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R18腐】《進擊的巨人》讓 x 艾倫 ‧最愛的甜甜的你♥(05)(已停更)

作者:夢綾│2014-07-15 22:51:40│巴幣:26│人氣:1618
啊啊,聽說這篇也是R18(爆)


★☆★☆★☆★☆★☆★☆★☆★☆★☆★☆★☆★☆


~開心出去玩的《05》~



大掃除過後的第二天,里維和漢琪帶領著包括艾倫的全體新兵出牆捕捉巨人。過程按照計畫順利進行,艾倫一開始就直接巨人化,把目標巨人引到漢琪設的陷阱下,再一舉抓起來。

從出城牆到捕捉到兩隻巨人,再將巨人運回調查兵團根據地,就花了三天的時間,所有新兵都累壞了。基於這次是有史以來捕捉最快的一次,艾爾文仁慈地發布准假令,讓所有新兵都放三天連假,得以回家好好休息。

雖然前輩們都吵著這樣不公平,但他們倒也沒有想放假的意思,大多把調查兵團當自己的家了。而且新兵這兩個月也被操夠了,加上這次功績,的確放個假也不為過。

……以上種種,開會過後的結論。因為艾倫也參與了會議,所以在宣布之前就已經知道了。兵長說他可以先回房間,於是艾倫就在房裡雀躍地等待讓回來。








「有三天假……要去哪裡呢?」艾倫在腦中想像著他和讓一起去各種地方,糕餅店、咖啡廳、公園、戲院……那種享受的日子,他從小就只能看書裡的人物做那些事。現在成為士兵了,放假前也拿到團長發的零用錢(?),那種生活他還是想嘗試一次。

不過放假……大家都會想回家吧?讓也會想回家嗎?

「──……」想到這裡,艾倫不禁垂下頭,整個人滾到床上捲成一團。

我已經沒有家了。

「──艾倫?你果然回來了啊?洗澡了嗎?」讓的聲音突然傳入耳朵。艾倫沒聽到門打開的聲音,所以有點被嚇到。不過他還是把自己的臉埋到被子裡,偷瞄讓脫下軍服、解開立體機動束帶的挺拔背影。

好想抱他……好想和他撒嬌……

「艾倫,你幹嘛都不說話?睡著了嗎?」讓脫完以後在床邊坐了下來,把被子掀開,並把艾倫摟了過來。「怎麼了啦?你怪怪的喔。」他用手搓著艾倫的頭髮,才發現艾倫的眼角泛著淚。

「……怎麼了?」讓有點驚訝,但他還是要自己溫柔地問。

「讓……三天連假,你要回家嗎?」艾倫的聲音軟軟的,還有點顫抖,這是讓以前不可能見到的一面。

「因為坐火車有點麻煩,我還沒有決定……」他看著艾倫紅通的臉蛋,輕輕地說:「怎麼,想和我一起回去嗎?艾倫的家──啊。」讓這一刻才在心中罵自己白痴,他居然沒有感受到艾倫的心情。

難得的三天連假,艾倫又沒有家可以回去,當然得陪著他才行啊!讓沉默了幾秒,在腦中想著這三天的行程,然後逕自莞爾。艾倫還以為他是想到家人,不禁把他推開,翻個身又滾回被子裡。

「反正我就是沒有家可以回去,我看我就在火車站睡三天好了啦!」賭氣地吼出這句話以後,艾倫忍不住流出眼淚。他想起媽媽死去的那一幕、家被壓爛的慘狀、爸爸仍然下落不明,現在才發現,他一直都只有自己一個人。

想獨佔讓,可是讓也有他的家人,而他們兩個依舊不是一體的。

「唉~真是的。」讓無奈地笑了笑,把被子扯開,又把艾倫抱了過來,看著他噘起嘴賭氣的樣子,忍不住落下一吻。

「你幹嘛啦……」艾倫倏地把臉撇開,臉紅得像蘋果一樣,上面還有淚痕。

「想要我陪你就說嘛,你怎麼這麼傻。」讓輕捏了下艾倫的鼻子,又說:「我說我沒有一定要回去了吧?如果艾倫想要,那假日我們就一起過啊。」

艾倫只是怕寂寞,又不好意思開口。讓已經很熟悉艾倫的不坦率了,只想用心去疼愛他。

「艾倫希望我怎麼做,我就怎麼做,好嗎?」

聽到這裡,艾倫終於放軟了姿態,小聲地囁嚅:「這、這可是你說的喔……不可以食言喔。」

「嗯,我說的,決不食言。我們就在城裡玩透透吧~!」

艾倫只是羞赧地點點頭,猶豫了下,最後還是栽到讓的懷裡,像隻貓咪一樣蹭了蹭,讓見狀不禁失聲笑了出來。「噗,艾倫,我還沒洗澡,身上很臭啦。」

「我也還沒洗啊,不然……不然我們一起洗。」

……喔、喔喔喔喔!多麼美好的提議啊!!

