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R18腐】《進擊的巨人》讓 x 艾倫 ‧最愛的甜甜的你♥(03)

作者:夢綾│2014-07-05 10:28:11│巴幣:20│人氣:3757

因為我進擊的圖實在是太多了,又沒有把利艾、團兵還有讓艾的圖分清楚,所以要找讓艾的圖很麻煩~前兩回的縮圖都是亂放的,幸好這次找到一張可愛的讓艾了♥

希望可以有更多喜歡讓艾的同好啊~(嘆

這次不小心讓米卡莎的篇幅太多了,不過她在原作裡真的就像老媽一樣一直在艾倫身邊,我也無法ww

不把她的部分交代好就不能發展更甜的劇情>口<///


★☆★☆★☆★☆★☆★☆★☆★☆★☆★☆★☆★☆


~果然有情敵才好的《03》~



叩叩叩。房門口傳來了敲門聲,眼看艾倫還在洗澡,讓就先去開門。

這個時間大家應該都睡了吧?兵長來查房嗎?門把一轉開,看見的居然是米卡莎。她也是一副洗好澡的清爽模樣,穿著俐落又合身的便服,比平時更襯托出她的好腰身。

「………」讓頓時愣住了,不知道該說什麼。

明明如果是以前的話,喜歡的女孩子洗過澡又半夜來敲房門,他一定會興奮得要死。如今卻一點感覺都沒有,只有千百種尷尬。昔日喜歡的人變成今日的情敵,實在是一種很微妙的變化。

米卡莎的表情依舊是又冷又凜然,但現在由讓看來,似乎還多了不少怒意。

「……找艾倫嗎?他還在洗澡。」反正一定是要叫艾倫遠離我吧,不論如何我絕不會輸給妳的!

「不。」沒想到米卡莎居然說出令人驚訝的話:「我要找的是你,讓。借一步說話。」

讓瞇起眼,思考了下,覺得這是個送上門的好機會。

「好,妳等我一下。」








「吶吶里維~你不覺得很有趣嗎?以前喜歡的人是現在的情敵呀!這些孩子真是~哈哈哈哈~」

「所以說,我們為什麼非得躲在角落偷聽?現在想走也走不了了,笨蛋。」

「有什麼關係啦~~看他們三個的發展實在是很好玩~」

這兩個兵長和第二分隊長本來是在喫茶室聊公事兼打屁聊天,沒想到都這種時間了,居然還有新兵沒睡覺跑出來。里維正打算上前訓人時,就被漢琪那不屬於女人的怪力扯到吧檯後面躲。突然站起來走出去會更怪,所以也只好躲著。

「妳確定那兩個小鬼是為了艾倫而對質?如果是幽會的話,我可不會放過妳。那女人是個人才,要是戀愛的話就浪費了。」里維用氣音快速說道,斜斜睨了漢琪一下。

「放心吧,看就知道囉。噓~他們走過來了。」

走來的正是讓和米卡莎。里維剛會那麼說不是沒有原因,兩個人郎才女貌,並肩走在一起的確是挺速配的,光看外表的話,根本不會知道他們喜歡同個少年。

「米卡莎……妳到底想說什麼?要特地跑這麼遠才願意說?」隨便拉了一張椅子就坐了下來,讓立刻就切入正題:「如果妳想說的是艾倫的事,不論妳說什麼我都不會聽的。」

火藥味燃起時,角落的漢琪正給里維一個得意的表情。

「我的確就是要說艾倫的事。除此之外我和你也沒什麼好說的。」

米卡莎並沒有跟著坐下,她的表情顯得更恐怖,惡狠狠地說了下去。

「艾倫是我的。他從小就和我在一起,我們做任何事都沒有分開過,保護艾倫是我的職責,我絕不會讓你玷汙他。」

以前,米卡莎對艾倫的執著令讓感到嫉妒不已,而今卻是他和艾倫感情的阻礙。一想到這裡,讓都還沒回話,就不自覺笑了出來。

「……笑什麼?有什麼好笑的?」米卡莎怒氣沖沖地質問,雙眼利得和兵長有得比。

「不、抱歉,我只是突然覺得很有趣而已。以前我那麼喜歡妳的時候,妳都對我視而不見,如今艾倫喜歡我了才終於主動找上門,真是有趣啊,哈哈。」

讓也瞇起眼睛,巧妙地運用他的好口才。趁這時對米卡莎下下馬威吧,讓突然想了個好點子。

「等等、難道你……是為了勾我上門,才利用艾倫的感情的嗎?」米卡莎頓時恍然大悟,使她忘了壓抑自己的音量:「你這人渣!居然讓艾倫不惜頂著同性戀之名也和你在一起,就為了這種事?!」

