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原創】愛情

作者:櫻蘭蝶│2014-07-14 11:01:59│巴幣:4│人氣:180


  「小楠,以後長大我娶妳好不好?」

  「好啊,但如果長大以後你忘記了怎麼辦?」

  「我會記得的。」

  「你騙我,你一定會忘記對不對,我不要嫁給你了。」

  「妳別這樣,不然這樣好了,我們來打勾勾做約定。」

  「打勾勾?」

  「對啊,我們打勾勾,忘記這個約定的人就是小狗。」

  ※ ※ ※

  我今年十九歲,我喜歡小翎已經有十五年了,到現在一點結果也沒有。雖然我知道我和他是不可能會有任何進展的,但我仍舊希望,他可以多注意我一點。

  我和他從小就是鄰居,我們經常在一起玩,某一天他因為家裡的關係搬走了,我們之間的約定我到現在都還記著,我也一直在等他來娶我。直到某一天我和他偶然上了同一間學校,也在同一個班級,這麼巧合的相遇,讓我心裡非常的高興,但是在之後我才明白這現實的殘酷性。

  我那時候一看到他心裡就開心的要死,想也沒想的就過去叫他的名字和他打招呼,他看到我的時候愣了一下,接著露出笑容和我打招呼,我想和他一起聊天,但沒想到他居然說了一句:「我們……之前認識嗎?」

  我愣了一下,但馬上想起那個時候和現在長得不一樣,他當然認不出我,我馬上和他說我叫恩楠,小時候和你一起玩過,你忘記了嗎?

  我本來想說給他一點線索他應該就會想起來了,但沒想到他想了半天仍舊沒有想起我是誰。

  那個時候我心裡痛得要死,心裡想著原來他早就忘記了嗎?他不只忘了那個約定,就連我也忘了。

  他似乎看出我很難過,就露出歉疚的表情對我道歉,我很想大罵他一頓,把他罵個狗血淋頭,大罵他這個小狗,但我卻沒有這麼做,反而對他微笑和他說,沒關係。

  從那之後,我們之間就沒再說過話。不是他對我無情,是當他來找我說話的時候我都裝作愛理不理的樣子,到了最後他也不再找我了。

  不是我故意不和他講話,只是我心裡有一股怨氣,憋的我很難受。每當我忍受不住想和他說話的時候,我會想到他當初對我說的話、他那時候的表情,一想起來我就很生氣,就變成我對他愛理不理的樣子。

  但就算我很氣他,氣他忘了我,忘了那個約定,我還是很喜歡他,喜歡到就算他不喜歡我,只要能待在他身邊我就很高興了。

  所以升國中、高中和大學的時候,我都會去查他要讀哪間學校,就算不會在同一班,我還是要和他讀同一間學校。雖然能夠見面的次數變少,但至少還是可以看到他不是嗎?

  但他要讀的學校分數都很高,我從小就很混,父母也都不怎麼管我的成績,所以不是很認真在讀書,考試幾乎考的很差,要我一下子爬那麼高根本是不可能。

  但是為了他,我願意付出一切,只要有能夠見到他的機會,我一定會去把握。於是我開始每天認真唸書,父母看我這麼努力也在一旁鼓勵我,給我加油打氣。有他和父母給我的支持,我的成績從谷底開始一步一步的往山上爬,老師和同學都對我刮目相看,就連一直不怎麼理我的他也對我露出敬佩的眼神。

  所以一直讀到大學,我都一直和他讀同一間學校,只有在高中的時候有同班過一次,之後就再也沒有同班過了。

  在高中的時候,我發現他每天都和一個男生在一起,那個男生我看著很眼熟,而且誰都看的出來他們之間的感情很好,但我卻覺得他們之間有著奇怪的氣氛,那種氣氛我說不上來到底是哪裡奇怪。

  有一天我和朋友走在校園裡,突然遇到了他們,就聽到小翎叫他旁邊的男生的名字,我這才終於明白為什麼他會那麼眼熟了。原來他就是在我們小的時候曾一起玩過的男生,雖然他離開的早,但他給人的印象很深。那時後他就長得挺帥的,沒想到長大以後更帥了。