「那,我幫你脫衣服。」讓忍住暴走的衝動,開始動手把艾倫的襯衫扣子解開。

「嗚……你不要摸到──嗯!啊!」

「唉呀~我不小心的,嘿嘿。」

「你、你是故意的吧!」








第二天,新兵們在前輩們的怨聲連連下離開了調查兵團,各自往目的地前去。大部分人都去火車站了,讓和艾倫則是到羅賽之牆內部的某市中心。

「哇~好、好大!」艾倫望著一個十幾樓高的鐘樓驚嘆道,驚喜的心情全寫在臉上。讓看著艾倫露出孩童般的純真表情,伸手摸摸他的頭,說:「在我小時候,我爸媽曾經為了工作到這城鎮來出差,我也有跟來。艾倫的反應就和我當時一樣呢。」

「什麼啊……你是說我像小孩子嗎?」艾倫不滿地抱怨,讓才又笑著說:「有時候挺像的啊,不過這才是我喜歡的艾倫嘛。」

艾倫聽完又鼓著嘴走到讓前面,讓無奈地笑了笑。就算不老實,還是看的出來艾倫很開心。

「艾倫,等等。我們先找間旅館吧?不對……我們也沒有行李啊。」讓托著下巴喃喃自語:「出來玩還穿軍服也太怪了。算了,先去服飾店吧!」決定好後,讓立刻就牽起艾倫的手,走向廣場邊的商店街。

「讓,等一下啦……那個、我、我很不會打扮欸……隨便穿不行嗎?」

「不行。難得可以出來透氣,我想看到最可愛的艾倫。這可是約會喔。」

約、約約約約約會?!

「那、那也不用牽手吧!有幾個人在瞄我們啊……」艾倫把頭低到只看得見自己的腳尖。他無法相信,自己和讓居然在『約會』。這種羅曼蒂克的詞,使他全身都熱了起來。

「別人的目光休想阻撓我們!艾倫,我會給你一個最棒的回憶的!」

和喜歡的人在一起,每分每秒都是奇蹟。因為未來的日子充滿危險,所以讓更希望在艾倫的心中留下好回憶。這麼做不是為死做準備,而是給戀人更多面對未來的動力,並覆蓋過去的傷痛。

艾倫也握緊了讓的大手,感受甜蜜的暖意流到自己胸口。








經過大約一個小時,讓和艾倫買了兩三套衣服後,才離開那家服飾店。打扮過後的兩人簡直像重生一般,看上去的感覺就是完全不一樣。

「艾倫,你這樣超級無敵可愛的啊!!」讓紅著臉、死死盯著艾倫身上的裝扮。白色七分袖、黑色小背心、卡其色窄褲、小皮靴,再加上一頂咖啡色的圓帽,穿在艾倫身上簡直就是天使、天使啊!!

「吵死了啦!可惡……好丟臉!」艾倫發現路上來來往往的人都有意無意朝他這兒看,忍不住又低下頭,帽子也因此掉了下來。「讓,大家都在看我……我是不是穿得很奇怪?」

「超可愛啊!一定是因為你太可愛大家才會看你的啦!」讓把帽子撿了起來,拍了拍再放回艾倫頭上,不忘再喊一次:「好可愛!」

「我、我才不要相信你的話!你說的又不準。」用力撇過頭後,艾倫忍不住還是偷瞄了讓幾眼。讓穿著開領的淺灰色襯衫,搭配著米白色滾金邊的薄西裝外套,再加上黑色褲子、牛仔式的長統靴……比起穿軍服的時候更凸顯他身材的魅力。

怎、怎麼辦啊!讓好帥喔!當艾倫意識到這一點時,他的頭頂已經開始冒煙了。

「艾倫~艾倫!你幹嘛突然不說話啊,真是的。」讓用力地搓搓他的頭,笑著說:「接下來我們要跑行程了喔,先去吃飯吧!」

「喔、喔喔!吃吃、吃飯是吧?我我我們走吧!啊哈、啊哈哈哈哈!」

不要結巴啊好丟臉!只要和讓在一起,身體隨時都會變得很奇怪!

