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百合][LOL] 豔火燃冰

作者:Maa_竜と薔薇│2014-07-15 00:44:39│巴幣:72│人氣:358
根據球伯所繪黯雪冰鳥x性轉布蘭德衍生,不適自退。


[LOL] 豔火燃冰 2014年07月15日 01:25 BlackFrost Anivia x Genderbend Brand


她已經整整十三天沒看見那道可愛的火焰了。艾妮維亞對於一直這樣空蕩而過度寬敞的住處感到有點厭煩,雖然她曾經嘗試要將整座冰宮的規模「做」得小一些,不過顯然還是太困難了,她覺得窄小的居所讓強大的力量沒得發揮甚至貶低自己在冰原裡的地位,雖然這樣的說法曾經被布蘭德嫌棄愚蠢,但她仍然以一個不老不死的美豔女子樣貌棲身於這個除了布蘭德以外只有自己的冰冷皇宮中。
還是決定去找她搞清楚到底是在做什麼。
艾妮維亞在沒見到她的這些天裡不知道阻退了多少對冰原深處、對鳳凰、對礦藏瘋狂的貪婪物種,她對那些噁心的樣貌感到非常反胃,或許她不小心殺了十幾個不長眼睛的愚蠢人類,但是也只是不小心殺死的。會讓她剝奪某個生命的原因不止是因為那些物種的愚蠢與低賤,更多的是沒見到布蘭德也沒能感受到她的氣息所影響的情緒;那是唯一能在她的冰原裡存在的火焰,也是除了逐漸從記憶淡去的三公主以外世上唯一入得了自己眼眸的睿智人類同時也可愛的女人。
「唔……」布蘭德必須很用力才能從撐起身體,更別說是這幾天的飲食更是有一餐沒一餐了;老實說很意外艾妮維亞超過三天沒出現在自己的視線內,對於這樣的意外及某種無法形容的空蕩感讓她覺得有點麻煩……怎麼會擔心那個令人煩躁的傢伙是不是出了什麼事?
「哎呀呀好久沒看到我可愛的小火焰了最近如何呢?」說人人到。而且連同上一秒才萌生的擔心立刻被這討人厭的語調摧毀。
室內的溫度很快便降了下來,那是艾妮維亞不可沫滅的存在感與氣息,也是布蘭德在莫名感到無助時所唯一想到的人?或者魔物。雖然布蘭德非常不想承認,但她知道那個女人已經在自己的心裡像病毒一樣扎根生長蔓延了,真的就像病毒一樣怎樣都除不掉,所以才會在此次突如其來的病痛時不經意的多次在腦海中看見那張冷豔的面容——竟然會想她。
艾妮維亞站在床緣輕輕順著看起來連坐著都很勉強的女人的火紅髮絲,「讓我看看美麗的火焰為什麼都沒有來裝點我空蕩的皇宮呢?看來是生病了啊……」她將掌心貼在布蘭德的額頭上感受著透過肌膚傳過來的溫度,很熱、很燙、很可憐。她總是一個人這樣承受著生命所給予的孤獨與苦痛,傷也是、病也是;艾妮維亞偶爾會在夜裡看見當時將她從空中扔下去時那樣過度平淡的面容,彷彿五感只是虛構、彷彿靈魂只是填充、彷彿生命只是一場瘋——她不自覺得想將這個女人擁入懷中、想融化那顆包覆在火焰中的冰寒內心、想讓她變得更在乎自己的生命。
布蘭德是個冷漠的女人,而她的冷漠是如此龐大的孤獨所累積聚集而成的防衛情緒。
「滾、開……你這、個……魔物。」她想伸手去推開艾妮維亞的手卻發現這個動作意外的很困難,到底還是多日高燒不退讓她的身體機能變得很差勁了吧?布蘭德對於這樣緩慢而不受控制的身體感到非常不耐煩卻又無法擺脫這樣的虛弱感,她想要推開這樣偏低溫度的碰觸儘管這個寒冷讓她連日不退的高溫得以紓解。
