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三勇士]P6 往希德斯特雪原

霜月澪 | 2014-07-14 19:25:43 | 巴幣 4 | 人氣 278


「喂,你那邊有沒有找到?」
「沒有耶、只搖出一些鐵釘還有......咦?!」
「怎麼啦?」聽到灰崎的驚叫聲我忍不住轉身看過去,只是......

「阿哉,你看!是綠色的玻璃珠啊!」
「啊,還有藍色的......等等!竟然有紅色的?」

小孩子嗎?不過是發現了些彈珠興奮個屁?
看著那個拿著彈珠活蹦亂跳、大幅度揮動雙臂的戰士,我再次為自己的未來感到憂慮。兩秒後我決定無視這傢伙,把臉別開繼續埋首於找耳環的事上。

噗!
忽然感覺到有一團冰冷的東西擊中我的左肩。

「哦啊~打中了~!」
......你個王八蛋居然拿雪扔我?


噗!噗噗!

「喝啊!!」 「嗚!」

手臂架在臉前,算是保護了雙眼。可是冰冷的白色雪塊還是熱情的往我這邊飛撲而來,狠狠的親吻著我的全身,身體被它們觸摸到的地方傳來一陣又一陣冰冷的觸感,緊接而來的就是由撞擊產生的輕微痛感。而至於那個襲擊我的凶手……那個死傢伙正站在我的正前方全力的扔著雪球。

不行,好痛。更不行的是我身為男人的尊嚴怎麼可以繼續站在這裡當靶子不反擊?!


「啐~掉完了......」對方的攻擊停了下來,看來經過剛剛的猛攻雪球都用完了。

嘿嘿,看我用這個空檔絕地反擊吧!身體就像兔子一樣敏捷,手腳輕巧而靈活,以最快的速度迅速躲到旁邊最近自己的雪人後面去。把頭探出去偷偷的看,嗯……看來還在收集雪塊中呢,趁現在再把距離拉遠一點吧!我俯下身子,繼續以最乾脆利落的動作移動到其他雪人的後面。

「躲起來也沒用,我一樣能把你揪出來的!」隔着好些雪人,我可以很清楚的聽到灰崎帶着笑意和惡意的叫囂「在雪地上移動會有腳印的啊,傻子!」

糟糕!完全忘了!


=========================================================================================
『很久以前,有3位年輕的勇士。他們為了拯救黑色翅膀的女神去了那傳說的堤爾納諾,並且真的找到了那個地方。』

『去那,傳說中的樂園……』

站在銀行,等待著自己寄存的物品從杜巴頓銀行那邊送過來。
心裡默默的想著剛剛我和鄧肯村長两人的談話。

『先不說女神為什麼在事件發生了這麼久以後女神要再一次發出呼喚。』我知道在這個時候問這樣的問題其實意義不大,只是為了這一點點稍為安心一點的微小感覺,懦弱得無藥可救的我無助的這樣問。

『如果像傳說一樣,那受到呼召的應該最少會有3個人,如果是這樣的話……那麼其餘的兩個人、我的同伴在哪裡?



「小姐,你的物品已經從杜巴頓那邊送了過來了,請到這邊確認一下是否有錯誤或者遺漏。」在櫃台另一邊把我的物品端出來的粉髮服務員臉上掛著職業性的笑容,友善卻公式,不帶有任何自身感情的一笑。向她禮貌的回報了一個淡淡的淺笑和一個輕輕的點頭,我拿起我的物品--禦寒衣物還有,一把被雪白色刀鞘包裹著的日本刀,村正。

它正式的名字應該是村正.山櫻,刀身淨白似雪,冷徹的金屬質材反映著淡薄而樸素的光影,靜靜的閃爍著冰冷的白光,就像白色的山櫻一樣,堅強又出塵脫俗的高嶺之花。
這把刀一年沒有用了,回想起來當初手上拿的不是魔杖而是這把刀,自己花了多少時間才適應了這它的重量,熟練的揮動它、使用它。總覺得有點浪費。不論是鍛鍊劍道的努力,還是放棄劍道轉而學習自己不擅長的魔法的這一整年。自從開始到杜巴頓上魔法課以來,一直都有這樣的想法。

穿上我很喜歡的淺藍色季鈴冬季天使大衣和長靴,把山櫻繫在腰間。趕在陽光最猛烈的中午來臨之前出發,免得被太陽直接曬得熱昏。

『在幾年前,有另一個人跟你一樣問過同一個問題。』
『他現在在希德斯特雪原那邊。』



TBC.
=========================================================================================

好髒、我想洗澡。
*Page5和Page6有些結構一的改動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