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達人專欄] 【短篇小說】失之交臂的愛情

作者:Azoth│2014-07-18 07:00:19│巴幣:16│人氣:404



推薦搭配音樂食用。



  美麗的來賓、香醇的美酒、悠揚的樂聲,如夢中幻境般美好的景象,便是從小到大陪伴她成長的一切。手執酒杯,紅酒香而醉人的氣息環繞在她的身邊,不管是身上樣式繁複華美的禮服,還是散披於後頸的柔金鬈髮,都一點一滴的被吸收。

  輕嚐了口杯中物,顏色透藍而甜美的雙眸緩緩掃過在場的所有賓客,不分男女都一致的被她所吸引,不光是因為她身上高貴的服飾、美麗的外貌,貴為王室的公主,她的身影不管在哪裡永遠都是眾人所注目的。

  然而,她對於這些羨慕、滿是愛戀的視線,卻一點興趣也沒有。

  她離開了牆邊走上了螺旋梯,當她的舞鞋踏上雪白的階梯時發出了規律而輕快的聲響,姿態高傲而不失優雅的朝階梯下一瞥,這個舉動喝止了原本打算跟隨她的貴族男子,沒有漏看他們眼中的驚豔與讚嘆,紅豔的薄唇微微勾起,一抹帶著尖銳的笑容從那張美麗的臉蛋上綻放,使她如紅玫瑰般嬌豔,也具有不容忽視的侵略性。

  身著豔紅禮服的她就跟盛開的薔薇一樣,以馬甲緊緊包覆住的嬌軀纖細而豐滿,雪白的酥胸被托出了一個誘人的圓潤弧度,當部分的金色鬈髮就這麼披放在胸前,魅人豔麗的模樣讓她的一舉一動都讓人無法忽略,她無疑是這場舞會中最為美麗的一朵花。

  不過,就如同她的外表一樣,想要獲取她的芳心,就像要摘取晨星一般困難。

  她倚著象牙白的柱子,看來頗無聊地捲著自己的髮絲,藍瞳滿是無趣來回掃視著舞會之中,那股自然的慵懶氣質不減她的魅力,反而更讓人受其魅惑。

  「啊啊、主角來了!」
 
  輕呼聲與讚嘆聲從各處傳來,這讓懶散的她打起了精神。

  當她見到來人後,她瞬間理解了剛剛那些讚嘆聲是怎麼回事。

  穿著著黑色禮服的男人有著一張俊秀的臉龐,健壯卻不誇張的身軀輕盈的讓她以為看見了一隻蓄勢待發的黑豹,尖銳的紅眸帶著清冷,冷的讓不小心對到眼的人都忍不住由心中發寒,冷漠卻充滿了攻擊性的俊美就是她都忍不住陷入恍惚。

  「……連你也來了啊。」成熟而慵懶的聲音由口中宣洩而出,奇異的是那話中充滿著的是眷戀,以及滿滿的憂傷。

  而男子似乎也發現了她的存在,冷漠的紅眸在對上那雙豔麗的藍瞳時明顯一頓。

  提起裙襬,她由樓梯上優雅的緩步而下,就是在走動她也絲毫不改目光,藍眸與紅瞳相視著,任何一方都不肯轉移目光。

  主動移開目光的她走到男子面前,輕輕提著綴有赤色薄紗的裙襬,行了個標準的貴族裡,唇邊揚起的笑容與以往相同的豔麗誘人,然而男子見到那笑容中的絲絲悲哀。

  「好久不見,近來可好?」

  當他正準備開口做為回應時,一雙柔似無骨的纖細小手勾住男子的右手,穿著鵝黃色禮服的嬌俏美人對著男子埋怨了幾句,那張清麗的臉龐與自己相比雖然較為失色,但那柔媚的氣質與清秀的外表也稱的上是個秀美的佳人。

  男子在見到美人後露出了溫柔的笑容,那笑容如春風一般吹動著她的心,使她對於男子身旁的美人感到無比的忌妒。不過清秀美人沒有發現她略帶忌妒的目光,反而在看到她時臉上出現了訝異,清麗的臉蛋綻放出真摯的笑容。

  「居然在這裡能遇到皇姐真令人開心!皇姐……」

  面對親生妹妹純粹的喜悅,她只能回以無奈的笑容。

  ——如此的哀傷而淒涼。




  曾經,她相信著她會有段美麗的感情,她會有個可以永遠相隨的男人。

  然而,在見到了自己的妹夫後,她深刻的了解到在世界上,除了他以外沒有任何一個男人可以如此吸引著她。

  ——可以讓她如此死心塌地的愛著的男人出現了,卻是自己親妹妹的丈夫。

  闔上眼,她永遠都會是個高傲尖銳的紅薔薇,她不容許自己如此脆弱。

  她的自尊心也不允許她做出橫刀奪愛等等的事情,她會永遠的將這份失之交臂的愛情收於心中,讓這份感情永遠都沉眠於心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166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奇幻|小說|自創

留言共 1 篇留言

湛澄
說不定就是因為得到皇姐的照顧和保護(某程度上等於犧牲),
公主才可以一直維持單純天真的本性
並且因而間接吸引了那位男性的愛吧.....
 
為高傲的紅薔薇獻上一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K8NFX87u0E

07-18 22:13

Azoth
因為皇姐聰明而且疼愛妹妹,所以才願意毫不掩飾自身的光華,只為展翅將妹妹納入羽下保護,假如出了什麼事他人不會馬上想到妹妹,才能讓她的生活保有純粹的幸福。
皇姐就某種意義上的確是犧牲很多,不管是男人還是人生方面XD

歌曲很好聽,配著文感覺真有味道[e5]07-18 23: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e091164864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潘朵拉之... 後一篇:【短篇小說】扭曲的愛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ingh21《鬼神之亂》
西洋版呂布,布萊克出征聯合軍,面對同床異夢的對手,他想出了什麼詭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