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箱庭の世界】【回顧】神社串(2)

作者:(£新夜£)│2014-07-08 20:27:45│巴幣:2│人氣:179
【東門-六傾神社】距離上次來這裡已經過了好一陣子,今天月煞一大清早就走上神社前的階梯,準備來找六傾。

因為想說時間還很早,對方也可能還在睡覺,月煞翻過圍牆,來到庭院閑晃著。

佇立在湖池旁,望著錦鯉擺動著身軀游動著,清晨的寧靜令人感到昏倦,周遭有些起霧,更增添了不少氣氛。沉穩且祥和,有著若有似無地飄渺和虛幻。

月煞放鬆神情,凝視著眼前的景觀,等待著,這座庭院的主人。

就在ㄧ旁,有著屋沿的走廊上,有個本是緊閉的拉門拉開,而出現門邊的身影是仍穿著和式睡衣,想說開門透透氣的六傾。

月煞注意到身後的開門聲,轉過頭正好督見素顏(?的六傾,一派悠閒的打了聲招呼:「睡的還舒服嗎?」

[很好歐...恩?月煞?]六傾往下看,發現了月煞的身影而蹲下身子,ㄧ早就看到他,看到今天不會無聊了!

月煞轉過身,走向六傾,看見對方烏黑的秀髮有些不整,聳了聳肩,伸手摸向對方髮際,由上往下撫平,是說這種場面照理說應該反過來才是(?怎換成月煞在照顧人家了。

被喜歡的人這樣看著,摸著頭髮,照顧著,就愈是心癢難耐....就在受不了的時候六傾也伸出了手,抱住月煞的肩膀。額頭靠在脖頸的位置。

[月煞...]六傾喊著月煞的名字,被手臂悶住的臉,聲音也變得悶悶的看不到表情...

月煞看著懷裡的六傾,心裡不免得一笑,雙手也回擁了回去當做答覆,並在耳邊輕聲細語著:「六傾,什麼時候變得這麼愛撒嬌了?」以捉弄人般的口吻說出了這句話。

[不知道...就很想抱抱你啊...]六傾不好意思說出自己心中的激動,只好偷偷敷衍而過,對於耳邊的細語,只是讓六傾更加的抱緊的月煞。

六傾柔軟的身軀在月煞眼中顯得十分嬌小,從六傾身上傳出的淡淡髮香傳入了月煞的鼻梢,現在兩人對彼此的相擁感到幸福無比,心中的激動恐怕只比對方更加劇烈。

兩人互相擁抱著,置身於彼此的世界中,渾然忘我。不知道過了多久,月煞才緩緩地貼靠近六傾耳邊,輕聲地提醒對方:「....六傾,先整理一下吧,今天還有很多時間。」點了點六傾的背後,表示身上還穿著睡衣。

[好吧...]六傾鬆開手,馬上起身[那我先去梳洗一下...你要怎麼辦?]會這樣問,是想到自己去整裝,那月煞要做甚麼呢?

「嗯?我就繼續待在這裡等妳,不做什麼。」月煞看對方的神情,感到有些好笑,伸手再度摸了摸對方的頭:「我又不會無聊到死,快去吧。」

[我會快一點的!]六傾已倒退的方式退回自己的房間,關上拉門的前一刻還是看著月煞,顯然是有些捨不得,總之,就是進行快速的更衣梳理囉

月煞看著六傾離去時,還不斷看著自己的模樣,胸口的悸動漸漸地平撫了下,取而代之的是填滿內心的溫暖感。月煞跟著走到走廊上,背部向後倚靠著支柱,雙手環胸等著。

大概過了十分鐘吧?整裝承平時的樣子的六傾,拉開了門而出現[對了月煞,吃過早餐了嗎?]作為閒話,也是關心,如果沒吃的話看要不要一起吃呢?

六傾這麼一提,月煞歪著頭,這時才想到好像忘了早餐這一回事,肚子也很乾脆的咕嚕了起來:「恩...還沒,不過一說就餓了。」

[哈哈,那我們直接在這吃吧?我來料理?]六傾提議,準備自己料理早餐,材料也夠,如果不嫌棄的話....。看著肚子餓得月煞,身為女性的母性本能就跑出來了(X

[那來吧~]六傾向走廊走,拐幾個彎到了廚房,旁邊則是另外放得塌塌米與矮桌,看來是縮小方便版的用餐區。

[你先坐吧?我來準備~]六傾指指矮桌,自己也考慮著該做甚麼蔡

月煞點了點頭,看著苦思的六傾,說了句:「只要是妳做的,什麼都好。」提醒對方不用太為此費神,不過能吃飽當然是一定要的。隨後就走向矮桌,席地而坐。

六傾點點頭,脫下外掛穿上圍裙。面對冰箱考慮菜色,既然是早餐,那當然是清淡點好,那就...鹽煎鯖魚吧!

煎魚的啪滋聲,還有味噌湯的烹煮聲,是這房裡幾乎是這房裡唯一的聲音,偶爾,還會有尾巴摩擦到衣服的聲音。

月煞閒暇之餘,整理著恩賜卡內的物品,這時督見幾顆當作任務獎金的粽子,將身子往後挪,朝向廚房詢問著:「六傾,等等要不要拿粽子去投江?」

[你是說端午節的活動那個嗎?]六傾將碗筷擺上桌的,盛滿的飯、小菜、鹽煎鯖魚,還有味噌湯,是個簡單的和式早餐

「喔喔...」撲鼻的香氣讓月煞小聲地讚嘆著,「是阿,把早餐吃完就一起過去看看好了。」月煞如此說著,動起了碗筷。

[恩。我開動了~]六傾在月煞對面坐下,雙手合十,接著捧起飯碗,吃了起來。

就這樣吃著早飯,之後的行程,就是投去粽子了吧~


後談:
想想最近很久沒更新了,就把串挖了出來,事說感覺挖好快,一下子就挖到了粽子活動期間的串...
不過感覺好像漏了幾串,明天再來挖看看好了。
至於最新進度嘛....(眼神游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046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箱庭の世界|問題兒童都來自異世界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x766555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箱庭の世界】角色審核區... 後一篇:【箱庭の世界】初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面對911的威脅,貝歐等人開始聚集並團結對抗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