赤紅的眼眸直勾勾地看著氤氳金目感到無以言喻的愛憐,直到布蘭德眨了幾下眼睛後別開臉拒絕看自己的瞬間艾妮維亞還是這麼做了,她逕自將布蘭德扯過來後抬起她的臉頰問:「做我的人我就讓你痊癒……請問美麗的火焰意下如何?」她的氣息竄進布蘭德的大腦內似乎真的讓她感到身體有一定程度的降溫,只是她不能理解這傢伙為什麼要用太過危險的距離說這樣的話,當然在她正準備要回應時已經先行感受到柔軟而微冷的唇瓣上的溫度。
是吻,又是這樣逐漸頻繁起來的、突如其來的吻。
布蘭德原先沒能反應過來,直到更加深入的交纏襲來時她才意識到這個魔物、艾妮維亞這個不受控制的女人可是完全沒有在開玩笑的,她蹙起眉頭直接伸手去推拒,當然這根本不可能成功,那隻手很快被反扣在床榻上,她只能看著那雙火紅眼眸充滿過度顯露的侵略與不止的躁動。太多、太多了,布蘭德對於這樣令人窒息而繾綣的深深親吻感到頭昏眼花,不止是生理上的病痛產生的高熱,還有這個女人毫不留情的將她本來擁有的空氣徹底耗盡,短暫分開並不能讓她攝取到足夠的空氣,所有的思考都太多餘、所有的結論都太遙遠。
靜謐的空間裡只有衣物摩擦與唇瓣碰觸、吸吮的聲音,再多的話還有一些特別壓抑的悶哼聲,一切看起來都像在指示或者暗示著一些什麼,不過並沒有發生什麼親吻以外的事情。
直到她放開她前的每一秒都很漫長,布蘭德毫無反抗能力的被禁錮在這個微冷卻又過度高溫的懷抱中,被啃噬與吸吮的嘴唇有些微紅腫,雙瓣鮮豔而濕潤的模樣與有些慌亂的眼眸讓她看起來與平常不太相同,艾妮維亞很滿意自己的傑作,她退開那雙迷人唇瓣的時候牽出一絲曖昧,第一次感受到這個過度美好而甘甜的滋味讓她幾乎不想停止這樣的親吻,儘管還是停止了。
「你、你這該死的、魔物!」她用力的去推開艾妮維亞,只是令布蘭德感到意外的是這個動作變得非常輕鬆,她只要想著去推就可以將手舉起來而非難以施力,這樣太奇怪了,真的太奇怪了,這個女人又對自己做了什麼?
艾妮維亞站在一個不遠不近的位置看著她很久,對於布蘭德那張漂亮臉蛋所顯露出來的疑惑和質疑讓她感到非常有趣並著迷,她沒辦法將視線從這個奇妙的女人身上移開。金色目光從她的手緩緩移到自己身上,然後是寒冰與焰火的凝視,「還有哪裡不舒服嗎?」她勾起唇角這麼問,赤色眼眸有些瞇起來的樣子看上去有點高傲,布蘭德卻沒有從這樣的眼神中感受到任何蔑視,彷彿她知道這傢伙本性就是如此驕傲卻又有某種柔軟似的,「哼。」最後她只是冷哼了聲便轉身躺回床上且冷冷的驅趕道:「與你無關,滾出去。」
擁抱的不疾不徐彷彿這張床是在自己的冰宮一樣,艾妮維亞泰然自若的將布蘭德擠過去後一把抱住她,不顧她的反抗與斥責而非常流暢的將布蘭德整個收進懷裡,布蘭德嘗試要剝開緊環在腰上的指掌卻依然徒勞無功,如同她無法融去艾妮維亞的一分一毫那樣。然後是輕輕靠過來的重量與稍微降下來的溫度,一些深色和艷紅的髮絲纏在一起,布蘭德可以看到落在自己側邊的一些雙色髮束散亂著,心跳、又是這樣的心跳。
「沒有我的允許,我不准你被那些無謂的病痛折磨,所以說做我的人不是很好嗎?」艾妮維亞低聲說著,那種語調彷彿在安撫方從病痛中脫離的布蘭德卻又好像在說給自己聽似的,是一個不需要回應的問句,接著在布蘭德的後頸與肩上一個個落下的是過度輕柔的親吻。
布蘭德斥責了聲「閉嘴」後便闔上眼睛拒絕去想更多關於那個太過深入的親吻卻又太過快速痊癒的煩人病痛,然而她也不曉得艾妮維亞所強勢襲來的親吻不僅是給予力量除去體內的病毒,更多的是她對她的愛憐與逐漸高漲的、瘋狂的情感;艾妮維亞再次親吻被一些髮絲遮掩的頸項後是一些細細的啃嚙。
睡吧,睡吧我的火焰,在沒有仇恨與傷害的我的懷裡輕輕睡去吧。