上鉤了。

「如果我說是呢?」讓傲慢地一笑,就算是坐著,他還是用睥睨的眼光看著米卡莎。

「那麼你失敗了。我的眼中永遠都只有艾倫一個人!就算你出這種爛招數,不管是我或是艾倫你都不可能會得到手!」

「哦?那如果我說──」

讓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站起身,瞬間架住米卡莎的雙手,將其反扣在背後,使她動彈不得。

「你!!」

「如果我說,我要在這裡侵犯妳呢?」








《給艾倫:米卡莎剛找我出去說話,所以等會我不會在房裡。如果弄到很晚你就先睡吧,別等我了。──讓。》

唔……出門居然還會留字條,而且字好漂亮……讓這幾天展露的貼心真不是蓋的,就連神經大條的艾倫都一直被感動到。

不過……米卡莎到底會和讓說什麼呢?

不知為何,總覺得有點擔心。艾倫猶豫了一下,頭髮隨便擦一擦,還是決定出去找他們。








「等等!里維!我覺得小讓讓是在作計。」漢琪用氣音和里維咬耳朵,阻止里維衝出去海扁讓。「你接著聽下去,如果他真的出手,我們再阻止也不遲。」

「……嘖,死小鬼,我很睏啊。」里維不悅地由蹲姿轉坐姿,繼續靜靜聽兩人的對話。

「讓,你想死嗎?快點放開我!嘁!」米卡莎用力搖著身體掙扎,想掙脫讓的大手。但她再怎麼厲害還是敵不過男人的大力氣,只得扯得手腕發紅破皮。讓見狀低聲冷笑了下,將她更拉向自己胸口。

──別開玩笑了,現在,還有以後,我都只會對艾倫一個人有興趣。雖然對一般男人來說很難以承認,但讓知道自己的心意已定,不會再做無謂的迷惘。現在做這種事,只是要確認自己是否對米卡莎真的毫無感情了。

看來,果然是真的。

讓又爽快地笑出聲來,之後才一把放開雙手,使得米卡莎重心不穩,跌到木桌上。

「抱歉啊,剛剛是耍妳的,米卡莎。」要做就做得絕一點,今後我的世界裡,只會有艾倫一個人。「我剛剛說的話全都不算數。我,是真的喜歡艾倫。」

「………」米卡莎的黑眼珠,已經不僅僅是『怒火』兩字能形容的恐怖了。她凶狠地瞪入讓的眼中,壓抑著聲音說:「你說的話,到底哪一句是真的,哪一句是玩笑?……小心我真的削了你的肉,讓。」

唔喔,還真如艾倫所說,是個母勞虎啊……

「我喜歡艾倫,也想珍惜他、幫助他、保護他,我對他的心情,和妳是一樣的!妳應該懂吧?所以,為了把我的一切都獻給他,我剛才會對妳做過分的事。我說過,我曾經喜歡妳,為了把對妳的那種感受全部驅除,我非得如此。」

讓直直地看著米卡莎冷酷的臉,銳利的雙眼中沒有一絲退讓。

「如果我們的心意都是一樣的,那麼,就讓艾倫自己選擇是最公平的吧。如今艾倫選擇了我,不是嗎?」

這時的漢琪蹲在吧檯後方,一臉興奮到差點大叫出來,立刻被里維不容分說摀住了嘴。

小鬼的感情有夠無聊。里維彷彿是想這麼說,打了一個無聲又優雅的大哈欠。

米卡莎依然死死瞪著讓的眼睛,兩人就這麼對峙了好幾秒,讓覺得這樣也不會有什麼結論。最後,他嘆口氣,轉過身。

「不論妳怎麼想,我就是會和艾倫在一起。雖然這麼說很狡猾,但我相信……妳一定也是希望艾倫幸福的吧?就像我還喜歡妳的時候,就算再怎麼不甘願,還是只能在心中祝福妳和艾倫。」