  帥歸帥,但我還是一樣只喜歡小翎,我也不懂這是為什麼,反正我一直都只喜歡他一個人。

  「小楠?」

  「啊?」從回憶裡醒來時我才發現在我面前有一張漂亮的臉孔靠我靠的很近,估計再差一點點就可以吻上了。

  「天哪,妳靠這麼近幹什麼!」我嚇得往後退一步,看到對方笑嘻嘻地看著我,我沒好氣地蹬她一眼:「笑什麼笑!想偷吃我豆腐?沒那麼容易!」

  「哈哈哈──小楠妳真是太有趣了!為什麼我不能早一點認識妳呢,這樣我的人生就有更多的樂趣了,妳說是吧?」她湊近我,調戲般的摸了一下我的臉龐。

  我甩開她的手,沒好氣的瞪著她。

  她是我剛進大學時認識的好朋友,叫李安潔,她是個很漂亮,身材很好的女人,她在學校裡有很多的追求者。我和她根本就相差太多了,也不懂我當初到底是怎麼和她成為朋友的。

  一開始看到她的時候就覺得她一定是個很有氣質的女生,只是沒想到和她熟了以後,才知道她是那種有劣根性的人,時不時的就玩弄我,說一些莫名其妙的話,而且有的時候還一直盯著我看,帶著奇怪的笑容,害我經常起雞皮疙瘩。

  但我還是很高興我有這麼一個好朋友,因為她不是那種自己很漂亮就很驕傲的女生,她也從來不鄙視任何比她醜的女生,簡單來講,她是個很成熟的女性,也是個很敢做自己的女性。

  老實說,雖然我覺得她有時候怪怪的,但我還是很崇拜她,她既美麗又聰明,除了她有點奇怪這一點,在她身上幾乎找不到缺點。但有一個地方讓我覺得很疑惑也很讓人不可思議。

  那就是,她竟然沒有男朋友。

  像她這樣近乎完美的女生在這世上非常難找,一定有大批的男生想要追她,怎麼可能會沒有男朋友呢?但事實上,她確實是沒有男朋友。

  之前我就問過她好幾次這個問題,但她總是看著我笑而不語,害我總是被她盯的毛骨悚然。再不然就是說些很不符合她外表的話,像是「在我的字典裡沒有男朋友這三個字!」、「男朋友?那是什麼,能吃嗎?」、「我是單身主義者!單身萬歲!」。還有一次非常破壞她的形象,她竟然露出厭惡的表情,往地上啐了口唾沫,語氣十分厭惡地道:「男朋友?那種東西老娘才不需要!」

  她每次說那些話的時候總是讓我覺得她怪怪的,甚至讓我覺得她的個性很多樣化。不過後來想一想,她會那樣說,是不是因為之前有發生過什麼事情所以才導致她那樣?像是被男朋友拋棄、被男朋友背叛、被男朋友利用、被男朋友凌──

  「啊!」想到一半額頭突然被重重彈了一下,痛得我都覺得好像有星星在我眼前飛,「妳幹什麼啦!我想事情正想到一半啊喂!」

  「想什麼想的這麼入神?表情還千變萬化,妳當妳是小丑啊。」她撐著下巴側頭對著我笑。說真的,如果她很正經,或是很認真做某件事的時候是真的很漂亮,漂亮到讓人都覺得她像是從畫中走出來的。

  「沒什麼,只是回想起過去罷了。」我揉著被她彈的地方,估計都紅掉了,想著就沒好氣地瞪了罪魁禍首一眼,喝了一口有些涼掉的咖啡。

  今天我和她下午都沒有課所以一起到學校附近的咖啡廳喝杯咖啡兼聊天,順便吹冷氣。

  「喔?是想起什麼,不說給我聽聽看嗎?」她湊近我微瞇著眼盯著我看。

  如果是平常人可能會覺得有壓力,但我仍舊毫不理會她,別忘了我和她當朋友至少有一年了,我早習慣她各種各樣奇怪的行為了。

  大概是見這招對我沒效,她摸摸鼻子縮了回去,沒一會兒就聽她道:「既然妳不說,那就讓我猜猜看,嗯……妳該不會是想起那個叫做沈翎的男生了吧?」

  我身體微微顫了一下,她說到這裡就頓了一下,像是要觀察一下我的反應一般,我彷彿可以聽到她那奸詐小人般的笑聲。「我記得他好像是妳的初戀情人?也對,想起他也是難免的。唉……身為妳最真摯的朋友的我,看妳的戀情一點發芽的跡象也沒有,讓我都有點替妳擔心了,不然我來幫妳吧!」