【END】
————————————————————
被點燃的是來自內心的火焰。


按照順序萌一個
標題是太后也就是球伯選的,你知道,黑凰后的媽媽太后這樣,你也可以叫ㄊ老球。
假治病真接吻,凰后大人今天也又正又強的騙了夫人一把。
然後球伯在那邊萌的我一臉血喔真要命_ノ乙(、ン、)_

關於標題:這篇這麼簡單真的懶得講。看不懂的拍謝我真的是有點累。
同居三十題的問卷裡面有提過標題與內文不符這件事情,我當時本來很想要解釋一下為什麼會有大家覺得裡外不符的感覺,可是我希望大家能夠理解我有內建睡醒就會記憶重置的功能,所以我到現在還想不起來當時要說些什麼(推眼鏡);總之我的標題都很直覺式,有時候是先想到標題就開始寫與標題有關係的文字,有時候是先看到一個畫面開始擬架構再從字裡面去挑標題。
原則上我喜歡同一組情侶用同字數的標題,比如你看日月星幾乎都是兩個字,上尉將軍都是四個字,或者女警痛文都是一個字,每一個標題都是我仔細思考、感受並斟酌過的,也許是一個系列的堅持也或許是我自己無謂的堅持,不過沒關係,你只要知道有時候我的標題並不是可以直接從文字裡面看到就好,所以說很多時候你覺得圖文不符完全是合理的。

喔,不要來這裡是為了特別要抓我錯字,我看到錯字還記得就會自己去改,不記得就只會改手邊原始編輯檔而忽略網站的版本;我剛寫完的五個小時內會屏蔽掉一些字都看不到哪裡錯,過了五小時就會恢復正常就會自己看,所以如果你覺得我不能接受被提醒錯字這種性子很北爛傲慢的話慢走不送。

戳好友的部分很簡單,你必須一定絕對要常跟我有交集、有互動,不管是巴哈這邊或噗浪天外飛來一筆各種亂入都可以只要別踩CP雷比如蓮兒球伯律兒維尼蠍兒小親親和失蹤一段時間的小粉屍等人都是很常在巴哈留言或噗浪裡面一起ki肖賣萌調情(?)的寶貝們,我們也會一起開聊聊打GAME各種飆髒話鬼吼尖叫吐槽神婊,你知道三個女人就可以變成一做熱鬧喧囂的傳統市場了何況召喚峽谷或咆嘯深淵可是有五個人呢!
本馬葷腥不忌但是有非常討厭的角色,所以說只要別踩地雷都可以跟我以及我的女人們(?)一起ki肖賣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127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eague of Legends|LOL|百合|BlackFrost Anivia|Genderbend Brand

留言共 7 篇留言

RegretRen
太爽了齁齁齁齁

07-15 00:49

Maa_竜と薔薇
在那邊爽07-15 00:56
赤蠍
,先踩明天看哦哦哦#

07-15 01:18

Maa_竜と薔薇
在那邊踩07-15 11:03
VInnie
好萌好可愛阿wwwww 我也住冰宮(? (被趕出來

07-15 01:23

Maa_竜と薔薇
冰宮已經滿員了,空房間通通當新房和嬰兒房(?)!儲藏櫃也滿了不要跟我搶 ψ(`∇´)ψ07-15 11:04

在那邊貼萌萌連結

07-15 11:37

Maa_竜と薔薇
在那邊萌的我滿臉血07-15 22:24
小律兒
>////////<上班被各種萌萌

07-15 11:43

Maa_竜と薔薇
上班各種KI肖只好賣萌(何07-15 22:24
魚蔥大好
又要萌的一臉血了先去抓血包來

07-15 12:26

Maa_竜と薔薇
不用抓了不用抓,反正球伯高產每天都馬滿臉血(容光煥發07-15 22:25

會有機會寫虐版的?

07-15 12:52

Maa_竜と薔薇
基本上我很嗜甜,根本是一隻重度糖分上癮螞蟻,所以多半是甜的、快樂的文字居多,虐的痛的當然也不會少,不過最終仍會是甜的 :307-15 22: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clothi399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微短][LOL] 噗浪... 後一篇:All about th...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nnablesu晚上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