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7 GP

【BL】最後一顆心 (下)

作者:夢綾│2014-07-11 23:12:56│巴幣:34│人氣:223
【寄件人:Aleme56767@xxxx.com.tw

主旨:抱歉

今天中午接到你同學打來的電話,我有種『做壞事被發現』的感覺。

對不起,
Beta。沒有顧慮到你的感受,就這樣霸道地斷絕聯絡,的確是我不好。

不論如何,現在我想說的話,在郵件裡是不可能好好表達的。

下星期日,希望你願意再和我出來一次。這次我不會再說是最後一次了。

不要再哭了喔。】




他將自己打的郵件確認最後一次,按下傳送後,再次嘆氣。

唉……只是想再見一次那個笑臉,想替他把淚水擦乾,就又心軟了。

這樣子就再也不能回頭了啊。








約定好的星期日,遠東還刻意按照結木和崎尾的建議穿搭衣服。說什麼吊帶短褲和過膝長襪可以凸顯可愛,最好再戴一頂帽子,背小一點的側背包……搞得現在電車上的人都在看他,而且還是那種看可愛東西的恐怖眼神。

這次是照著遠東的希望,約在Aleme居住的城鎮那站。雖然坐車坐了快半個小時,但遠東忐忑的心情還是沒有平穩下來。

「等等就要告白了……到底該怎麼做才好?」他用手緊緊捏住包包,摸到放在裡面的盒子硬角。那就是他用來裝紙愛心的藍色紙盒,裡面有著滿滿的心意。

這時,手機鈴聲的抒情樂突然響了起來,電車也已經到站。遠東慌慌張張地站起身,還差點跌倒。他邊走下電車邊拿出手機,螢幕顯示『Aleme』的字樣。

絕、絕對不能結巴!

「喂?Aleme,我、我已經到站了喔,你在哪裡?」遠東四處張望著月台上的人潮,就是怎樣都沒見到Aleme的人。

「我在你後面。」

遠東驚訝地轉過身,看到的是靠自己超近的、Aleme的帥臉。「唔哇!嚇、嚇我一跳!你既然在我後面,幹嘛還特地打電話啊!」

「我是在看你這個視力特好的笨蛋,什麼時候才會找到我啊。」

「吼!又說我是笨蛋!」

看著遠東氣到臉紅的模樣,Aleme不禁笑了出來。遠東知道Aleme並不常笑,但偶爾笑的時候又好看得像畫一樣。

怎麼辦才好……越來越喜歡他的話,分離時只會更痛苦吧。

「先到車站旁的咖啡廳坐吧,那裡也比較好說話。」Aleme說完便牽起遠東的手,開始邁步走。

「等、等一下啦,Aleme!」遠東害羞得連頭都快冒煙了:「男生牽手的話會很顯眼……有人在看我們……」

「你穿得這麼可愛,所以不會有人覺得我們牽手奇怪啦。」

被、被說可愛了!








Aleme替遠東點了一塊黑森林蛋糕和玫瑰紅茶,自己則是一杯成熟的黑咖啡。

「黑咖啡不苦嗎?你都沒有加糖和奶精欸……」遠東含著叉子,皺眉盯著Aleme面前的純黑色液體。

「常在熬夜,所以喝習慣了。」他啜了口咖啡,又問:「我才好奇你呢,黑森林不是甜得要命嗎?」

「很甜很好吃啊!」遠東開心地笑著回道,又含了一口到嘴裡。

「呵,倒是和你給人的感覺很像。」

噗──這時遠東的臉又刷地一下染紅。今天的Aleme果然很奇怪!一下說他可愛一下說他甜,實在是太反常了!

難道……難道是因為這是最後一次了,所以才特別對自己好一點嗎?

