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 SilverCarnival 】工作 ❤ 戲劇 ❤ 罪孽

作者:一直線霓凰廚x萘ృ│2014-07-17 18:50:00│巴幣:24│人氣:117
前言:

最近好喜歡Love Live xDDD

狂追中 xDD //  求同好 (#

然後郭靜新歌好聽!!!! "不還" << (#

和祈紗合作耶~~~///艸/// (#

祈紗萌萌大好 !!!

媽呀 這個月的月中就有死線味道 qwq

我還有十三篇文我驕傲!!!! (( 淦#

↓ ㄍ 也跳太快 # ↓

合作對象:

祈紗(洛)(圖//男主)

【罪孽】 故事劇情 電影

劇情大綱:

中年教師柏倫在搬入某個社區後,在拜訪鄰居途中認識了在自家草地上曬太陽的少女莉塔,
她的單純笑顏讓柏倫為之心動,為了可以更接近莉塔,柏倫想盡辦法到了她家中擔任家教,
在這與她相處的日子裡,雙方在曖昧中動情,這場不該發生的歧戀是否能有好結果?

角色獨白:

男人:

每個男人心中都會留有一個最深的名字,曾經以為這種感覺會隨著年齡漸老而消失。
但是直到某一天遇上這讓我的心再次起死回生的少女,她就是『我的蘿莉塔』,
對她的病態的愛情已經病入膏肓,接近偏執,而不想去醫治。
她的天真她的墮落,純潔的性感,孩子氣的野性,少女的妖蠱。

少女:

我只是愛玩任性,但是我還是喜歡使壞的感覺,同年齡的男孩給我許多小名,但我不屑一顧,
我只愛那個男人喊我「小莉塔」或是「小妖精」,我對他總是有許多要求而他總是回應於我,
我雖然年輕但是我知道這男人很可悲,我不懂什麼叫作愛情,
這男人帶給我的應該是愛情的感受,不管結果如何我只考慮的到當下。

合作模式報酬 演技▲20 體能▲19 魅力▲25 才藝▲28 人氣▲100 薪資400000

討論串→

---

「啊!搬家好累人。」一名中年男子站在自己家的門口大喊。

「剛來到這個社區,嗯…應該要先去拜訪鄰居!」男子雙手環胸,思考了一下,突然,頭上亮起了一顆電燈泡。

「那就準備一些小東西吧!」進屋約莫十分鐘,提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走了出來,正準備開始一一拜訪左鄰右舍時,發現門口那片翠綠的大草原上有人躺在那裡。

「小妹妹,怎麼一個人在這裡?」男子走近一看,發現是個小少女。

「嘻嘻!」少女沒有回應,只是露出燦爛的笑容。

『這孩子…』看到少女的笑容,男子內心中的那朵小花,逐漸抽芽。

「小妹妹,妳住哪呀?」男子難掩好奇的問。

「那裡!對了!我叫做莉塔!」少女伸出手,指向不遠處的一座宅邸,並說出了自己的名字。

「莉塔…小莉塔…」男子反覆的唸著這個名字,「咦?」聽到少女的驚呼,才回過神來,「啊、沒事,妳好,我是新搬到附近的教師,我叫柏倫。」

「哦?教師?把拔剛好在幫我找家教唷!你有興趣來應徵嗎?」莉塔突然想起父親說要為自己找個家庭教師加強自己的國文和數理,又聽到對方說自己是老師,便提出了邀請。

『小莉塔的家教…!』像是觸發了某種開關,柏倫立刻就答應了。

「那跟我來吧!」莉塔笑著從草地上爬起,拉著柏倫的手,往自己的家跑去。

---

莉塔家的前院很漂亮,充斥著植物和花朵的芬芳,舒適宜人的環境。

「莉塔很喜歡花嗎?」看了滿院的花草,柏倫蹲下身子,摸了摸莉塔那柔順的長髮問。

「嗯!花很香唷!莉塔喜歡香的東西!」莉塔像貓一樣蹭了蹭柏倫那溫厚的大手。

柏倫滿臉堆笑的輕敲了莉塔家的門,來應門的是一位接近中年的女子,「您好,請問有什麼事嗎?」看到了一旁的莉塔又開口:「大小姐您怎麼會…?」

「嘻嘻!茉月阿姨,我帶這個人來應徵我的家教唷!他是一個老師,叫做柏倫。」莉塔笑著和女子介紹著柏倫,看來那位女子應該是莉塔家的管家?

「柏倫先生您好,請進。」茉月微微鞠躬,打開了門讓柏倫和莉塔進去。

「大小姐,先生,請在這裡等一會,我去請老爺下來。」茉月將兩人引進會客用的小房間,轉身上樓去請莉塔的父親下樓。

過了不久,莉塔的父親進到會客室內。

「您好。」見到來人,柏倫立刻站起身來打招呼。

「別客氣,坐。」莉塔父親伸出右手,指了個座位。

「你好,我是莉塔的父親,我叫南•懷特,你是來應徵家教的吧?請問你有當過相關的職業嗎?」莉塔的父親先自我介紹後就立即切入正題。

「啊、有的,我是附近學校的老師,我叫柏倫,不曉得令千金不擅長哪項科目?」柏倫原本看著莉塔看失神,南的疑問才讓他回過神來。

「人家才不需要家教…!」通常這時候,自己那堅持不請家教的女兒應該會反駁,怎麼這次那麼安靜的坐在一旁?南有些不解的看著莉塔。

而莉塔則是一直注視著柏倫,絲毫都沒有察覺到南的視線。

「莉塔那孩子打小就不擅長國文和數理,不知道老師可有方法?」南關切的問著柏倫。

「國文和數理很簡單的!請懷特先生放心的交給我吧!」柏倫拍胸脯保證。

「那我就放心了,莉塔就交給你了,明天開始上課吧!」南丟下這句話後便離開會客室,獨留莉塔和柏倫在原地。

「好啦!小莉塔,我們明天見。」柏倫燦爛一笑後也離開懷特家的宅邸。

---


---

整篇文未完待補。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160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日瀅雪|冰萘|日瀅雪冰萘|SilverCarnival|棻蘼萘|工作|戲劇

留言共 1 篇留言

緋暮
你 ...好多 辛苦了 (拍肩X

07-21 02: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benz2001120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 SilverCarn... 後一篇:【未分類】總之就是個拉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e8124各位帥哥美女們
新聞學院的戀愛預報 111#純黑的巧克力塔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