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NBA 現況可能會迫使A. Baynes 出走馬刺

作者:Raymose│2014-07-06 15:34:21│巴幣:30│人氣:937
原文網址:http://ppt.cc/6xPK
作者:J. Gomez @翻譯:Ray Lee

  
現在NBA 自由市場炒得沸沸揚揚的,當然話題都只會圍繞在那群大咖身上。
馬刺也有自由球員,不過是否該留下來呢?? 讓我們來看看吧!!

Aron Baynes

在2013年時馬刺簽下了這位大個子時,幾乎沒人知道他是從哪裡來的。
但剛進來NBA時Aron就用了他的力量、籃板能力給予其他球隊最初的印象。
不樂觀的是,Aron他從來不是個具意義的輪替人員。
相反地,他已經表現出令人興奮的禁區作戰能力,所以馬刺應該簽下這位紐籍澳洲的大個子。

  
大器晚成的Aron Baynes ?

由於Aron加入NBA時只是最近兩年的事,所以大多數球迷把他認定是還在發展階段的年輕球員。
但事實上Aron已經27歲,大多數職業球員在這階段都已達到巔峰前期,並且已經擁有一組既定的優缺點。
球隊明白,從這年齡階段就已經開始成為老將了。

但是Aron仍然是非常神祕的,因為他的上場時間僅有756分鐘(T. Duncan新人年則是3204分鐘),在NBA裡這段時間根本無法定義出Aron的角色位置。假設他是才滿22歲、打完第二個賽季的新人,那確實是非常有前景的想像力,可惜他不是。

當然,這或許對Aron來說,只是簡單的從4年大學生涯、2年歐洲籃壇生涯後轉變到另一個職業籃壇的球員罷了。
Aron在不同的制服組、不同的訓練過程,與其他不同的事物薰陶之下,可能已經進入他職業生涯的另一個伸展空間。
假設他還在進步,你應該堅持留下這位身體素質優異的球員。
但是沒有跡象顯示,Aron會繼續進步,還是就此停滯不前。  


去年,Aron待在一支前五大最好的最佳球隊裡。他不能提供輪轉防守、不能高位跳投,也不能防守更快的大前鋒,他在防守端上那無法在水準以上完成的作為,似乎是可有可無的。他的救命稻草是籃板能力,和那強硬的禁區犯規能力。除此之外沒什麼特別的了。
但不可避免的,還是因為好奇而去關注「This guy」那漂亮的攻防能力。

Aron不只一次表示過他願意去學習和適應變得更好,在場上時他那改變姿勢的跳投和調整,已經完整的說明這並非說說而已。
根據過去經驗來看,Aron Baynes是個NBA邊緣球員,又因為年紀關係馬刺不應該留下他。
不過這位學院派、魁悟的Aron給人的感覺,是一個將那紮實、且全面球技給隱藏起來的掃地僧。

  

加強部分

馬刺有四個自由球員,Patty Mills已經簽下12M/3ys,就算沒有,馬刺還有個Cory Joseph可以分擔時間。這段時間馬刺最重要的任務是在於留下Boris Diaw,那位和T. Splitter、T. Duncan共同分享充分的上場時間的法國人。而A. Daye應該能補上大、小前鋒位置的時間。
所以馬刺板凳席上的七位球員裡大概有三位外圍球員、三個半(A. Daye只能算半個)的禁區球員。

在B. Diaw、P. Mills 歸隊之前馬刺會有兩個薪資空間,和中產特例來參加自由市場以補強禁區戰力。
J. Ayers基於合約應該是不會有什麼問題。但為什麼一定得把A. Baynes簽回來呢??
假設是為了補足另一個長人位置,他在去年賽季幾乎沒有獲得可觀的替補上場時間。

如前所述,A. Baynes是非常需要所有機會來證明自己可以擔任輪替人員。
但馬刺如果順理成章的簽下另一位大前鋒,那Aron就也沒機會得到上場時間了。

  

如果這情形發生了,那技能組和M. Bonner 不一樣的Aron就更顯得多於。
Aron能做的事,Tiago、J. Ayers也能做;PF的時間將分攤給T. Duncan、B. Diaw,絲毫不會浪費,就連A. Daye也可能會因為某些戰術運用而站到PF位置,分攤那剩最後一點的時間。

A. Baynes在馬刺的未來,相較於其他球員更取決於制服組對於所需人才能力的需求。
除非他們在某種程度上的追求後衛在自由市場上,陣容的內線球員將會很快被塞滿,Aron或許會是第一個陣亡的人,原因僅在於他大多數的技巧和其他內線球員們重疊了。

所以馬刺該留下Aron Baynes嗎??