讓回眸溫柔地笑了笑,給了米卡莎一個好台階。

「我一直都覺得,妳是個好女人呢。」








走回房間的路途至少需要五分鐘。現在差不多十二點了,讓心想,艾倫大概也睡了吧。

沒想到他在昏暗的走廊上走啊走,居然看到艾倫朝自己這裡跑來,身上還只穿一件薄襯衫。

「艾倫?你怎麼還沒睡?明天還有訓練不是嗎?」讓將自己身上的薄外套脫了下來,套在艾倫身上。「你穿這樣會感冒的。看,頭髮也沒擦乾。你要是感冒了會給大家帶來困擾喔。」

「嗯……對不起啦。」

就算已經是戀人了,讓還是覺得艾倫被唸會馬上頂嘴。沒想到居然是得到老實的道歉,使讓又突然覺得艾倫超可愛。他淺淺地笑了,輕搓起艾倫未乾的頭髮,替他把外套的連帽戴上。

「我很擔心你們,就出來看看了……所以呢?你和米卡莎聊了什麼?」

「呃……」雖然保密比較好,但讓想了想,還是決定說出來。畢竟這和艾倫有直接的關係,他不想有所隱瞞。

讓把想忘掉米卡莎的想法、還有想讓米卡莎知道他對艾倫的心意……等等等,全部仔細說了一遍。當然,還有最重要的。

「為了把我的全部都給艾倫,雖然有點對不起米卡莎,但我覺得有必要這麼做。」

讓和艾倫肩並肩走在古堡的內走廊上,被燒到不剩一半的壁燭們,照映著兩人的身影。

在夜晚中一起散步,好像也是他們的第一次。

讓不是很有自信地、紅透了臉,輕輕牽起艾倫的手。大概是因為剛洗好澡,比他自己的還要冰冷很多。

「艾倫……那個、我、我啊……」

每次想更完整地講出心意,又會敗在羞恥心這一環,實在是超級沒用。可惡!明明就一天比一天喜歡艾倫,胸口滾燙得都快要瘋了!難得現在氣氛正好,不是該好好說嗎!說啊!

「……讓。」艾倫把牽著的手握得更緊,感受著戀人的溫度。他用自己從來沒聽過的柔軟語氣,微微地開口。

「可以……吻我嗎?」

得到的是讓驚訝不已的表情。

「艾倫……你、你剛剛說、什麼?」讓聽得非常清楚。可是,那是由艾倫說出口的,不僅因為他是自己的戀人,更是因為艾倫的個性真的很不坦率。那句話一傳入耳膜,讓覺得自己全身都快要融化了,臉燙得嚇人。

「不知道怎麼說,不會用做的啊……笨蛋……你不是很會說甜言蜜語嗎?」

「那是在床上我才……呃……」讓說道一半就說不下去了。他覺得艾倫根本就是故意勾引他的。

「笨蛋,笨蛋讓,笨蛋笨蛋笨蛋。」

「……別一直喊我笨蛋啊,艾倫。」讓失意地稍微鬆開了手,自己的確在戀愛方面是笨蛋沒錯。初戀就是男人,初體驗也是男人,什麼都走一步算一步,還要顧慮他人的眼光……實在很累。

可是,只要得到喜歡的人一顰一笑,身心都會感到無比的幸福。

這就是戀愛吧?