「Beta……Beta──」見遠東又在發呆,Aleme才終於喊道:「遠東。」

「欸?」遠東這才回過神,睜大眼睛問:「Aleme怎麼會知道我的姓氏?」

Aleme這又嘆了口氣說:「上次你同學打給我時有說啊。記得嗎?」

「啊,對喔,嘿嘿。」

果然是天然呆啊。

「……我叫堂本,堂本宙。」

遠東愣了一下,沒想到Aleme突然就說出自己的本名了。果然是因為最後一次吧……

「我叫遠東知樹。」遠東沮喪地說,舉起茶杯,把自己的淚眼汪汪埋到玫瑰紅茶的倒影裡。

「你連名字都很可愛呢。」堂本淡淡地評論道,這才發現遠東沒有慌張地害羞,有點怪怪的。「……遠東,還是該叫你知樹?」他溫柔地問:「我們不是都有話想說嗎?你要不要先開始?」

遠東又捏緊了自己的包包,下定了決心才回:「不用了,堂本先生先開始吧。」

「不必用敬語沒關係啦,」堂本笑了笑:「那樣感覺就不像你了。」

「啊……嗯。」

不管是不是最後一次,都要好好把自己的心情說出來。有希望也好,沒希望也罷,今天都要做個了結。

遠東低下頭,死死閉起雙眼,祈禱著堂本不要在告白前就先拒絕。

「我覺得,自己好像喜歡上你了。」

沒想到,堂本接下來說的話,遠東居然一句都沒有猜對。

「你總是那麼活潑。不管是在網路上、電話裡、約出來見面……我總是被你吸引。當我注意到時,才發現滿腦子都是你……所以我才會傳那種郵件給你,我怕繼續見面只會讓我越陷越深。」堂本苦笑著慢慢說:「就算知道網路戀情有多無望、又不成熟,就算了解你是真正的男生,我還是──對你──」

堂本抬起頭,才看到對面的遠東,居然早已流下一顆顆斗大的淚珠,滑過他漲滿紅雲的雙頰。

「太過分了……Aleme太過分了!明明是我一直想對你告白,你居然搶先一步!」

「Be……遠東?」

「不過是我贏了!我早在第一次見到你本人時,就已經喜歡你了喔!嗚嗚……所以……是我贏了才對啦!」遠東伸出手用袖子抹抹淚,說出連自己都覺得孩子氣的話,覺得胸口被什麼東西漲滿了,連告白都說不好。

「噗──」堂本看遠東那樣,終於忍不住爆笑出來:「哈哈哈哈哈!那、那算什麼啊!真是……遠東你、真的很可愛欸。」

『Aleme』笑起來果然很好看,就像漫畫裡的王子一樣。遠東總算也破涕而笑,直視著堂本的雙眼說:「該我了吧?我想說的話,可是比你還要多好幾百倍喔!」

「請說。」堂本也笑笑地,然後拿出手帕把幫遠東把淚擦一擦。

這是在作夢嗎?本來以為是絕望的最後一次,沒想到,居然、心意相通了──

遠東忍住自己手的顫抖,小心翼翼地把藍色紙盒從包包裡拿出來。

「這是……?」堂本疑惑地偏頭,他才笑咪咪地說:「打開吧,我想說的全在裡面。」

堂本輕輕地把盒蓋打開,才看見紙盒裡漂亮的粉紅色細彩紙,包覆著一顆顆小小的紙愛心。他驚訝又感動地笑了,抬頭說:「這是要我一顆顆拆開來看的意思嗎?真是……你到底是有多喜歡我啊?」

