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外交&CP宣傳】请问您今天要来点soraT吗?

作者:二戚│2014-07-18 20:45:40│巴幣:8│人氣:163


「纵使我们走上了不同的道路,我们依旧还是我们。」
少年T已经忘记他离开那里多久了。他追逐着自己的梦想,而那个人也在为了他的目标而前进。
耀眼的阳光,从紧闭的窗帘外一道道射入。
「早上好,そらるさん。」
仿佛已经成了习惯,他每天早上起来都会自言自语的道一声早安。
——即使知道不会有回应。
拿起吉他弹奏一会儿,这或许可以让他回想起以前,回想起那个人。
他并不知道そらる对自己的想法是什么,但他却知道自己对そらる的感情。
那是一种叫做『喜欢』的感情。
他还记得初遇时,莫名指着そらる的脸大笑,而对方只是一脸无奈的看着他,语气中带着宠溺。
他们的合唱,算不上多么惊天动地,算不上多么美妙动听,但这份回忆却一直珍藏在自己心中。
「对了,今天要跟そらるさん出去玩呢。」想到这里,速度不由的加快,好想见他,想听见他的声音,想看见他的笑容,想与他分享自己所经历的一切。
「智久,早上好。」本低着头的そらる像是心灵感应一般抬起头笑着与他打了招呼。
「把吉他也带过来了啊。」そらる淡淡瞥了一眼少年T背在身后的吉他,少年T点头,「嗯,很久没跟そらるさん一起唱歌了。」
说者无意,听者有心。
そらる看着对方柔软的头发,忍不住伸手摸了摸。力度不大,但是却能给他一些支持。少年T疑惑的任そらる揉,像是想到什么一般勾起嘴角。
「谢谢你,そらるさん。」
他忽然停住脚步,把背着的吉他拿了出来,そらる记得这把吉他,它从两人合唱时就一直陪伴着少年T。
「我啊,虽然没能跟そらるさん继续合唱下去有点遗憾,但是我一直都会是少年T。」
所以,让我倾听一下你的烦恼吧?
「就算出道了,智久跟以前一样还是那么蠢啊。」そらる轻笑着拉起对方的手,「虽然追逐梦想是很好,但我果然还是想和智久一起唱歌啊。」
所以不管过了多久,你一直都会是我的少年T。
SpaceShip,青いベンチ ,No Logic ,约束をしよう,羁绊汇成了歌声,而歌声传递了爱的话语

他们从稚嫩成长为今日的成熟。
「minx:そらる」「feat:少年T」
他们曾在推特上互相告白,在私下互相熟识。
两年前,少年T出道,成为佐香智久。
而他用了两年的时间告诉我们,他依旧是少年T。
そらT或许不会再一次出现在niconico上,但他们的物语并不会就此结束。
这是我们一直坚持爱着的そらT。

百度soraT吧欢迎大家!
链接:http://tieba.baidu.com/f?kw=sorat&fr=index
(背景:id:16868902)



セピョ:吧裡的太太們寫文畫圖超觸超讚!!!歡迎大家來soraT吧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173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niconico|soraru|少年T|BL|百度貼吧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yoyo11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羅馬音&平片假... 後一篇:【大量圖堆注意】好久沒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ld12347🔉🐷🤓😁
一切都是詛咒 我們都沒有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