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秦月明妻女出獄 世人感嘆(圖)

作者:佑│2014-07-10 20:25:03│巴幣:2│人氣:193
文/伊哈佳

【明慧網二零一三年四月十五日】二零一三年四月十三日,秦月明的妻子王秀青和女兒秦海龍在黑龍江哈爾濱前進勞教所被迫害一年半,今天冤獄期滿,家人去接,派出所驅車前往,說是要送走繼續關押,並且在返回途中,一直車輛跟蹤,但最終平安回家。



王秀清娘仨走出前進勞教所時的合影




跟蹤的警察車輛


二零一一年二月二十六日,佳木斯監獄為完成對法輪功學員的所謂「轉化率」,殘酷折磨原本身體健康的黑龍江省伊春市法輪功學員秦月明,折磨六天後秦月明含冤離世;三月五日,第二位法輪功學員於雲剛被迫害致死;幾天後,法輪功學員劉傳江又遭毒手。短短十五天的時間,三位正值壯年的善良人就這樣離開了人世。

佳木斯監獄不給家屬任何書面說法,只蠻橫告知「正常死亡」。秦月明的妻子和兩個女兒走上了民告官之路,跑遍從佳木斯市到黑龍江省所有涉及的主管部門,要求立案追查兇手。但是這些部門想讓家屬和監獄私了,企圖把事實真相掩蓋起來。

秦月明案件被曝光後,黑龍江省高級檢察院於九月五日不得不立案,但省高級法院與「六一零」勾結仍然不開庭。二零一一年十一月十三日,中共惡警以莫須有的罪名,將原告秦月明的妻子王秀青和小女兒秦海龍綁架並且勞教。

家中只剩下大女兒秦榮倩一人,為了讓父親的冤案早日真相大白、身陷冤獄的母親和妹妹能儘快獲得自由,年僅二十三歲的姑娘,兩年中苦苦奔波,直到北京最高檢、最高法,但均不作為。在中共統治下,黨在法律之上,中國大陸的公、檢、法、司整體成為中共施暴的工具,特別突顯的就是勞教制度,完全被中共反其道而用,鼓勵暴惡、打擊良善,已經成為吞噬良知、抑善揚惡的順手工具。

秦月明的妻女王秀清、小女兒秦海龍為甚麼被勞教?

前進勞教所的警察對秦榮倩說:「還告?你媽和你妹妹因為甚麼進來的?」哈爾濱市檢察院處長陳某說:「你去上訪能不抓你嗎?」

省監獄管理局一處長說:「我們是一夥的,你告誰?」
……

這就是一個以收購廢品為生的弱小家庭面臨的流氓政權,爸爸死了,媽媽、妹妹被勞教了,家庭破碎了,剩下大女兒因告狀被恐嚇、威脅、跟蹤,整日生活在恐怖之中。

現在秦月明的妻子王秀青和女兒秦海龍一年半的非法勞教結束了,去接她們那一天,一家三口照了像。一年半冤上加冤的勞教挨過來了,王秀清很哀傷,丈夫被迫害死沒申冤昭雪,自己又同女兒坐牢,真是雪上加霜,連自己的孩子都保護不了,作為一個母親那是甚麼心情,可是在中國就是這樣。

世人目睹全過程後的感嘆

那麼出獄時發生了甚麼,聽聽到場的一位支持法輪功學員的世人的描述和他的感嘆:「快到前進勞教所的路上,就看見好多的人三三倆倆的朝著勞教所走,我找了一個合適的地方把車停好,看見越來越多的法輪功學員都站在路邊等候著秦月明的家人平安的回來。八點多的時候看見倩倩手裏捧著兩束鮮花走進勞教所的院裏,這一鮮明的反差對比,讓我覺得打心裏多了一份敬佩,也多了一份擔心和牽掛。

「就在這時相繼來了三輛車,一輛是派出所的警車,加上之前的一共是五輛車,看得出他們的目的也是想把秦月明的家人接走繼續綁架。九點半的時候,秦月明的家人出現在大院的樓前,警察要強行將她們帶走。這時一個法輪功學員手拿鮮花走進勞教所,大家也都跟著一起走進去了,大家把她們三個的胳膊挽住,一起走出勞教所的大門。等著大家出來的那一刻,全體都熱烈鼓掌,還有給他們照相的,也該讓歷史為這一刻做一個見證。

「這時有人點燃了一掛鞭炮,此時我被這一幕感動了,淚水不停地打轉,是感動、是激動、此刻語言變得蒼白。就在這時警車和其它的車輛也從大院裏開出來了。我看到以後,直接開過去擋在警車前邊,等秦月明的家人安全的離開後我才跟在後邊。這時那輛警車一直跟在我的後邊,我沒有一點點的害怕和緊張,走出一段距離後警車也就不跟著了。

「這樣的一個往返我連著開了十三個小時的車,說真的累得身上酸疼,但是心裏的那一份感動,也許這一生我都不會忘記,也是那一份感動,讓我看到了法輪功學員身上的正氣!」

這就是今天法輪功學員們留給人們的印象,秦月明的妻子王秀青和女兒秦海龍歷經魔難,更清楚了,不對邪黨抱幻想,中共不滅除,誰上台也白扯,法輪功問題不解決,中國甚麼問題也解決不了。



哈爾濱前進勞教所



http://big5.minghui.org/mh/articles/2013/4/15/272111.html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072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死亡|法律|感動|害怕|緊張

留言共 1 篇留言

Aquarius_JAMES
好恐怖喔

還好我在台灣[e12]

說大陸有多自由都騙人的.[e28]

07-10 22: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l120487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秦月明女兒致伊春中級法院... 後一篇:文化部改參展規則:封殺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0000026MINASAN
DC教學不知不覺就1萬了,送上遲來的感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