  說著她就要起身出去,我大驚之下馬上拉住她,「等等!妳要幹什麼?」

  她回過頭,對我嫣然一笑:「幹什麼?當然是去找那個叫沈翎的男生,告訴他說妳喜歡他已經有十五年了,從小時候開始。」

  「就這麼直接了當嗎!?」

  「不然呢,難道還要拐彎抹角的說一堆有的沒的嗎?那太浪費時間了,本小姐的時間可不是花在那種地方上。」

  ……我很佩服她那大方的個性,但我想這個行為可能只適用於她,用在我身上的話可能會直接GAME OVER吧。

  「行了,我投降,我告訴妳就是了。」最後我只能無奈的把她拉回來,心裡十分後悔當初告訴她我喜歡小翎的事,不過那時候也不能不說,誰叫安潔是個觀察力敏銳且聰明的女生,很快就發現了我的秘密。

  把她拉回來之後我稍稍鬆了一口氣,喝了一口咖啡緩一下我剛剛緊張的情緒。

  「我還在等妳喲,別想賴皮。」她對著我笑,即使那笑容像天使一樣美麗,但我不管怎麼看都像是隻惡魔在對我露出恐怖的笑容。

  「我知道啦。」我沒好氣地看她一眼,「我只不過是想起妳一些事罷了。」

  她驚訝地瞪大眼睛,我第一次看到她這樣的反應,有些訝異,但還沒等我訝異完她的本性又跑了回來。「哎呀,我都不知道妳這麼喜歡我,我都在妳身邊了卻還在想著我,害我都不好意思起來了。」

  「……」我還是覺得剛剛那個只是我的幻覺,「我剛剛想著的還是那個問題,為什麼妳不交男朋友?」

  我拿起咖啡杯小小的啜了一口又重新放回去,轉頭認真的看著她問道:「妳有美麗的外表,也擁有聰穎的智慧,有這些這麼好的條件的妳,為什麼就是不肯交男朋友呢?」

  「哈哈,原來還是這個問題啊,那當然是因為──」

  「別想再找那些無厘頭的藉口了,我希望可以聽到真正的原因。」我說,「難道妳不告訴我是因為妳沒有把我當成真正的朋友嗎?」

  我看著她,她也看著我,最後她先轉移視線,看著她面前的咖啡,像是無聊般的玩著杯子的手把。我以為她這是想逃避問題,所以當我想要再度開口的時候,她卻對我說:「這個問題,等妳弄明白妳初戀情人的事情後,我再回答妳。」

  「小翎?又關他什麼事了?」我愣住,接著像是想到什麼一樣急忙問道:「難道妳知道小翎──該不會……!」

  她轉頭對著我挑眉,像是在等待我接著說下去。

  「該不會……其實妳是他的女朋友──啊!」我話還沒說完她就往我頭上巴了下去,我抱住被她巴的嗡嗡作響的腦袋,痛得我都快要流眼淚了,「妳幹嘛又打我啊!明明看著是個氣質女,卻是個暴力女!」