讓愣了愣,隔一秒才會意似地笑了。「噗,你的臉也太紅了吧?不要太害羞啦。」

聽見這樣艾倫都要起火了。他用力顫抖著身體,最後大喊出來。

「──吵、吵死了啦!笨蛋讓!!我才沒有覺得你很帥好不好!!!」

天生傲嬌,沒辦法。







                          
因為是羅賽之牆內偏內側的城市,自然比之前看過的都還來的繁榮些。讓帶著艾倫到餐館吃頓稍微奢侈的午飯,再去戲院看戲、到公園散步、去咖啡廳喝下午茶……一切都和艾倫期盼的一樣美好。一直到天色漸暗,他們才找了間旅館住下來。

這一天是艾倫有記憶以來,過得最美好、最幸福的一天。他可以暫時忘記那些噁心的巨人;暫時忽略過去的心理創傷,就只是像一個青少年該有的樣子,活潑自在地玩樂享受。當他不逼自己去面對那些時,他覺得自己是真正自由的。

這也是艾倫第一次知道,和讓、和自己最喜歡的人在一起,原來可以這麼開心。

「噗哈──!好累喔!」一回到旅館房間,艾倫就把手上的紙袋隨手一扔,用力撲到床單上,慵懶地滾了滾。

「哈哈,可是很滿足啊。」

看到戀人這麼開心,讓也心滿意足地笑了。他從沒看過那麼愛笑的艾倫,心靈彷彿被滋潤一般的甜蜜。

讓坐到床邊摸起艾倫的頭,問道:「對了……我從今天早上就很想問了,米卡莎沒有吵著要和你一起過假日嗎?」

「欸?米卡莎?他好像被里維兵長派了什麼任務之類的,所以沒有假期。」

「嘿~?」讓歪著頭不解,但隨即想想,這八成不是漢琪就是艾爾文的計謀吧,他們總是有意無意都會當他倆的邱比特。讓看了看賴在被子裡的艾倫,為了放心還是問道:「艾倫,你覺得今天過得如何?都是跑一些沒什麼特別的地方,你會覺得無聊嗎?」

「你在說什麼啊?那些地方怎麼會不特別!我可是活了十五年都沒去過喔!」沒想到艾倫興奮地從床上跳起來,又快又急地說:「原來餐館居然還有麵條這種食物,原來在戲院看戲是那種樣子……還有還有!公園居然真的有那麼大片的草地!下午茶也有很多甜點……我覺得很好玩啊!」

那雙綠眼睛裡閃爍著耀眼的光芒,那是比擊殺巨人時更令人炫目的眼神。讓開心地笑了笑,才說:「你開心就好,太好了。」

能讓艾倫開心,這比什麼都來得令人高興。

「吶,讓……你幹嘛對我這麼好啊……雖、雖然今天錢都是分攤,可是都是你帶我到處玩,我、我……」

似乎是意識到讓了,艾倫突然垂下頭,又紅著臉開始害羞。

讓簡直就是止不住臉上的笑意,將艾倫摟進懷裡說:「這還用問?哪有為什麼啊,當然是因為我喜歡你啊。」

我喜歡你。

就是這麼簡單的理由。

「我、我也沒有不喜歡你啊……只是,也沒有像你那麼喜歡我那樣……」

不只自己的心跳變快了,讓都感覺的到懷裡的艾倫在發熱。艾倫害羞時總是會說些莫名其妙的句子,但那也是他最可愛的地方。讓拍拍他的頭,頑皮地說:「什麼啊~那現在的艾倫有多喜歡我?可以告訴我嗎?」

「大、大概比昨天再更喜歡你一點點吧……」艾倫感覺自己的臉正在起火。說到最後,整句話像被含在嘴裡沒吐出來,但讓還是聽到了。

「所以是代表明天還會更喜歡嗎?」

讓寵溺地撥開艾倫的髮絲,順勢就這麼將他壓到床上。

「誰、誰知道啊,我又沒有那樣說──唔唔!」

不等艾倫傲嬌的話說完,讓就湊上自己的唇,把艾倫的嘴吻得毫無縫隙。口腔內側、牙齦、舌肉、上顎……艾倫柔軟的內部被讓毫無保留地舔了一輪。兩片舌頭互相追逐、四片唇瓣競相奪吻,搞得他終於慾火焚身。

