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燄神奇俠傳》獨眼狂刀之令狐謙信.卷之二十

作者:燄神│2014-07-04 20:26:22│巴幣:0│人氣:349
歲末甲子
 
 
 「呀喝!」戰...戰...戰...四角貂谷雙虎戰,拳掌一動風雲變;情義本是兩難全,空吾親自會紅蓮。
 
紅蓮原本打算殲滅這些黃河流域上為非作歹、躲藏於四角貂谷之中的百里梟、百里藏刃以及眾江賊,卻沒想到會在這種地方與昔日的結拜兄弟空吾相遇;空吾為了妹妹,兩人因此兵刃相向。
 
空吾揮舞手中拂塵如同秋風掃落葉,快得令人不及眨眼,紅蓮運用”疾走雷行”這種上等輕功閃避空吾的攻擊;遲遲不肯還手回擊,也不願使用神鋒問世傷害自己的結拜兄弟。
 
「還手啊!反擊啊!你是死人嗎?明明比誰都還要清楚我和紅菱之間的兄妹感情就如同你與春香,要是換成春香遭到百里梟、百里藏刃兩兄弟以及那群沒人性的江賊綁架當人質;我就不相信你還能這樣冷靜。」
 
『或許你說的一點也沒錯,俺確實比任何人都還要清楚你和紅菱之間的兄妹情誼,你還不了解俺的性格嗎?如果咱們立場對調,俺絕對不會與自己兄弟兵刃相向;反而會冷靜下來想辦法。』
 
聽到紅蓮所說的,空吾實在不知到底該怎麼辦才好,正與眾江賊戰鬥的愛莎、星、玲玲、墨羽、月讀等少女互看彼此;本想上前偷襲空吾,卻被紅蓮當場制止。
 
『五弟!大哥獨孤蒼雲、二哥南宮敬德、四弟長孫玄逸、還有俺與你,咱們五個當初結義的時候是怎麼說,想必你應該還記得吧?』
 
『現在既然你遇到麻煩了,認為三哥這顆人頭能救得了紅菱的性命,就請你儘管拿去吧;你是最清楚三哥的為人,三哥絕對不會做出任何反抗。』
 
愛莎、星、玲玲、墨羽、月讀等少女聽到紅蓮所說的這番話,加上紅蓮閉起獨眼,震驚不已:「紅蓮!不可以啊!」
 
「三哥!我...我...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了,一個是我最疼愛的妹妹、一個是我最敬重的結拜兄弟;叫我怎麼下的了手哇?」
 
看著空吾的內心陷入天人交戰、一片恐慌,紅蓮來到空吾的面前並拍拍肩膀:「三哥!」
 
『五弟!你不需要一個人煩惱,三哥就在這裡,紅菱的事情咱們一同來解決;周圍那些為非作歹的江賊就交給愛莎、星、玲玲、墨羽、月讀妳們來處理,沒問題吧?』
 
愛莎、星、玲玲、墨羽、月讀她們聽到紅蓮的詢問,互看彼此:「紅蓮大哥!你們儘管放手一搏,這裡交給我們包准沒問題。」
 
『五弟!紅菱妹妹交給你了,俺去對付百里梟,準備好了嗎?』聽到紅蓮的詢問,空吾低頭思索了一會:「三哥,還是你有辦法。」
 
「嗯?上官義雲,你不管你妹妹的死活了嗎?」龍魄說完的同時,紅蓮迅速來到龍魄的面前:『你就是百里梟,沒錯吧?亂臣賊子人人可誅。』
 
「人人可誅?哈...哈...哈...我擁有這對擂鼓震天鎚,堪稱天下無敵,你不怕嗎?」
 
看著龍魄一臉得意,紅蓮的嘴角微微揚起:『擂鼓震天鎚?乃是當年震山王.閻忠持有,如今卻落在你的手中;百里梟!就讓俺來看看你究竟有多大的本事,來吧。』
 
「臭小子!」龍魄經不起紅蓮的挑釁,取出座位後面那對擂鼓震天鎚;就在此時,紅蓮的神鋒問世出鞘了。
 
刀鎚交會的瞬間發出萬點金星,雖然龍魄揮舞擂鼓震天鎚確實威力驚人,但與昔日震山王.閻忠相較之下;略遜三分。
 
「擊地貫天!!」龍魄揮舞擂鼓震天鎚猛敲地面發出非常強烈的高度音波,因而引發地震,愛莎、星、玲玲、墨羽、月讀等少女以及周圍的眾江賊無法承受;紛紛找尋掩蔽物躲避,只有紅蓮完全不受影響。
 