  「我真搞不懂妳的腦袋到底裝了些什麼,妳的腦補程度真是讓人為之驚嘆啊,到底是怎樣可以往那個方向想的?真想把妳的大腦剖開讓我好好分析一下。」

  「喂!別對我做這麼血腥的事啊!我還想多活好幾歲呢。」我揉著腦袋眼淚汪汪的看著她,眼裡充滿著怨念。

  看我用這樣的眼神看著她,我好像感覺到她身體微微抖了一下,我還沒來得及驚訝就見她朝我伸出手,我以為她又要打我,嚇得我把眼睛閉上,誰知她竟然只是揉亂了我的頭髮。

  「笨蛋。」當她把手收回去的時候我聽到她這麼說,語氣很輕柔,跟平常的她很不一樣。

  我愣了有好幾秒才反應過來,馬上把頭髮整理好,嘟囔著道:「……誰是笨蛋啊。」

  「回答我的那一個。」悠哉的喝了一口咖啡,安潔輕輕的朝我笑著。

  「妳說什麼!我才不是呢!」

  「我和妳的初戀情人不是什麼男女朋友,我們根本就互不相識怎麼可能會成為那種關係呢?」她仰頭把咖啡喝完,轉頭對我淺淺笑道:「當妳明白那個沈翎的事後,我自然會告訴妳。我等一下還有事,那我就先走了。」

  看著安潔離去的背影非常的瀟灑,我猛然想起一件很重要的事,慌忙叫住她:「喂!等一下,妳──」

  誰知她竟然抬起手背對著我揮了揮手,好像在跟我說再見,但她始終讓我看著她的背影越走越遠,最後走出了這家店,那樣瀟灑的樣子簡直就像是電視上或漫畫上會看到的畫面一樣,如果她是個男人的話肯定會帥傻一堆女性。

  只不過我想叫住她只是想告訴她一件事。

  她還沒有付錢啊……

  看著她喝的一滴也不剩的咖啡,我無奈的嘆了一口氣,仰頭把我的咖啡也喝完。最後我還是幫她一起把錢給付了,有的時候她就會搞這招,明明是個漂亮的女人,卻總是要搞的自己很帥的樣子。不過確實是很帥啦,但是她明明就很有錢,為什麼老是要我幫她付錢?再加上之後我都會忘記她沒還我錢,但她卻會記得,還是在和她剛見面她就會還我。

  ……真是個奇怪的女人,怎麼樣都搞不懂。

  接下來的好些天,不知道為什麼安潔找我的次數變少了,她不是一下課就不見蹤影,不然就是去別班找人,說什麼別人有事找她,還說什麼她真是個大忙人啊,早知道一開始就拒絕幫人諮詢了。

  我想她應該是去幫別人解決心理上的問題吧,我真的覺得她很適合去當心理師之類的職業,但她好像沒有意願要走那條路,她曾和我說,只要有幫助到人就好,心理師什麼的,不適合她。

  我不懂到底是哪裡不適合她了,明明很有資質,而且也有很多人推薦她走這條路,但她都只是微笑搖頭。

  不過既然不願意也別勉強她了,畢竟那是她自己的人生,她想怎麼走,別人也管不著。

  這天我依然一個人,我離開了教室走到校園,這學校裡的校園其實還挺不錯的,有湖有花,有草有樹,有些地方還有提供長椅讓我們坐下休息,甚至還有涼亭。

  這裡可能只有涼亭是我最喜歡的了吧,我很喜歡那種有中國風的感覺,剛好那座涼亭就有給我那種感覺,但不知道為什麼很少人會去那邊,所以那座涼亭就顯得有些髒,都積了不少灰塵。

  但我還是很愛去那裡,人少就顯的清靜多了,如果那裡環境有點髒亂我會先清理一下再坐在那邊聽樹上鳥兒的啾啾聲,那時候我的心裡就會比平常還要平靜許多。

  我想說先去涼亭坐一下再去四處走走看能不能運氣很好遇到小翎,但沒想到我走去涼亭的時候那兒就已經有人了,而且還是兩個人。我愣了一下,正躊躇著到底要不要過去,卻發現那裡有個人的背影很熟悉。

  我微微瞇起眼,赫然發現那背影竟然是小翎的!

