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近況及異次元的狙擊手試映會心得(無捏)

作者:Kasumi│2014-07-08 08:48:22│巴幣:2│人氣:320
這篇文早該發了,結果拖到現在才發= =

6/307/1這個過程,對我來說真的是好大的轉變
由於再過幾個月就要去南部了,因此我將長久以來使用的高速桌電給了父母的工作場所使用,區域網路也跟著電腦的搬遷停約,導致我現階段手邊陷入缺乏穩定網路供應的窘境。

目前僅存的網路剩下我手機每月5G流量的行動網路,搭配一台經常不聽我命令的WIN8筆電。雖然我平常主要只會逛逛網頁之類的而已,只要減少碰觸影片的機會就可以控制流量了,但某種程度上也造成我另一種的折磨。最麻煩的一點是,我目前處在位置的訊號相當的差,平常所在點只能供應手機網路,想支援筆電又得要更換場所,且筆電頻頻斷線,經常重開好幾次才成功連網,這導致我最近平均2天多才碰一次電腦,平常主要都以手機逛巴哈。

除了流量限制外,電量也是一大困擾,現階段對我而言手機與網路幾乎畫上等號,手機沒電這些事就全部停擺,逛網路耗電、播放影片耗電,最麻煩的是我最近又有玩些極度耗電的連網遊戲,有的誇張到一小時逼近40%消耗量,嚴重衝擊到其他的時間分配。

因為這些因素,加上上傳圖片很耗流量,近期可能暫時不會再有圖文類的長篇大作,可能僅剩一些小篇幅的推理發文或討論,下一篇大篇幅可能要等到大概八九月我重新安定以後才會開始動筆吧。話說回來,其實在寫上一篇銀色子彈赤井秀一的文的時候,我就早已想好這是近期最後且最大一篇了,只是為了不破壞興致沒在文中白說。不管怎樣,就懇請見諒哦!

最近沒辦法長時間掛在巴哈上突然好不習慣,網路這種東西好像突然距離我好遙遠,一堆東西都不能隨心所欲的使用,就連自己寫的上一篇文章,我都不敢任意點入,因為我知道那些圖片的總容量。每隔幾天重新以電腦登入巴哈,看到熟悉的視窗,總有一股親切的感覺。不過也好在我總算搞定了手機,原本想說我可能會變得像消失一樣,只能每天上個線回個文瀏覽一下哈啦板而已,且回應速度也會明顯降低,沒想到最後有點變成把焦點轉移到手機巴哈上,雖然應該總時數還是有降低,但應該沒什麼人有感覺我有什麼離開的感覺吧。

不過,雖說上線時數減少,最近倒也滿充實的,來談談上週試片會的心得吧。這算是我第一次去試片,一開始去時似乎還有些迷路,找不到排隊地點,後來找到後我就真的從頭開始等,也因此我排第一個入場,真的是相當的開心。不過也等了將近2小時吧,雖然有點久,不過是很值得的,後來也乾脆跟排我後面的幾人聊了起來,度過這漫長的每一分鐘。

根據其他人的說法,今年安排的真的很不周到,除了沒有明顯的看板,只有一張小小的告示牌外,也缺乏什麼劃位制度,工作人員也像是在狀況之外,放著我們在2樓等,還有不少來看別部電影的人士竟然跟著排在我們後面呢!XD

到了該開場的時間,我們還在8廳門口等候準備,不過還是片商地位高,隨便罵個幾句電影院經理就連忙出來賠不是了。入場後真的可說是第一個選位,全座位任選真的是最佳狀況,我算是選了整廳幾乎最中央的位置,來享受這期待已久的M18異次元的狙擊手,能在全台首映上以如此的座位觀賞這真的簡直是像在做夢一樣,真的非常的開心。不過後來發覺幾乎前半的座位都是空的,來試片的人數似乎比想像的少。

M18異次元的狙擊手真的非常的精采,完全不負我的期待,狙擊槍的襲擊搭配上電影院立體音響的特效是棒的難以形容,也難怪在日本會有超過40億日幣的票房,在這裡我就不做劇透,請大家都要前往電影院多多支持哦^^

今天晚上是特映會,應該也會再有不少人去看,好好的期待吧。至於星期五過後的全國聯映我想我會和親戚一同去看,再度的享受一遍那種感覺,只是也順帶一提,我再來會有一週多住在親戚家,可能也會造成上線時間再度的減少了。

由於流量的因素,我目前較不方便尋找與上傳圖片,又加上目前可取得資源較少,M18的心得部分可能暫時不會有什麼大作品出來,頂多改天等大家都看過後在置頂區留些短篇心得而已。話說回來,其實上一篇文章的內容原本就是為了摻雜在M18的心得中寫的,只是後來考量到可能喧賓奪主,電影部分的心得太少,或說有點不想放在集中討論串,還有大概6月多我知道真的要斷網路了,因此我改變策略,那篇文章變成電影上映前的引導文,也讓它成為我用那台電腦完成的最後一篇文章。

真正的M18心得,我想要等到幾個月後開始可以得到比較多資料後再來寫,好好的來記錄這部經典無比的巨作,用完整的圖文來表達出我的心得。此外,等到這部的DVD出來後,我肯定會買下來收藏,這片讓我無比期待、無限刺激與滿足的名偵探柯南劇場版異次元的狙擊手。

總之,目前我的狀況就請大家多多包涵
請期待幾個月後的下一篇文章
也請大家多多支持異次元的狙擊手
謝謝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039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心情|近況|流量|網路|名偵探柯南|異次元的狙擊手|試映會|試片會|M18|心得

留言共 3 篇留言

Amory
還沒看電影前不敢看本文下半部的內容!XD

07-08 12:37

Kasumi
下半部是參加試片心得而已啦,標題不是註明無捏了嗎?XD07-08 15:40
海誠の日常
看來這次的M18是不會讓觀眾失望了,期待中

07-08 13:35

Kasumi
話說你應該也會進電影院看吧?
我是覺得比前幾部精彩很多,當然一切還是個人觀點,但整體觀感應該不會有太大的落差,總之好好期待吧!07-08 15:45
海誠の日常
不會耶XD我很少進電影院,大概只有看哈利波特一二集去過得那兩次而已,現在也不方便去

07-08 15:48

Kasumi
這樣啊,那也沒辦法了,這樣還要好幾個月才能看到呢!07-08 17: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kycastle1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名偵探柯南》異次元上映... 後一篇:7/26巴哈市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