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2500。  01

作者:也花/殘雨*│2014-07-15 16:53:42│巴幣:6│人氣:181
也花突發本(偽)
2500。
七夕許願就會成功哦,但是願望是限定給愛情的。
當然不是隨隨便便的愛情都可以,是要特別的...
──要是讓牛郎和織女願意眷顧你的。
這才是重點。
有個萌到不行的孩子,今年十四歲,叫做五十霖。特徵就是萌,還有明明是男生卻是女嗓。
那個女嗓不是普通的厲害,是比女孩子的聲音還更女生、更好聽的女嗓。
他看著今天的日曆上面寫著七月七號,想著今年就算中二一點相信七夕這個傳說也沒問題吧,畢竟今年是正值中二年齡的孩子,任何中二症狀都是被接受的,比如說對著空氣大喊自以為很帥氣的魔法咒語什麼的。
他對著今晚的星星許了願,還特意挑了十一點五十九分,自以為這樣很帥氣。
張開嘴輕聲道「希望不要再讓我是只有左手能當女朋友了。」
不對,這願望似乎過於平凡了,跟其他正值青春期的男孩子一個樣。
但是可能是牛郎與織女可憐他吧,想說這孩子萌搭搭的、又是女嗓、又只有左手、又中二,感覺好可憐。
被同情了......。
不過就算被同情也好,這不是還有達成願望。這就算是被同情到很想挖洞鑽進去的少年也會羨慕吧。
總之,他的願望實現了。
不過不知道是織女的惡趣味,特意扭曲了他的話,還是牛郎聽他聲音以為他是女孩子呢?這已經不重要了,大概吧。
他在十二點的時候用他的少女音罵了「什麼跟什麼嘛!都騙人啦!」就是自己相信傳說然後自己吐槽自己的愚蠢。
誰知道他睡著之後夢見了有人跟他講話,不知道是誰,只清楚地聽到『想要嗎?左手以外的東西?』
像個白癡一樣在夢裡很大聲的回答『好──!當然要!』大聲道連現實中也喊出來,因為深夜亂吵被人打了頭醒了過來。
「.....诶,誰打我...正在做好夢...。」還迷迷糊糊的不知道到底發生什麼事。
哪知道適應了剛睡醒的模糊感後眼前打他的人讓他叫出一聲少女被強●的聲音。
雖然馬上被對方摀住了嘴,不過那聲音還是超像被強●的慘叫。
「噓...!五十不要吵!」
「不要驚慌不要恐慌你恐慌我也會嚇到。」
看著眼前剛才慘叫的少年表情轉為絕望後他放心的把手拿開來。
出現在五十眼前的人是不可能存在於世界上的第二個他。
長的一模一樣講出來的話也一模一樣,就連那個他覺得該死的女嗓也一模一樣。
他頭痛的回想起來,剛剛自己到底在夢裡亂答應了什麼。
──想要左手以外的東西嗎?
呵呵神的惡作劇。
這是要讓他自攻自受是吧?





---------------------------------------------------------------------------------------

背叛我的好基友(◎´∀`)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133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原創|隨筆||微腐|短文|七夕

留言共 2 篇留言

๑布丁貓。♥
噗,什麼跟什麼呀這個

07-15 17:01

也花/殘雨*
是50叫我打的XDDD還跟我講一定要有H07-15 19:19
荷薰風
哎呦我滴媽有沒有後續啊(笑翻

07-27 02:26

也花/殘雨*
有XDDD!!!!
話說這個故事的主角是我的親友XDDD這可是他逼我打的((
試著換了輕快一點的文風!希望能喜歡!!07-27 21: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blacktime7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000000000000... 後一篇:隨筆00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搞不懂他在想什麼
下班放鬆,不符合邏輯的拋腦後,一個sheet就能搞定的東西卻要搞成10多個excel真是有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