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即使不知道妳的年齡,依然提早替櫻明(桜あかり)慶生!

作者:素月樓│寶石寵物 Tinkle☆│2014-07-18 08:03:40│巴幣:10│人氣:448
雖然敝小屋一貫的作法,是一位動漫角色,只會發一次生日賀文,但她是例外。
她,就是寶石寵物Tinkle☆的女主角─櫻明(桜あかり)!
 
當然我很清楚她真正的生日是7月22日,但我一向都習慣提早替她慶生…
 
關於標題,確實是讓我感到傷腦筋的地方:因為不知道小明的歲數該怎麼計算?
如果按照動畫劇情裡的設定,1~16話時小明是11歲、17話過完生日後才是12歲,而Tinkle☆是2010年播出,這樣一來小明今年就應該是15或16歲。
 
但去年的特別篇裡,小明與沙羅、米莉亞再度見面時,說到「都過了一年」,那麼在劇情沒有繼續演出的情形下,就該是13歲才是!
 
不過不管實際年齡如何,相信小明善良可愛的特質不會改變。
 
這是特別篇OP影像,其中有一幕是小明跟家人一起去吃壽司。
 
櫻家也算是小小的富裕,吃壽司並沒有什麼稀奇,最重要的是全家團聚的歡樂氣氛!
 
 
 

PS:這是特別篇預告片段裡,穿中學制服的小明,與第一話充滿憂鬱的表情不同,看起來充滿了朝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166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寶石寵物

留言共 4 篇留言

歷史謎團
月樓一說我才知道有特別篇的存在~@@

07-18 08:23

查克
小明是個不同於小兔的巨蟹女生,其實她的個性比較類似doremi,生日也早了八天。

ps:小明的中配可是林美秀小姐

07-18 08:26

謝洛克
13歲已經非常高大了!!

07-18 11:55

任孤行
大概12~15間

07-18 16: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KB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吹雪姬... 後一篇:百合版「悲戀湖傳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