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給小雲的照片

作者:小樣│2014-07-16 22:44:44│巴幣:28│人氣:3166
來源: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40129/321386.htm?from=fb_et_star

校園掉相機 辜莞允「露點裸照」世新瘋傳中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辜莞允模樣時而甜美時而性感。(圖/取自辜莞允臉書)

「尖叫妹」辜莞允(Nono)外型甜美,在網路上擁有高人氣,日前卻爆出個人相機掉在學校內,讓私密裸照流出。據悉,目前世新校園內已經瘋狂流傳,但經紀人表示,目前散布私密照是犯罪行為,請網友勿以身試法。

身材火辣的辜莞允現年22歲,目前就讀於世新大學,日前她的相機遺失在世新校園內,遭有心人士撿去,裡頭的生活出遊照以及私密照被散布。根據讀者爆料,目前有3張在浴缸內泡澡的自拍裸照已經在世新校園內傳閱。


▲辜莞允甜笑「泡湯裸照」疑流出,事後將該照刪除。(圖/取自辜莞允相片平台)

據看過照片的讀者透露,辜莞允裸身自拍,全身浸泡在粉紅色的水裡,他們狐疑地問:「到底為什麼要化妝泡澡啊?」而流傳的裸照正巧與她9週前發布在公開的相片平台Instagram的泡澡照符合,能確定照片並非合成。另外,讀者表示,辜莞允泡澡時先將浴巾蓋在身上,自拍一張上傳到粉絲團,再拿掉浴巾自拍,他們猜測「很有可能拍裸照給男友觀賞」。

辜莞允28日親自到警局報案,但隨著事情爆發後,她已將泡澡照與報案三聯單刪除。而《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致電給辜莞允經紀人,他表示:「確實有掉照片,生活照在流傳,她最近心情也比較差,目前請警方調查中。」但對方強調,目前散布私密照是犯罪行為,請網友勿以身試法。

正妹辜莞允外型甜美、身材火辣,因廣告作品在網路爆紅後,接拍不少平面、雜誌等性感照。近來更因積極經營粉絲團,常在臉書上放美照、與粉絲互動,粉絲人次已經突破22萬。這回發生這樣的事情,許多死忠粉絲仍在粉絲團替她加油打氣,希望她能度過這次難關。


▲辜莞允外型陽光,有鄰家女孩的氣質。(圖/取自辜莞允臉書)


感想:
1. 因為今天小逆向小樣要噴火龍真相, 沒真相可貼, 只好另貼美照了.
2. 果然青春無敵, 小樣甘拜下風. (好嘛, 話說十年前我也美過了, 時光飛逝, 沒辦法).
3. 男生好奇怪, 說真的, 比較起來我覺得她有穿比較好看... 或者說, 任何女生都是吧. 衣服本來就有修飾的效果呀.
4. 小雲快去撈看看有沒有養眼圖片可以看..
5. 照片果然不能亂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150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新聞

留言共 8 篇留言

҉紳҉士҉
我似乎有透視眼!!

07-16 22:48

小樣
沒看到什麼呀 @@~
該不會小樣永久免手機認證後, 就要永久封號了吧? [e27]07-16 22:50
(╬ ̄皿 ̄)凸
廣大的網友阿~ 請賜給我神奇的泡湯裸照吧

GOOGLE神是你的好幫手[e16]

07-16 23:03

夜空
哈哈,這個很紅欸,谷哥一下就有了[e24]

07-16 23:05

小樣
[e27]
我今天剛知道的...07-16 23:21
҉紳҉士҉
透視就是我已經看過了^^
小雲需要我可以給她哈哈

07-16 23:09

小樣
好嘛, 這只能私下討論了. [e27]
看來會來我小屋的, 應該90%是男生吧? 那討論化妝穿著什麼的就別貼了.07-16 23:22
風雲破
幹麻都要拍裸照..說是說想留下美麗的身體 結果都是事與願違阿..可惜不是我撿到的ˊ

07-17 08:47

小樣
少來, 你肯定收集了不少 XD07-17 23:05
記憶是陣陣花香
ㄏㄏ 美圖分享區 等那天樣姐心情好 也po自己的帳騙上來分享吧 不介意是幾歲的唷~~ [e7]

07-17 16:08

小樣
這種一放出去幾乎就收不回來了, 然後公司的小朋友就會跟我說: "原來妳就是那個...."
這樣壓力會很大 [e26]07-17 23:06
記憶是陣陣花香
XD 原來樣姐的壓力這麼大唷~~~ 辛苦您了 一PO出來肯定GG [e28]

07-18 10:03

天籟之音☆
小樣最美

這個太遜色了

07-18 21:32

小樣
正妹辜莞允外型甜美、...。近來更因積極經營粉絲團,常在臉書上放美照、與粉絲互動,粉絲人次已經突破22萬。
我小屋總人氣跟GP全部加起來都沒22萬, 哪有得比呀?07-18 22: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eva85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機械復古鍵盤 手感如打字... 後一篇:變形金剛-徽章之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米娜
來人R 陪伴雪糕一起畫畫喵 成為達人需要大家的幫助⋯⋯讓窩們ㄧ起成就最頂級的創作達人ฅ^•ﻌ•^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