  我嚇得趕緊躲到他們看不到的地方,然後又小心翼翼的探頭看他們在幹什麼。這裡離涼亭有一些遠,我這個有點近視的人雖然沒辦法看得非常清楚,但是認人或是動作我還是可以看清楚的。

  雖然我這樣偷偷摸摸偷看別人的樣子有一點不恥,但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現在不可以過去。正想到一半,我就發現他們似乎是在說什麼話,不過仔細一看,和小翎在一起的那個人,果然還是小時候和我們一起玩過的那個帥哥。

  老實講叫什麼名字我也記不清了,不過我們好像都叫他阿海的樣子,暫時就叫他阿海吧。

  不知道他們在講什麼,但他們的樣子看起來像是在吵架,小翎似乎是很激動的在講什麼,而阿海則一臉認真的樣子抓住小翎的手,嘴巴張張合合的在講什麼我根本不知道,我又沒讀過唇語,而這該死的遙遠距離害我聽不到他們的對話。

  接著我就看到小翎甩開阿海的手,而阿海又抓了上去,不知道講了些什麼,就伸手按住了小翎的後腦勺親了下去。

  當他倆親下去的時候我幾乎是驚訝的摀住了嘴,想說會不會是角度問題,但那姿勢不管怎麼看都像是在接吻啊!而且小翎也沒有掙扎的樣子……這麼說來他們其實是在一起的?

  原來……原來小翎和阿海是那種關係嗎……我都不知道……

  我幾乎是落荒而逃般逃離了那個地方,跑著跑著不自覺地跑到了一棵樹下,我幾乎頹廢般的坐在長椅上。難道當初安潔對我說的話就是這個意思?原來她早就知道了嗎……那為什麼她不打算直接告訴我而是要我自己去發現?是怕我難以接受嗎?

  原來安潔她……一直都在為我著想,即使平常老是在捉弄我,但她其實是個心很細的人。

  「妳應該看到了吧。」

  我轉過頭,看到安潔環抱著胸靠在樹幹上看著天空。

  我沒有很訝異安潔會出現在這裡,反正她這人總是神出鬼沒,做的事情也一直讓我摸不著頭緒。我把頭轉回來說:「是啊,想不到他們是那種關係,我從以前就覺得他們之間的氣氛有點奇怪,原來是這麼一回事。」

  「難道妳不覺得難過嗎?叫沈翎的那個男生,不是妳一直喜歡的人嗎?」她說:「當妳知道真相之後,就沒有想哭的感覺嗎?」

  我搖頭,淡淡的笑著說:「一開始的確是不能接受,原以為自己會哭得很慘,但沒想到我完全不覺得很悲傷,反而覺得心情非常的平靜。我想可能是因為時間過得太久了,而我也不怎麼經常接觸他,所以我對他的感情才漸漸淡了吧。」

  「是嗎。」安潔走到了我旁邊,看的依然是天空。

  「既然小翎選擇的是他,我也不會多說什麼,我祝福他們。」我抬起頭,和她一起看著那湛藍的天空。

  當初那小小的約定,我到現在都還記的一清二楚,而我依然在等待著他來娶我,但我想現在也不需要等了。一開始他毀了約,理所當然的是小狗,但現在誰也不是小狗了,他有他自己的幸福,我也在等待我自己的幸福。

  那小小的約定本來就不堅固,就算長大後還記得,那也不一定會實現。童言童語,本來就不可信不是嗎?

  「既然妳這麼想,那我就放心了。」

  我轉頭看向安潔,看到她露出淺淺的微笑,像是很欣慰。我問她:「安潔,難道妳是怕我會因為小翎而難過嗎?

  「一半一半。」她轉頭看我,嘴角仍掛著那淺淡的微笑,但我卻覺得她現在好像很開心,「我們在咖啡廳的時候,我不是有和妳說過等妳明白沈翎的事情後我才告訴妳我為什麼不交男朋友嗎?」

  「是沒錯。」我點頭,有些期待的看著她,因為她終於要告訴我真相了,不知道為什麼有點緊張,到底是不是我想的那樣呢,還是是其他的原因?

  「喂喂,別用那種充滿期待的眼神看著我啊,也許妳知道真相的那一刻可能會……

  「會怎樣?」幹嘛不把話講完啊,就這麼愛吊人胃口嗎?到底要講了沒?

