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月刊武士道 2014年8月號情報

作者:阿武兔│CARDFIGHT!! Vanguard (卡片鬥爭!! 先導者)│2014-07-05 22:17:38│巴幣:22│人氣:3171
預組:

黃金聖騎士:


俊英の解放者 ヴォルティメール
俊英的解放者 沃爾蒂梅爾

自動能力:先驅。
自動能力【R】:這個單位進行支援時,若是你有四張以上其他名稱含有「解放者」的先導者及後衛者的話,該場戰鬥中,被支援的單位力量+3000。


夕立の解放者 トラヘルン
夕立之解放者 特拉海倫

自動能力:這個單位從牌庫登場於後衛者區時,若是你的先導者處於雙鬥狀態的話,選擇至多兩張你其他的單位,該回合中,力量+3000。

※起始組合中先行收錄的BT17新卡


双斧の解放者 バッシア
雙斧之解放者 帕夏

自動能力:這個單位從牌庫登場於後衛者區時,若是你的先導者處於雙鬥狀態的話,該回合中,這個單位的力量+5000。

※起始組合中先行收錄的BT17新卡



BT17:

陽炎:


煉獄竜 ペインレーザー・ドラゴン
煉獄龍 劇痛雷射龍

起動能力【V】:(雙鬥20000)「煉獄龍 脅威雷射龍」(若對手階級三以上的話,這個單位僅一度可以從棄牌區中選擇四張牌回到牌庫,並從牌庫中選擇指定牌進行雙鬥)
自動能力【V】:[CB1]這個單位達成雙鬥時,可支付所需代價。支付後,選擇對手一張後衛者,將對方所有與該單位同縱列的後衛者退卻。
自動能力【V】:[SB1]這個單位攻擊先導者時,可支付所需代價。支付後,該場戰鬥中,這個單位的力量+3000。


煉獄竜 メナスレーザー・ドラゴン
煉獄龍 脅威雷射龍

自動能力:[CB1]這個單位登場於後衛者區時,若是你有名稱含有「煉獄」的先導者的話,可支付所需代價。支付後,選擇對手一張與這個單位同縱列的後衛者,將之退卻。


煉獄闘士 マレイセイ
煉獄鬥士 魔禮青

自動能力【R】:在你的主要階段中,當與這個單位同縱列的對方後衛者被送到棄牌區時,該回合中,這個單位的力量+3000。


煉獄竜 ティンダースピア・ドラコキッド
煉獄龍 火種長矛龍子

自動能力:先驅。
自動能力【R】:[CB1]這個單位進行支援的戰鬥中,若是攻擊命中先導者,且你的先導者處於雙鬥狀態的話,可支付所需代價。支付後,將所有與這個單位同縱列的對方後衛者退卻,之後將這個單位填入靈魂中。


鳴神:


気合の喧嘩屋 コウキン
貫注的喧嘩屋 公瑾

自動能力【V/R】:這個單位攻擊先導者時,若是對手的前列沒有後衛者的話,該場戰鬥中,這個單位的力量+3000。


喧嘩屋 ボルトナッグル・ドラコキッド
喧嘩屋 伏特打擊龍子

自動能力:先驅。
自動能力【R】:這個單位進行支援的戰鬥中,若是對手的前列沒有後衛者的話,該場戰鬥中,被支援的單位力量+3000。

近期將登場的各勢力雙鬥:




THIS IS THE 櫂トシキ BOOK:


THIS IS THE 櫂トシキ BOOK
月刊武士道增刊號


煉獄竜 グロウスヴァイル・ドラゴン
煉獄龍 巨斧龍

起動能力【V】:(雙鬥20000)「煉獄龍騎士 那捷爾」(若對手階級三以上的話,這個單位僅一度可以從棄牌區中選擇四張牌回到牌庫,並從牌庫中選擇指定牌進行雙鬥)
自動能力【V】:[CB1]當這個單位進行判定時判定到與先導者所存在單位之同名牌時,若是這個單位處於雙鬥狀態的話,可支付所需代價。支付後,選擇對手一張後衛者,並將與該單位同縱列的對方後衛者全部退卻。
自動能力【V】:這個單位攻擊先導者時,該場戰鬥中,這個單位的力量+2000。


煉獄竜騎士 ナーゼル
煉獄龍騎士 那捷爾

自動能力:這個單位登場於後衛者區時,若對手沒有與這個單位同縱列的後衛者存在的話,該回合中,這個單位的力量+5000。



C86 超限定百慕達組合

收錄有九張卡片以及活頁卡冊等物品的組合,將作為特殊商品登場!!
而且全部的卡圖都是重新繪製過的!
其中有新規四種為新的雙鬥以及其輔助卡片,另外再錄的五種則是人氣卡片的重繪版本,這個夏天,與歌姬們一同築起美好回憶吧!


帕西菲卡長腳了也一樣可愛QQQQQ
這該怎麼入手啊官方出來面對喔喔喔喔喔!!!!!!(別再情報文裡面發廚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011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CARDFIGHT!! Vanguard (卡片鬥爭!! 先導者)|TCG|Vanguard|卡片戰鬥先導者|ヴァンガード|VG

留言共 9 篇留言

來自金星非狸貓的某物
有腳的人魚我不承認是人魚!!!
不過還是舔舔

近期各勢力的那個....
LJ左邊沒遮到...不過還是看不清

07-05 22:23

MKMK
C86 超限定百慕達組合啊!!!!

代裡出來交待啊~我想入手(血淚

07-05 22:28

Laevatein
想入手+1~~~~~

07-05 22:52

煌飛鳥
有雙腿 就可以做很多事(艸

07-05 23:20

滴答人-最後的魔法師
羽風 你的螢幕先擦過再舔八

百慕達又出來騙coco了 幸好我是熱鬥主義者

其實那雙腿 是跟魔女換來的 至於怎麼換的 我可是甚麼都不知道呀

07-05 23:35

杜洛斯
看完人魚後! BT17啥的先放一邊!
官方快說百慕達那套怎麼賣!!!!!!
元美算我求你快去把這套百慕達代理權拿過來!!!!!!!!!!!

07-06 00:40

kard
看日文情報說百慕達是買電影票附贈的
所以想要的請把錢包準備好
元美應該是弄不到了
武士道不另外復刻的話,那四張可能會變天價...

07-06 04:14

飄貓
天價.那因該準備$$去搶好了==..

不過有長腳帕西..實在是...........(抱住)

PS.珊瑚和布偶裝也會出長腳版的嗎?

07-09 23:23

正露丸
陽炎的新FV可以配大爆炸用的感覺

07-13 16:40

阿武兔
還請留意勢力不同的問題。07-13 17: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R5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電影版預組「凶星の根絶者... 後一篇:【每日卡片】無雙的星輝兵...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一集終於完成!謝謝一直以來持續閱讀的讀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