「吶,你真的喜歡我嗎?」艾倫抬頭問,綠眼睛裡閃著燭火的橙光,看起來閃亮亮的,很漂亮。

這還用問嗎?答案當然只有一個。

「當然喜歡啊,最喜歡了。」

艾倫甜蜜蜜地笑了。不論在什麼時候都很難得看他笑,就連米卡莎也沒看過幾次吧。他的笑與其說像綻開的花,還不如說是迎著春風搖曳生姿的青草,象徵著無限的希望與朝氣。

光是看到這樣,讓就覺得心中的不安全被填滿了,艾倫就是有這種力量。

「我也最喜歡讓了。」

啊啊,原來如此。原來不用再多說什麼虛榮華麗的話語,喜歡這回事就可以直穩穩地傳達到心裡。

真心沒有任何距離吧。讓也對艾倫回以無比溫暖的笑,在心裡對自己這麼說。

「……讓。」

「嗯?」

戀人呼喚自己的名字,無論叫上百次、上千次、無數次……永遠都不厭其煩。

「吻我。」

這一次,讓沒有任何猶豫,放任自己的嘴角依舊上揚,就將雙唇湊上去。

修長的手指插入艾倫的髮間,抬起艾倫的下巴。這次不再是輕描淡寫的擦吻,而是傳遞心靈的糾纏。

兩人的臉在月光與燭火的照耀下,都浮上了幸福的殷紅色。

「唔、唔嗯……呼唔……啾。」

艾倫,我喜歡你。最喜歡的你,嘗起來好甜、好甜,讓我的心都蛀牙了,卻永遠不會膩。

想要一直這麼對你說。不論千百次。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晚睡,艾倫睡得不是很好,今天特別早起就找里維去了。一進到里維班的休息室,就看到漢琪和里維依舊一人一句地鬥著嘴。

「哎呀今天很早喔,艾倫!因為里維一直吵,所以今天是大掃除日喔!」一見到艾倫,漢琪立刻熱情地對他打招呼,艾倫也老實地說:「大家早。」然後看往里維兵長的……全副武裝。

口罩、頭巾、手套、圍裙、雞毛撢子、抹布、清潔液……該說果然是『人類最強』嗎?這裝備實在不是一般的潔癖了。

「誰一直吵了?一個月掃一次已經是最最最最最低的限度了。」里維那冷淡的聲音隔著口罩發出,顯得有點模糊:「就連艾爾文的辦公室也是他自己掃的,你們還有什麼怨言?──漢琪,快分配妳的部下去清掃,你們負責的是西棟吧?」