「就是那麼喜歡!」

遠東驕傲地紅著臉,抬起頭,臉上露出幸福的色彩。








之後,堂本果然考上了他的第一志願。

他搬到不算遠的地方。雖然還在同一縣,但因為車程的關係,兩人已不能再像以前那樣時常見面。

網路戀愛、遠距離戀愛又是同性戀愛……堂本有時會感慨,他們還真是不平凡。

堂本已把確定過的新住址給遠東了。遠東也說,以後也要考上同一所大學,和堂本住在同一間公寓。

未來。雖然寂寞,但還是可以期待的呢。








《今天的午餐是炒麵麵包,朋友好不容易替我搶到的,可是並沒有想像中那麼好吃。》

《發現了一種很好喝的飲料,它的顏色是螢光橘喔,很特別吧!》

《天空好藍喔~有一台飛機飛過去了。你又在做什麼呢?》

《媽媽新買了一種鹽巴口味的牙膏,雖然好像可以抗敏感,但是味道有點噁心。》




把新住處整理好以後,堂本悠哉地坐回書桌前,將那些紙愛心重新打開看了一次。

雖然說是愛語,但其實都只是寫一些生活小事或心情隨筆。這應該是代表不論遠東在做什麼,都時時刻刻思念著他吧。

堂本無奈地笑了笑,將近五百顆的愛心,居然連一顆寫著《我喜歡你》的愛心都沒有。

「這應該是在整我吧……」他笑著搖頭,又把手邊的黑咖啡湊近嘴巴,啜了一口。

叮鈴鈴──叮鈴鈴──

門鈴在這時響起。堂本這才想到,遠東有說過今天寄給自己的東西會到。

「到底是什麼呢?」從郵差手中接過的,是一只幾乎沒有重量的紙箱。裡面應該什麼東西都沒裝,但是為什麼還用紙箱?

堂本耐住滿腹的好奇心,將紙箱上的膠帶用剪刀劃開。打開後,才發現底部的正中央貼著一個黃色的小信封。

他又笑著將信封撕下,越來越好奇戀人又在搞些什麼花樣。

信封裡,只裝著一顆粉紅色的紙愛心,但是它比之前那五百顆還要大一些。堂本小心地將愛心拆開,看見的依舊是那有點女孩子氣的可愛字體。




《這是最後一顆愛心。你不覺得它特別重嗎?

我不會等你回來,可是我會過去找你。

就算很想你,我還是會努力忍耐的。

最愛罵我笨蛋的笨蛋宙──

我喜歡你。》




「噗,一百五十分,有創意。」堂本掩著嘴忍笑,但最後還是任憑自己臉上的笑意蔓延。

自己以前明明沒那麼愛笑,果然是被知樹感染了吧。

總是那麼炫目煥然,總是笑著、樂觀著、充滿活力地過著每一天……遠東身上的一切,全都是堂本自己所沒有的。而堂本並沒有發現,對遠東而言,他也是那樣互補的存在。

完全不同的兩個人,互相地吸引,磨合、最後兩顆心合而為一。喜歡彼此的這份心情,不會有任何誤差。




【最後一顆心,我收到了。既然都是笨蛋,那我就一直這麼笨下去吧。

我也喜歡你,知樹。

你的心就和你一樣,很美很耀眼。】




將郵件傳送出去後,堂本把桌上的便條紙們,一張一張地折回原本的愛心形狀。並將最後一顆心放入藍色紙盒裡收好,最後仔細地蓋上盒蓋。

「我看我也來學紙星星的折法好了……應該不會太娘吧?」

他自言自語道,並對著手機桌布的兩人合照,甜蜜地笑了笑。

加油吧,我的光芒。

我也會一天一天累積著愛你的心,靜靜等你過來。








~Ende.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087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L|網友|戀愛|愛情|自創|感性|小說|單戀|心情

留言共 5 篇留言

白蘿蔔
哈斯哈斯哈斯( 意義不明

07-11 23:22

夢綾
好久沒看到妃了!
妳讓我想到我艾爾的...(爆
現在就去更新,對不起(哭跪07-11 23:24
藏月櫻華
蠻甜的看的有些愉快[e12]

07-11 23:27

夢綾
喔呵呵謝謝你的有些愉快ww
我絕不會說折紙愛心給網路情人是我的黑歷史(爆07-11 23:29
礿
好甜好甜ww

07-12 05:24

夢綾
甜到蛀光光//!!07-15 21:29

一口氣追完上和下了!!嗯,好浪漫喔XDDDDDDDDDD摺紙星星真的.....太浪漫了[e38]

07-12 06:19

夢綾
是不是***~想像堂本在折星星的可愛模樣wwww07-15 21:28
無期限耍廢☆魔羽
從虐變成甜了(呆滯)瞬間蛀牙!(大誤

07-12 14:12

夢綾
我覺的上和下拆開的地方挺強大的XD07-15 21: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7喜歡★lucy4006179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L】最後一顆心 (上... 後一篇:【R18腐】《進擊的巨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爆肝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