這是非常難以判斷的,因為整個局勢重點並不在於Aron Baynes有多好、或是多依賴Aron Baynes。
馬刺已經延長他的合約,讓他成為受限自由球員。假設他願意接受這110萬鎂的報價,馬刺會立刻把他帶回來。
但肯定會有人提供更高的報價、更長的合約,基於這事實,Aron出走也是不意外的。

  

假設其他人報的合約內容合理範圍,馬刺或許會試圖挽留他,讓M. Bonner退休、交易J. Ayers,或者兩者同時發生。
但A. Baynes是否值得馬刺做出這些繁雜的事?? 看起來沒有,考慮到他在禁區的強度目前是落後於Tiago、Timmy,Aron是排在前三個主力長人球員之後,加上目前馬刺挽留Aron的消息不多,一切都指向於Aron出走馬刺的情況。

理想的薪資
我可以看到Aron Baynes繼續穿著馬刺戰袍唯一方式是Aron接受馬刺合約報價,如果他需要的薪資不符合,或是已有其他球隊開出不錯的價碼-超過200萬鎂/1年的程度,那最好還是分道揚鑣吧!!

  

======================================
Ray 碎碎念
老實說,我個人還是認為馬刺應該要留下Aron,這重要性更甚於M. Bonner(我認為他更適合真的去擔任Coach B)。
雖然現在NBA趨勢已經是一大四小為主,但仍不乏有N. Pekovic、D. Howard、M. Gasol、R. Hibbert這些年輕筋肉棒子的長人,面對這些人的時候,馬刺勢必需要一位能強硬扛下他們、並且降低禁區殺傷力的長人。
Tiago屬於技巧派、Jeff的籃球智商偏低、Boris太胖、Timmy年紀大,看下來最適合的人還是Aron。
沒錯,27歲的年齡不能讓他成為Timmy的接班人,但事實上現在整個NBA、NCAA都沒有人可以成為下一個T. Duncan。
再者,失去Aron後代表馬刺不夠強大的禁區輪替保險少了一位,這些失去的價值可不是這麼簡單說找現在老的P. Gasol就能彌補的。

當然,所有決策還是G. Popovich主導,我們還是安靜的看著馬刺下一步怎麼走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018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NBA|SPURS

留言共 2 篇留言

御宅族腐蟲
想留人也得要有足夠的薪資呀
畢竟這是商業運動...(苦笑)
當前馬刺的主力大將都沒有選擇離隊
剩餘的球員去留,勢必還是得做個取捨的
因此只能盡量維持現有球員的健康狀況
務求在無損狀況打完下個球季

之後鄧肯老大如果退休,空出的薪資空間應該足夠找來一位中上的中鋒頂著
但要找到能夠發揮鄧肯老大的影響力的球員
我想對當今的馬刺而言,就算翻遍整個NBA現役球員市場都辦不到
畢竟鄧肯不只是個會打球的球星而已
早已經成為當前馬刺的精神領袖與NBA的準傳奇了
剩下的,也只能賭在下一個接任者的資質與悟性
能否順利融合到馬刺傳統的進攻模式中,產生良性的化學效應了

07-06 21:15

騎靈
阿榮在馬刺隊上的優勢是他的身材
但也如上面所說的其他方面他的隊友做的比他更好
如果能夠繼續有明顯進步的話
也許在老大退休後能夠慢慢增加他在隊上的影響力
接班人什麼的當作可遇不可求的事就好
是否該針對老大離開後的禁區陣容做調整才是當前要著手的事情
說真的如果阿榮能打的機靈點,原本早該要像剔牙哥一樣開始發光發熱了才對XD

P.S.我也建議紅曼巴趕快轉換跑道當教練,他在場下的影響力真的比場上多很多wwwww

07-08 22: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waienee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浮誇 X BAPE... 後一篇:2014-15 NBA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羽化之後》|現代、校園、微戀愛、成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