王陛下不屬於任何人,更何況是實驗體。」

  縱然親眼見證前輩(笑)的慘敗,歐貝莉亞仍毫不畏懼地站在伊芙的面前。

  手臂交叉成L字,右手肘關節出現黝黑的發射口,飛出的粉色圓球直接射向少年。

  「沒用的。」

  菱形儀器在少年面前形成紫色力場,毫不費力地擋下圓球產生的粉色爆炸。

  「可惡!」

  發現自己的武器不起作用,歐貝莉亞向神秘的白髮少年發起衝鋒。

  「毆貝莉亞!」

  磅!

  知道女僕意圖的伊芙發出悲鳴之際,房間的一面牆壁突然炸開!

  類似瓦利系列的單眼在爆炸激起的煙塵中閃耀著。

  放下仍在冒煙的手砲,來者先是打亮四周。而後失望地說道:

  「不是這裡嗎?」

  雖然光線晦暗,但伊芙卻認出那是園藝用納斯德:TYPE-F的火焰發射器。

  「小子你誰啊?別打擾本大爺的好事!」

  「你是?」

  「嘖,看來搜索的時間又要拉長了。」

  說話的同時,火焰發射器泛出深紫色的電弧。

  戰鬥一觸即發。


  死裡逃生之班德後篇

  在下水道這密閉空間的作用下,水道發出的臭味惡化成令人無法忍受的腐臭。

  特別是……首都戰爭結束後的現在。

  然而,穿著破爛麻布衣的紫髮少女無視這種臭味,向自顧自檢查身體的半裸男子問道:

  「為什麼救我?」

  「不是妳的願望嗎?『不想死在這裡』的願望。」

  「而且,聽妳的口氣,妳……似乎知道我的事情。」

  「喂、你該不會……」

  「能告訴我嗎?我的名字。」

  「你的名字是……」


  公開處刑之哈梅爾篇

  瑞希安。

  在古代水路的機械裝置被破壞之後,一度泡在水裡的「」終於重見天日。

  但在仍與魔族──暗影族戰爭的現在,想要重建並重現要等戰爭結束後。

  一名黑髮青年抓著賽納斯公國的統治者的衣領拖到遙遙欲墜的高樓的屋頂上。

  「快放開我,你這個庶民……好痛好痛好痛!」

  「真好笑啊,公爵大人。一團肉醬還會分貴賤嗎?有的話,還請您教我。」

  「噫!」

  「到此為止!」

  雖然知道對方是不會對背對他們的自己下手,但青年還是轉身面對對方。

  「哎呀哎呀,這不是愚忠的騎士閣下和他愉快的夥伴嗎?」

  無視青年的嘲諷,紅髮騎士──艾索德向青年勸道:

  「現在放下公爵還來得及,我不想……和在同一個戰場上戰鬥的戰友為敵。

  「戰友?竟然是戰友?呵呵呵……哈哈哈啊啊啊啊啊!」

  黑髮青年喃喃複述「戰友」一詞,發出的淺笑聲到最後變成一連串的狂笑。

  「有什麼好笑的?」

  有著及腰紅色長髮,英氣凜然的前宏騎士團團長──愛利西斯臉色不悅地問道。

  「真是抱歉,因為騎士閣下的自作多情戳中了我的笑點。」

  「和一無所知、只聽從這引狼入室的公爵大人命令的你們是戰友?」

  「別開玩笑了!」

  「看吧,這副光景!這就是腦子浸水的公爵大人勾結魔族的傑作!」

  「嗚呃!」

  說話的同時,青年不自覺地加大了抓住羅德倫斯衣領的力道。

  「有多少家庭因為他那無聊的野心破碎,有多少無辜的生命喪生在這場戰爭中。」

  「而這傢伙就是造成無數悲劇的罪魁禍首!」

  「呃……」

  艾索德無法出聲為羅德倫斯平反,因為他也親眼看到阿巴拉茲的魔杖吐露的事實。

  「縱然如此,我們也不會讓你殺掉公爵大人的。」

  「為了賽納斯的安定嗎?前傭兵,這不是很簡單嗎?」

  青年沒有等待雷文的回答,繼續說道:

  「只要散布公爵大人在戰場上英勇戰死的假情報,不就萬事大吉了嗎?」

  「廢掉舊君主,擁立新君主不就是你們人類的強項嗎?」

  「但那不是正義……你所堅持的正義到哪裡去了!」

  「正義?俠女,你的正義之槍能觸及妳的兄長的心嗎?」

  「能對抗邪惡的從來不是什麼公平正義,而是凌駕在邪惡之上的絕對邪惡。」

  「看來繼續說下去只是徒費口舌。那麼,就用你們擅長的圍毆來奪回公爵大人吧!」

  將快要窒息的羅德倫斯丟給突然出現的紫髮少女,黑髮青年衝向嚴陣以待的艾爾搜查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174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Elsword|艾爾之光|同人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黑崎一護
堅持的正義 遺忘了嗎

07-21 22:32

逐末
用《龍與地下城》的九大陣營分類和以前一樣是絕對中立。
受到敗者的影響,敵視人類,羅德倫斯得姿迪行為更是觸犯「他」的底線。
對「他」來說,所謂的公平正義不過是人類的場面話罷了。07-21 23: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just123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evelation》... 後一篇:《Revelation》...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隨便看看 隨便看 逛逛小屋 歡迎光臨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