「讓……喂……明天……不是還要出去玩?不可以繼續啦……啊!」

讓溫柔地掀開艾倫的白上衣,捏住敏感的蓓蕾突起。不僅是艾倫,讓自己體內也有一股情慾正肆虐著,逐漸佔有他的理智。

「算了吧……本來是那麼打算的……不過呢,我現在比較希望可以抱你一整天……我──等不及了!」

「啊!不──!」

讓把艾倫的褲子扯下後,也把自己的外套甩開、寬衣解帶,由上而下露出魅惑的眼神。

「艾倫,好久沒有享用甜甜的你了……」








並不是很大間的旅館,不知為何隔音設備做得很好。

「啊!嗯啊!不──行!啊、讓!那樣……那樣很髒的!」

艾倫抱著枕頭趴在床上呻吟,正呈現著臀部像後抬高的淫蕩姿態。讓這時才稍微鬆開手,把唇從『那裡』移開,壞心地笑著說:「不會髒啊,剛剛有替你擦洗過了所以沒關係。看,艾倫的這裡好像很開心喔,一張一縮的。」

讓也有點覺得自己吃錯藥。他不認為以前的自己會做到這種地步,果然是因為越來越喜歡艾倫了吧。

「笨蛋讓!不要說出來啦!你知不知道這有多……啊啊!嗯!」被舔小菊花這種事,再怎麼舒服還是很羞恥的啊!笨蛋!

「好啦艾倫~專心一點,這樣我才知道你哪裡舒服啊。」讓說完便輕撫了艾倫的大腿,讓他發出「嗯啊!」一聲後,又開始舔弄艾倫的後庭。

「嗯!嗯啊……不、夠了啦……不要再、舔了……呼啊!」讓除了舔舐之外,又用修長的手指在內部探索、翻攪,搞的艾倫有股既羞恥又歡快的奇妙感受。「啊、啊……讓……」當讓摸到快接近前列腺時,艾倫不禁開始擺腰,讓的手指在他裡面胡亂移動著。

「艾倫……你越來越色了呢。」讓愉快地笑了笑,又把手指更用力地刺向裡面,摸到硬硬的地方。「──哈嗯!啊啊啊!」這時艾倫終於發出高亢的叫聲,失了力從枕頭上滑了下來,癱倒在床上。

「讓……讓,拜託你,不要再玩了啦……我、已經……忍不住了……」現在只要被碰到深處,就好希望讓用力地疼愛那裡……儘管艾倫自己不想承認,但他的後庭的確越來越像性器了。
「想要了嗎?」讓瞇起雙眼,滿足地問。

「想要……啊……好想要你……」艾倫抓著被單含著淚,楚楚可憐地向讓求饒:「不要再用手指了……用讓的那裡……快啦~」

看著讓壓在自己身上,因為自己興奮、衝動、燃起慾望,艾倫就對自己的墮落越來越無法自拔。

「噗。好啦~好啦~我一定會用力疼愛你的呦。」讓感受到艾倫的心意後便笑了笑,忍不住吻上他的淚。接著解開自己的褲頭拉鍊,壓抑許久的那裡早就鼓脹不已。

「艾……艾倫、呃呼……好好、感受我……唔──」

「啊啊啊啊啊!讓──!嗯啊!啊、啊、啊哈啊啊!!」

──………

他們就這麼毫無顧忌地翻雲覆雨,做了一整晚。

清晨時醒來後沖完澡又繼續做,餓了就叫旅館送餐點進房間。吃飽睡,睡飽繼續做,做完又睡,睡飽又吃,吃完再做……

第二天的假期就這樣淫糜地過完了。雖然荒唐,但也很滿足,只有這麼難得的假期才能做這種事。

「本來是想在你醒著時說的……哈哈,看來我真的做太過火了呢。」

讓愛憐地撥開艾倫濕溽的髮絲,望著那滿足安穩的睡臉、漂亮的長睫毛,偷偷又落下不知是第幾次的吻。

「我愛你,艾倫。」

不知道艾倫醒著時,自己還能不能這樣毫無阻礙地告白呢?不再是不上不下的『喜歡』而是『愛』,兩者之間的等級完全不同。當讓察覺自己能用這個成熟的字眼時,又更加確信自己的心意。

