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遊戲試玩】《魔女之森》迷糊騎士長的冒險之旅7(暫終)!

作者:說話啦啦啦│2014-07-15 17:26:21│巴幣:8│人氣:222

迷糊騎士長的冒險之旅之七!



為了追查魔法亂流的起因,主角離開什麼都沒有的聖者峰後,前往神木村。

第二個村莊:神木村





神木村的長老......阿伯你很眼熟啊!






......我根本聽不懂他在宮撒小(騎士長大人你就原諒我吧)
總之接下來應該要攻略哥布林山吧?獲得情報後布萊恩再度踏上冒險之旅.............






才剛踏出一步,布萊恩突然感到膝蓋一軟。

「怎、怎麼........?」少年愣愣的看著自己的腳,而他身後的導師冷冷看著這一幕,彷彿知道些什麼。

「......導師,現在是、不,你那裡已經是幾號了?」布萊恩像是突然了解了什麼似的,抬頭望著白髮青年。

「已經是十九號了。」看似妖精的青年不同於以往的熱情活力,僵硬得說。接著,青年嘆了口氣說「來,回家吧。今天的冒險提早結束了。」

※        ※        ※        ※

布萊恩的導師是一隻白髮妖精,其實,在跟導師初次見面時,他很確定導師一點都不喜歡他。

在一開始他跟傑米說話時,導師就站在一旁,冷冷的邊用種接近鄙視的目光邊幫自己蓋建築物。

一直道他們踏上第一個冒險不久後,原本冷漠又若即若離的導師逐漸轉化為熱情又積極向上的伙伴。

事實上,剛認識導師不久,布萊恩一直覺得導師好像下一秒就要把他丟在原地然後一走了之。幸好導師並沒有這麼做。

不知不覺,導師已經帶著自己回到領地了。導師找了個方便看到整座城的地方坐了下來,環顧著自己的血汗結晶。


「well.....以一個禮拜的成績來說好像不錯?」妖精青年有點強顏歡笑的說「嗯......也許正式版出了之後會更好?」

「...........」

「喀擦。」熟悉的怪聲從導師的身上傳出來。其實,這短短7天,導師身上就不時傳出那個古怪的喀擦聲,久而久之,布萊恩就把它當成導師的習慣了。

「嘿,老兄。我想你該去跟他們道別了。」

※        ※        ※        ※

「各位.......我該走了。」

「走.....?」

「欸?布萊恩要去旅行了嗎?」

「喂!少神秘兮兮的,有話快講、有屁快放好嗎?」

「......我的時間到了,今晚凌晨後所有記錄都會被刪除。」

「等等!你說什麼!?」

「.....!」

「布萊恩.....這是真的嗎?為什麼?」

「嗯.....CCB......」

「.....」

「.....」

「.....」

「.....」

「那麼,下次你要煮一大鍋的蘑菇湯給我哦!」

「這、這麼看來下次又要.....受你的照顧了。」

「哼,下次我絕對要打敗你!你給我等著吧。」

「你們......」

「謝謝你們。」


再見了.......這短短七天我非常開心,而冒險,依然會持續著......!

─────────────────────────────────────────────────────────
心得
呵呵,短短的CCB時間到期了,我們的騎士長大人看來要回到克羅伊王城休息一陣子了。
放個一個禮拜的成績做為結尾吧:

好感度

艾莉諾最高不解釋~至於維託怎麼低成這樣........我先聲明這不是我的錯!是因為每次我去找他他都不在的關係!


哈哈~由於裝備每件自己製作,但成功率都是極低,製作材料要求多但又很難取得。所以布萊恩,原諒沒用的導師吧......但我真的受不了這個遊戲的裝備模式啊~

咱們正式版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133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女之森|web遊戲|網頁遊戲|心得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a47093851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遊戲試玩】《魔女之森》... 後一篇:【繪圖】大海原的繪圖加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xp915415大家
各位好,小說-【不是冤家不聚頭】,已新增第二話,歡迎各位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