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HTF同人文】目赤之時【覺x英】2014.07.05

作者:★鬼紗│2014-07-05 15:05:17│巴幣:4│人氣:595
陽炎紅眼能力設定:有ww
內容各方面來說交代的不清不楚:有XD(好吧我不知道我在說什麼w
篇長:極短篇
血腥(獵奇?):微。(割喉算微....吧OAO

PS.須配圖食用>>FB傳送門

以上OK的話就往下走囉WW 或者直接到FB看了XD



「噓~」將食指抵在唇上,他閉上單眼望向眼前的戴著眼罩的藍髮青年。


「我的眼睛會『變紅』這件事可不能讓別人知道呢~」這麼說著的他,嘴角逐漸上揚,勾起驚悚的弧度。


「不過,讓你知道這件事也沒關係呢~」如鷹般銳利的雙眼直勾勾的盯著緊按住腹上傷口大口喘息的青年,他滿意的微瞇起了金色雙眸。


「我啊~就好心的告訴你吧,HE~RO~君~」刻意的拉長了尾音,他再度握緊已染上鮮紅的刺刀,他知道,鐵鏽味將再度佔據這個空間。


啊~多麼美好的場景啊~


「吶~可別忘記囉~」粗暴的抓住HERO微濺到鮮血的藍短髮,臉上劃過血滴的軍服少年湊近他的耳邊輕訴:「我這雙眼的能力是『目斬』,是為了奪取他人生命而存在的唷~」


將手中的少年猛力抵在牆上,他笑著說道:「是很棒的能力對吧~」


「....呼哈.....你這....咳嘔──」混蛋!!


因外力重擊而咳出血沫,被迫中斷的話仍改變不了軍服少年的病態表清──瞪大的金色雙眸和那令人毛骨悚然的笑顏。


「HERO君~雖然很想再聽你多說幾句話,但......你的時間好像所剩不多了呢~」將刺刀抵在HERO的白皙的頸上,一道鮮紅緩緩流下。


痛苦的瞇起雙眼,他使勁全力想將雙手伸向Fliqpy的頸部。


.....只要......先殺了他的話......!!


看穿了眼罩青年的意圖,冰冷的態度逐漸覆蓋上他原本病態的表情。


「哼哼~殘念~HERO君,你做不到的。」


尚未抵達目的地的雙手顫抖著,始終無法再向前一步。


紅色眼罩順著臉龐滑脫,HERO絕望的眼神於此時與軍服青年的冰冷視線相接──


『目斬』。」


藍髮青年的手隨著冰冷的話語無力的垂下,因刺刀深入頸部的鮮紅如湧泉般不斷流出,染紅了既白又冰冷的牆。


鬆手讓青年沿著牆滑下,此時的Fliqpy,雙眼已同般艷麗......。



---END


病嬌大好!! <<突然的在鬼叫什麼呢...

HTF裡最喜歡軍人(Flippy)和覺醒(Fliqpy)唷www

軍人純真,覺醒很變態病嬌這樣XD(#

總之反差很大很可愛~

好吧我很有事我知道www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006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覺醒|英雄|快樂樹朋友|HTF|Flippy|Fliqpy|HERO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zx52qo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クロハ(目冴の蛇) ★2... 後一篇:什麼!?你不知道小無是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ownstyle祝我生日快樂♥
每年都有的生日活動來惹! 可以填寫祝福、還有著色及繪圖活動 (~六月底):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921562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