  「會覺得噁心之類的吧。」

  噁心?她到底發生過什麼事講出來會讓我覺得噁心啊?難道真是我想的那個樣子嗎……

  「哇啊!」臉頰突然被她扯住,她用力的把我的臉頰往外拉,痛得我都快哭出來的時候她才放開手,「妳幹嘛拉我的臉頰啦!」

  「我很正經的在和妳講事情,妳卻在那邊一直亂想,妳的腦袋到底是用什麼做的啊?」她沒好氣地又拉了一下我的臉,但力道比剛剛輕了許多。

  為什麼她總是會知道我在想別的?難道她會讀心術?果然安潔是個深藏不露的可怕女人啊。

  「妳再恍神下去我就不是拉臉了,給我正經點。」

  「好啦好啦,妳趕緊講吧。」我揉了揉還是很痛的臉頰。

  她坐到我旁邊,環抱著胸翹著腳,平淡的開口:「我不交男朋友是因為我有喜歡的人。」

  「誒?那很好啊。」說完我就愣了一下,心說好像有哪裡怪怪的,有喜歡的人,卻不交男朋友?是因為對方有女朋友了,但是她還是暗戀著他嗎?那不就和自己一樣嗎?

  「妳這個笨蛋,為什麼還不懂啊!」她像惱怒一樣敲了一下我的腦袋,我痛的叫了一聲,「妳幹嘛一直打我!」

  「因為妳是個大笨蛋!」她沒好氣地瞪了我一眼。

  「唔……好嘛好嘛,是我笨,那妳可以說讓人聽得很明白的話嗎?」看她那樣好像真的很生氣的樣子,我很少看到她生氣,因為她每次都笑嘻嘻的,還會說莫名其妙的話,所以感覺她不常在生氣。

  她深呼吸了一下,像是很無奈我那沒救的腦袋,接著就聽她說:「我喜歡的人是個女的。」

  我朝她眨了眨眼,好半天才反應過來,「誒!?」

  不會吧!一直在我身邊的朋友竟然是個同性戀!我從來都沒發現過,連懷疑都不曾懷疑,因為我看她平常有和男生聊天也和女生聊天,完全沒察覺到她的性向居然……

  「怎麼,感到噁心了嗎?」她對我露出微笑,雖然是笑著,但我卻覺得她好像很失望。

  「其實還好,只是很驚訝妳竟然是個同性戀罷了。」

  「妳……妳不討厭嗎?同性戀這件事。」

  我疑惑:「討厭?幹嘛討厭,現在都是什麼社會了,不會還有那種傳統觀念吧,不管自己喜歡的是男是女,那都是自己所喜歡的人啊,既然喜歡,那就努力去追求啊,這樣才對得起自己不是嗎?」

  安潔一臉訝異地看著我,那種表情像是這種話不像是我會說出來的樣子,我不由有些感到不滿,撇頭不看她,說著:「難道妳是覺得我不會說出這種話的人嗎?」

  「不。」她輕笑,「雖然妳平常看起來很傻很呆的樣子,但我知道妳其實是很聰明的。」

  「誰很傻很呆了!」我轉頭怒道,卻看到她一臉認真的看著我,害我原本那股氣也一下子消散的無影無蹤。

  「小楠,我喜歡妳。」

  看著她那認真的臉說出那句話時,說實話我真的愣住了,而且我覺得我的心跳漏了一拍,第一反應居然是覺得有點不好意思,眼神不自覺的飄來飄去,不敢去看安潔的臉。

  「妳、妳在說什麼啊,我可是女、女的耶,而、而且怎麼可能會有人喜歡很笨的我。」

  她把手搭到我的肩膀上,抓住我的下巴讓我的臉轉向她,逼迫我看著她,她那閃亮的黑色眼睛露出堅毅的眼神,看著我說:「我知道妳是女的,我也是,而且我偏偏就是喜歡很笨很傻很呆的妳。」

  「……」我愣愣地看著牠,完全不知道該做何反應,因為我是第一次被別人告白,更何況對方還是個女的,天曉得我現在到底要說什麼好!