「我愛你。」

他又重複說了一次,吻了艾倫最後一次,才疲倦又滿足地緩緩闔上雙眼。

原來只要說出那三個字,胸口便會湧上一股無法壓抑的甜蜜。那就如同艾倫的存在一般,甜膩又綿密的戀愛喜悅,永遠包覆著每一寸心。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雖然這句話真的很討人厭,不過假期第三天的確一下就到了。兩人去看了一整天的馬戲團,接著到酒吧去試著打工兼玩樂,同時認識了一堆有趣的大叔。也因為這樣,第二天早上就睡過頭了。

「兩個白痴。你們遲到半天了。」

回到調查兵團時早已過了中午。里維面色鐵青地正要開始教訓兩人,這時艾爾文突然走了過來。

「讓,艾倫,你們回來啦。」艾爾文和藹地笑著打招呼,兩人才雙雙敬禮大聲道:「是的,團長,對不起我們遲到了。」

「沒關係。這三天玩得愉快嗎?」

「很、很愉快!我們一起買了很多新衣服、吃好吃的東西、看戲還有看馬戲團……做很多很多的事!」艾倫興奮地搶著話回答,雙眼再次閃耀著亮晶晶的光。艾爾文見狀也不禁笑了出來,讓也欣慰地笑了。

「玩得開心就好。適度放鬆過後,今後調查兵團也同樣需要你們的力量。」艾爾文頓了頓,看了下里維之後又說:「請你們繼續為調查兵團、還有全人類奉獻自己吧,加油。」他分別拍拍兩人的肩,之後便轉身離去。

「我們一定會努力的!」讓也活力滿點地回應道,團長果然是個超級大好人啊。

「嘖,我真的覺得艾爾文太寵小鬼了。尤其是你們兩個。」這時里維才又惡狠狠地用目光掃過兩人:「在兵團裡可別給我太招搖了啊,玩太誇張,小心被我閹了。」

讓這時才又想起,假期第二天他和艾倫有多瘋狂。連忙答道:「是、是!我們……會努力節制的!」

白痴啊,這什麼爛回答!!艾倫紅著臉瞪了讓一眼,讓才苦笑著搔頭。

「吃過飯了嗎?」

「還沒,我們一醒來就坐馬車趕到這兒了。」艾倫回答,雙眼直視著里維的死魚眼。

「那就快去吃飯吧。艾倫跟我來,讓,你回食堂去。」

「是!」

啊啊,假期就這樣結束了呢,總覺得還是有點不捨。

不過,和喜歡的人一起的話,每天都是特別的!








【最愛的甜甜的你♥】

 《05》 ~end~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138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L|進擊的巨人|艾倫|艾連||讓艾|十八禁|R18||戀愛

留言共 8 篇留言

凱薩貝爾。
我按了GP,好像沒有顯示...

下面的畫是你畫的嗎?艾倫很可愛。[e12]

07-15 22:59

夢綾
謝謝**那是我畫的喔~他們換衣服以後的樣子//謝謝你一直支持我,雖然我覺得這次的題材有點無聊xD07-17 22:23
礿
ww 可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7-15 23:00

夢綾
嘿嘿嘿嘿(嗨07-17 22:26
神代
艾倫,咬他!!(興奮

07-15 23:01

夢綾
讓表示他非常樂意wwww07-17 22:25
洛斯
艾倫萌萌!

07-15 23:30

夢綾
是不是!!!07-17 22:25
無期限耍廢☆魔羽
讓好色=//=(那你呢!!

07-15 23:59

夢綾
看人家這樣那樣的我們都ㄧ樣(笑07-17 22:24
禍國天婦羅
艾倫超可愛 <3

07-16 00:53

夢綾
沒辦法人家是小天使(噴愛心07-17 22:24
藍莓
天RRRR(摀臉

小天使豪可愛RRRRRR(冒小花


終於更新惹wwwww

文筆依舊很棒喔~~


加油^^

07-22 21:15

夢綾
謝謝妳的稱讚,我會持續更新:D
讓艾萬歲YOOOO~~07-24 21:28
Enya
超級喜歡你寫的這對CP~希望你可以繼續更新~wwww

02-26 00: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lucy4006179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L】最後一顆心 (下... 後一篇:【BL】當錯誤無法修正(...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