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微扯】那些微醺,希望不是夢境。

作者:煙嵐│2014-07-14 17:28:27│巴幣:12│人氣:303
        ||本文以井底之蛙的角度所著,沒有任何教育意義,慎讀。

        「那些微醺,希望不是夢境。」

        那天我回到了出生的城市,一個光怪陸離的地方。我在那裡遇到了一位面孔已漸疏離的青梅竹馬,兩個家庭在義大利餐廳吃了一餐,於是我在這個夏天又丟了一次靈魂喂喂你的靈魂還真是不牢靠啊

        阿玄,就先這樣當作那個女生的化名吧,當然這個名字用了「阿」主要是想要平衡一下他本身的小姐氣質,而不是因為我真的這麼稱呼他。他是大小姐般的人物,同時為了紀念,我把暱稱稍微改了一下,不過也不知道會改多久。

        上回見面估計也是四五年前的事情了,尷尬的是那還只是我剛好覺得某補習班裡的某人很漂亮,今日一聚才知是故人。但是那些可以先都忽略,我只想以本文記錄那天餐會所發生的事情。

        玄是在頂尖的家庭出生,國內首席的女校畢業(高中沒畢業的我默默低頭),單是光是這樣並沒有辦法成就一個大小姐雖然多半可以養出公主病。而讓我覺得他是大小姐的原因也不是因為他姓大,而是在某些地方不自覺展現出的「我給你面子」的一種感覺(氣場)。

        但是到現在我還是沒有辦法確切的描述那樣的感覺,當然很有可能是我把它過度神化了而導致的結果(其實並不意外)。進入餐廳的時候侍者感覺跟她頗熟,阿玄當然也不失幽雅的閒話幾句。

        「我可以跟侍者說話」這又是阿玄在社會學者眼前無意間透露出來的訊息。簡單來說這可以代表兩種意思,一是我平易近人,二則我不排斥與一般人交好。不過在去過阿玄家之後,很難覺得他只是想展露平易近人的一面。

        話又說回來,這一切可能都是因為酒精催化出來的想像,但是至少那晚大家都很開心。我們聊了關於中國物流業的發展還有新生代應該何去何從,同時也簡單的勾勒了一下在美國的生活。最後互相推薦了幾部電影跟網站(他居然在用某大陸網站,相當意外XD),在有點迷茫卻又不至於忘了所有事情的狀況下分別。

        現在我的腦子盤據著他的氣場,他的臉孔倒是不那麼清晰了,也許,這就是控屬性不控臉的後遺症?(阿玄是東方美女型的,我妹看了之後表示:哼,反正比我矮)(我說小妹你那身高能有多少人不比你矮啊.....)


        當晚精華:

        在伯父的督促下,阿玄把剩下的一點白酒倒入我兩的杯中。

        「鏘。」兩個酒杯在空中輕輕碰撞,透明的飲料恰好繞了容器一圈,阿玄跟我把瓶底喝乾。沒有特別想要去祝福什麼,就只是愉快的利用暈眩把這一切都拉長。

        
        ------------------------------------------------------------------------------------------------------------------

        準備寫信去給伯母了XD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120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別鬧了|思想戰爭|無奈|可笑|思想|人生|幻想|小說|男人|女人

留言共 6 篇留言

鏡道記
靈魂真是不牢靠啊 需要繩結固定嗎( ・ω・)

07-14 17:34

煙嵐
麻煩了(需要死結07-14 17:38
Ráby
坦白說我很佩服能夠和公主病或是大小姐脾氣相處的人[e17]
在我面前擺公主的女孩,往往被我訓斥一頓,
因為我認為不管在家裡她多高貴,在外頭就是一律平等,要和我當朋友就不要擺架子。[e29]

07-14 18:43

煙嵐
可能是我的市儈氣質(不知道有沒有用錯詞)剛好可以鎮壓小姐氣XD07-14 21:08
日日安
恩.....
放風箏~(?)

07-14 22:25

煙嵐
打雷打雷!07-15 09:40

那種公主小姐人都滿……吸引的~(?

07-15 00:00

煙嵐
是滴~07-15 09:40
日日安
你當我是富蘭克林嗎XD?

07-15 13:14

煙嵐
國家寶藏好看!07-15 13:19
日日安
真的好看~~蠻喜歡有古代遺跡的電影www

07-15 15:15

煙嵐
♪───O(≧∇≦)O────♪07-15 16: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z1x2z1x2z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非簡。介(2014~16... 後一篇:【雜言】只是想要說些什麼...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