  「第一次認識妳的時候我也只是覺得妳很有趣,漸漸的才不知不覺喜歡上妳。」她那纖細的手指輕輕的摸著我的臉頰,讓我覺得有些癢,「我從以前就知道喜歡的感覺是什麼,所以我知道我現在的感覺就是對妳的喜歡,不是欣賞的那種喜歡,也不是朋友的那種喜歡,是愛情的那種喜歡。」

  「安潔,我──」

  「妳可以不用現在給我答案。」她很快的打斷我,手也從我身上離開,再次抬頭看著天空對我說:「我不希望妳的答案是一時糊塗造成的,不管答案是答應或是拒絕,我不希望妳會有後悔的那一天,我希望妳的答案是真心的,是有仔細思考過的,畢竟這條路並不好走,所以我希望妳可以回去好好思考。」

  「如果妳拒絕了我,我也不會怎麼樣,但我還是一樣喜歡妳。」她轉過頭看向我,臉上換回了平日常有的漂亮笑容,「因為我喜歡妳,從來都是我自己的事。」

  「安潔……

  「好啦,我想對話就到這邊為止,希望我的這些話不會給妳帶來困擾。」安潔站起身,對我揮了揮手,帶著笑容和我告別離開。

  我看著她的背影漸行漸遠,最後消失不見。這是我第二次看到她那瀟灑的背影,那背影明明非常的漂亮,但只有我覺得那背影帥的讓我著迷,幾乎讓我陷進去。

  ※ ※ ※

  我和安潔在一起有幾個月了,她還是像以前一樣,捉弄我或對我說一些調戲的話,反正相處模式還是像以前差不多,幾乎沒什麼變。

  「我現在終於明白妳之前說的那些莫名其妙的話是什麼了,原來妳那個時候就已經想對我做出不軌的事了嗎!」我和她坐在咖啡廳裡,想起了過往的事忍不住指控她。 

 「冤枉啊!我那時候只是因為覺得好玩而已,只是沒想到越玩就越上癮了。」她哼哼兩聲,「小楠,被我這麼漂亮卻又可以展現帥氣的女生愛上,妳該感到榮幸啊!」

  「是啊是啊,如果對方不是個色鬼的話就更好了!」拍掉她從剛剛就不斷撫摸我大腿的手,我沒好氣地瞪著她。

  「哈、哈哈哈,人嘛,總是會色一點的不是嗎。」她打著哈哈,摸著被我打的有些紅掉的手。

  其實她當初和我告白後好幾個禮拜我才反應過來,原來安潔不在我身邊時我會很不習慣,會不自覺地尋找她的身影,甚至懷念她經常對我說些調戲的話語。

  她那時候為了讓我可以獨自想一想所以都沒有找過我,那時候我都莫名的感到難過,看到她和別人聊得很開心時我也覺得心裡不舒服,那時候我才明白過來,原來自己也是喜歡她的,不是她一告白就喜歡上,是經過好幾天的相處時間才漸漸喜歡上的。

  「老實說小楠,有的時候我覺得妳的反應實在太慢了。」安潔喝了一口咖啡後轉頭對我抱怨。

  「有很慢嗎?」我疑惑的看著她,仔細的想了一下後,好像真有那麼慢,但不至於太慢吧。

  「就我要妳好好想一下的那些天啊,我是不介意妳想多久啦,但是妳幾乎把妳的感情表露在表情上妳知道嗎!我去找別人的時候妳那表情簡直就像是被拋棄的小媳婦一樣,那難過的樣子像是家裡死了人似的,要多悲傷就有多悲傷。」她有些激動的說著:「明明答案都呼之欲出了,為什麼妳還是沒辦法下決定,就這麼不想和我在一起嗎!」

  「不、不是那樣的啦,只是妳不是說過要讓我多思考嗎,所以我才多想一下。」我慌忙安慰她,但猛然發現了一個問題,「等等,原來那段時間妳一直在偷偷觀察我!」

  「妳看,又反應慢了。」

  「少、少囉嗦啦!」

  我真不知道她到底是哪裡好會這麼吸引我,不過算了,反正我就喜歡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117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L|BG|GL

留言共 2 篇留言

夢綾
我喜歡妳,一直都是我自己的事。好喜歡這句話!看到最後會覺得很窩心呢~

07-17 22:48

櫻蘭蝶
我也滿喜歡這句的:D07-18 21:44
黑崎一護
我喜歡妳,一直都是我自己的事[e38]

07-23 20:19

櫻蘭蝶
[e29]07-23 20: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eve4457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短篇】雙重人格... 後一篇:【瓶邪】送禮...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