「是是~討厭,真的很麻煩欸……掃除這種事請婆婆媽媽來掃不就好?真是~~」

漢琪甩了下馬尾,嘟嘟嘴抱怨完就走掉了。

「對了兵長,請問我該做些什麼才好呢?」艾倫看著四周還在挑選用具的里維班成員,問道:「我也要和前輩們掃這裡嗎?」

「不。菜鳥和老鳥的工作不能一樣……」里維盯著艾倫閃亮亮的雙眼,頓了兩秒,才輕嘆了口氣。「受不了,你就去新兵那裡幫忙吧──不過,不准給我偷懶,懂沒?」

「是……是!!我知道了!謝謝兵長!!」

可以、可以去找讓了!那高興的表情直接使心思一覽無疑。艾倫興奮不已地鞠躬後就轉身跑走,留里維一個人在那裡碎念。

「我怎麼越來越寵艾倫了……。」

他默默地彎下身,把拖把放入水桶內弄濕,突然想起了艾爾文。








新兵們負責打掃的範圍很大。庭院的除草、洗刷所有走廊、各個分隊的休息室等等……幾乎都是兵團內最常使用的地方。麻煩的事總是菜鳥在做,所以每個新兵都忙得要死。

讓、阿爾敏和克麗絲塔被分配到打掃第二分隊的休息室,他們正邊聊天邊擦書櫃。

「讓……可以、問你一件事嗎?」

大概把後天的巨人獵捕作戰聊一輪以後,克麗絲塔畏畏縮縮地對讓搭話。阿爾敏也一臉好奇,畢竟克麗絲塔不太和男人說話的,尤米爾算主要原因。

「有什麼事嗎?」讓也覺得自己變了挺多的。要是以前的他還要再更傲慢、更自我中心一點吧?不可能這麼親切。

能如此徹底改變他的人,只有艾倫而已。

「讓和艾倫……真的是互相喜歡的嗎?雖然大家好像都這麼認為了,可是……可是我還是想聽你親口說,不好意思。」

克麗絲塔那漂亮的藍眼一閃一閃的,似乎有著什麼想聽見的答案。讓不知道她問這個幹嘛,他看了看阿爾敏,也是得到一臉期待的表情。

不管誰問都一樣,這只有一個答案。

而且讓已經下定決心了,他希望自己和艾倫的感情能被別人正視。

「我喜歡艾倫。」他認真地看回克麗絲塔的雙眼,說:「以前老是覺得他礙眼,裝做一副正人君子的模樣……不過,現在我已經可以看到他的所有,我被他深深吸引……」越說越小聲,讓的臉也紅了起來。

「你果然真的很喜歡他。」溫柔一笑,克麗絲塔露出放心的神色。

阿爾敏也插嘴道:「不過,我們真的都很意外啊……讓,你不是一直很喜歡米卡莎的嗎?突然就喜歡上情敵,個性又變好多,令人有點不習慣呢。就算是現在我也很難相信,自己能和你變成深交。」

「哈哈哈哈!」讓笑出爽朗的聲音,隨即開心地說:「看來我以前還真是個糟糕的人啊。不過,我覺得這才是我本該有的樣子,是之前有東西蒙蔽了我。」

「而將那個蒙蔽去除的人,一定就是艾倫了。」克麗絲塔蹲下身,用那雙玉手搓洗著抹布,抬頭笑了笑:「真的好浪漫呢!像那樣的……真正找到屬於自己的真心……讓,雖然你們以後可能會有困難,但我一定會祝福你們喔。」

「謝謝妳。」原來只是在擔心他們,讓突然覺得克麗絲塔真的是天使。

嘛,不過還是比不上他家艾倫的好。讓偷偷苦笑。情人眼裡出西施,這是無可奈何的。

「讓……雖然不太理解那種愛,我還是支持你們。艾倫和你在一起以後變得更常笑了,個性也不再那麼帶刺……我想,你們在一起一定是好事。不過……」阿爾敏停下擦拭木椅的手,欲言又止。

「你是想說米卡莎的事嗎?她昨天找我談過了。」

「欸?!她主動找你嗎?」

「嗯。」

讓把過程很簡略地講了一遍,阿爾敏才問:「那她最後說了什麼?她有成全你嗎?或是願意退讓之類的……」

阿爾敏很清楚,米卡莎從小就和艾倫在一起,要她輕易把艾倫拱手讓人是不可能的事。但對讓而言,那怎樣都無所謂。

「我不需要任何人的成全和退讓,我和艾倫兩情相悅,這樣就夠了。」

「也是呢……我想,就算是艾倫也一定會這麼說吧,呵呵。」

看到讓的心意這麼堅定,阿爾敏也覺得很放心。恐怕讓和艾倫打從一開始就是相似的人吧?所以才容易槓上。但真正了解彼此後,又能夠無比契合。

……願你們幸福。」克麗絲塔小聲地、用自己的母語喃喃地說,笑得一臉溫柔。

「哈,雖然聽不懂,但還是謝啦。」

讓開心地蹲下身洗抹布,滿腦子都是戀人的身影。

他沒有注意到艾倫已經跑來找他,偷偷在門外聽到了剛才的全部。









【最愛的甜甜的你♥】

 《03》 ~end~



★☆★☆★☆★☆★☆★☆★☆★☆★☆★☆★☆★☆





過去的兩個小屁孩w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003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L|進擊的巨人|進擊|艾倫|艾連||讓艾|愛情|小說|戀愛

留言共 2 篇留言

神代
沒有床戲喔??(胃口被養超大)

07-05 10:42

夢綾
第4回就有了(笑
加油!(拍肩)你超有前途啊!07-05 10:48
藏月櫻華
[e12]繼續看沒什麼好說的(非常淡定)(內心OS:腐化什麼的才不怕來啊來啊[e1])

07-05 12:40

夢綾
腐化你~腐化你喔喔喔喔~~(魔掌ing07-05 14: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lucy4006179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18腐】《進擊的巨人... 後一篇:【R18腐】《進擊的巨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工作室】11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5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