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眾奇蹟】幼稚園 下

作者:筱星~*│2014-07-17 00:18:29│巴幣:6│人氣:254
  ○   時間設定為幼稚園
  ○   半惡搞
  ○   眾人、眾CP崩有( 居然 )
 

 



  只見原本吵鬧的小孩童們頓時安靜停下動作,不約而同地轉頭望向脾氣一向溫和的老師。
 
  灰黑的鷲眸掃過一張張幼嫩的稚臉,終於都安靜下來了吧,果然老虎不發威當他是病貓一隻!
 
  就在他開口準備好好教導這些小孩們何謂尊師重道、上課秩序時,一個小蘿蔔頭高舉著小小的手、短短的食指毫不客氣的指向他。
 
  「老師老師-那個──」
 
  「小太郎,用手指著老師是很不禮貌的舉動。」望著有著晶亮淡藍貓眼的小男孩,一臉嚴肅道。
 
  「可是--」
 
  「沒有可是,以後不可以再這樣了知道嗎?」
 
  淡藍貓眼眨了好幾下,而後露出大大的陽光笑容,小臉似乎也跟著在發光,「我知道了!」然後咚咚咚地跑回位置上坐好。
 
  滿意地點了點頭,才發現原本離開座位的孩子們都已回到位置上坐好並拿起蠟筆各自畫起圖來了,異常乖巧和安靜,只是伊月沒察覺到。
 
  果然,他說的話還是有人在聽的。
 
  唇角微勾,轉身想回講台拿取東西、右腳往前踏出一步,卻感覺腳似乎踩到了什麼軟綿滑溜的物體,踉蹌了好幾步差點滑倒在地。
 
  該死,他踩到什麼東西了?
 
  原本低頭畫畫、偷偷用餘光偷覷著他一舉一動的小孩們各個都抬起小臉來,紅嫩的嘴不客氣地爆出清脆響亮的笑聲。
 
  「哈哈哈哈哈哈、表情好好笑!」青峰抱著肚子幾乎笑倒在地,一手則狂拍桌子。
 
  「老師,我剛剛是想告訴你後面有香蕉皮-」笑得眼角泛淚的小太郎整個癱在椅子上,不聽小孩言吃虧在眼前。
 
  「噗哈哈哈──」
 
  「呃啊、討厭,你笑就笑幹麻把口水噴到我的圖畫紙上啦!」茶眸瞪著兇手,戰火悄悄燃起。
 
  「我們又不同組最好口水會噴到妳那邊!」
 
  「你難道不知道你的口水就像子彈一樣可以飛很遠嗎?」
 
  「臭姬澄妳今天幹嘛一直找我的碴?」
 
  「赤司管好你的組員好不好?吵死了!」
 
  「妳那組不也是?」
 
  「小綿羊~」
 
  「我叫綿谷結衣不是小綿羊!」
 
  「小真歌,妳在畫什麼動物?」
 
  「請走開別妨礙我畫畫。」
 
  「哲也,我想睡了…」
 
  「再忍一下就午休時間了。」
 
  脆嫩的稚氣奶聲你一言我一語的在空中飛來飛去,好不容易平息的戰火再度點燃、還有越演越烈的趨勢,伊月深吸一口氣,極力忽視嗡嗡作響的耳朵。
 
  這群小孩…難道就沒有安靜的一天嗎?!
 
  「你們--!!
 
  「真太郎,帶貓耳頭箍給我看。」
 
  「…我拒絕。」
 
  「紫原、把我的抹香綠茶酥餅還我!」
 
  「我吃完了。」
 
  「老師,青峰死不認錯!」
 
  「老師、赤司那組好吵我沒辦法專心畫畫!」
 
  「老師,黃瀨不回去他的座位一直在吵我。」
 
  「老師紫原第八十六次偷吃我的東西了!」
 
  「老師,小太郎…」
 
  老師老師老師、被一聲聲老師喊得煩躁的伊月用力拍了下桌子引得他們的注意,只見小蘿蔔頭們瞬間乖乖閉嘴,一雙雙圓亮的眼眸直直望著他。
 
  「你們--」正當他想開口訓斥時,一道嗓音從背後陰沉響起。
 
  「你們在吵什麼?」
 


【下】
 
 

  【星光眨眨】
     下集就是拍郎臉的園長出現了!!( 居然 )
     看看小朋友們的反應會是如何?
     請敬請期待>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152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影子籃球員|黑子的籃球|黑子 哲也|奇蹟的世代|綠間 真太郎|黃瀨 涼太|青峰 大輝|紫原 敦|赤司 征十郎|葉山 小太郎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bcd120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眾奇蹟】幼稚園 中... 後一篇:【眾奇蹟】幼稚園 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eaterroll2 
巴丹傳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0: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