紅蓮運用”疾走雷行”迅速來到龍魄的面前,連續揮舞神鋒問世,面對刀浪層層疊疊;龍魄只能使用手中所持的擂鼓震天鎚拼命阻擋。
 
「山崩地裂!!」昔日震山王.閻忠的成名招式之一,紅蓮確實為此感到震驚。
 
『刀迴破浪!!』紅蓮後發先至,一道迴旋刀氣迅速破浪而來,龍魄一時不及回氣、因而中傷而敗;就在這個時候,空吾帶著紅菱前來會合。
 
龍魄眼見情勢對自己非常不利,欲轉身逃離、已被愛莎、星、玲玲、墨羽、月讀等少女包圍:「百里梟!為你所做的一切,付出代價吧。」
 
『五弟!此人就交給你處理,至於紅菱嘛?愛莎、星、玲玲、墨羽、月讀,拜託妳們了。』說完,紅蓮前往地窖協助七枷、時守、索菲、桃香、朱里、玲玲、薰、冰雪、藍川以及千里等人。
 
「上官義雲!雖然你的陣法、道術堪稱天下一絕,但是你的武功可就...嘖...嘖...嘖...」
 
聽到龍魄所說的,空吾的嘴角微微揚起:「百里梟!既然你這麼瞧不起我的武功,何不親自上前一試呢?」
 
「哼!」龍魄重新拾起擂鼓震天鎚率先展開攻擊,雖然擂鼓震天鎚剛猛有勁、威力十足,但空吾卻一點也不以為意;只憑手中拂塵、四兩撥千斤。
 
龍魄眼見對手難纏、久攻不利,再加上之前與紅蓮對戰時所造成的創傷,萌生退卻之意;此時的空吾看準時機,背後的寶劍出鞘了。
 
「乾坤妙法.六道歸宗:天殊劍印!!」空吾揮舞手中所持拂塵,腳踏乾坤陰陽,一道數以萬計的劍氣順勢攻向龍魄。
 
雖然龍魄遭受數以萬計的劍氣攻擊、身體再度受到重創,卻還能藉此機會逃離四角貂谷;說時遲、那時快,紅蓮帶著七枷、時守、索菲、桃香、朱里、玲玲、薰、冰雪、藍川、千里等人,以及剛救出來的上百名未成年少女。
 
『好一招”天殊劍印”哪!明明知道五弟的陣法、道術堪稱天下一絕,輕視俺的兄弟,只是加速死亡的到來;千里,紅菱妹妹就拜託妳幫忙醫治了。』
 
「沒問題!」聽到紅蓮所說的,千里立刻帶著紅菱前往船上治療;七枷、時守、索菲、桃香、朱里、玲玲、薰、冰雪、藍川、愛莎、星、玲玲、墨羽、月讀等少女則是互看彼此。
 
「什麼加速死亡的到來啊?紅蓮!你還好意思這麼講,明明可以趁此機會剷除那個武林敗類;要不是你突然說要跑去幫桃香她們,百里梟逃出生天,現在我們該怎麼辦?」
 
聽到星所說的,紅蓮大感震驚:『什麼?百里梟逃出生天了?還能怎麼辦、逃就逃了唄,五弟!你能否告訴俺,為什麼你和紅菱妹妹會出現在四角貂山谷這裡呢?』
 
「這...三哥,關於上官世家的事情想必您已經聽說了吧?回憶起當時所見到如同地獄的慘狀,真是叫人不勝唏噓;任誰都想不到曾經威震江湖的上官世家會在一夕之間覆滅,滿地死屍。」
 
「雖然滅我族人的兇手究竟是誰,我們兄妹倆根本就不知道,但死者為大、總得讓祂們入土為安;可惜的是我們兄妹倆身無分文,就連買棺材的錢都沒有。」
 
「我們兄妹倆曾經拜託四哥,沒想到卻慘遭長孫世家的為難,大哥、二哥不知去向;至於三哥您...因為伯母仙逝的關係,已經忙得不可開交,所以我們兄妹倆不好意思前往桃花村麻煩您。」
 
「在走投無路的情況之下,我們兄妹倆只好向百里梟、百里藏刃借錢,雖然我已經把錢全部還清,再也不欠他們什麼了;卻沒想到...」
 
紅蓮聽完空吾所說的一席話,面帶微笑、拍拍空吾的肩膀:『五弟!你真是一個大笨蛋。』
 
「哇喔!」紅蓮說著說著,忽然一拳揍飛空吾:「三哥!你...你...你...」
 
『大笨蛋!你以為俺會直接給你一個熱情的擁抱嗎?少噁心了,好不好?俺的性向正常得很,周圍的美少女這麼多,沒事幹嘛抱一個大男人啊?』
 
「三哥!饒命啊!」紅蓮卯起勁來,猛踹空吾的屁股:『說什麼不好意思啊?居然還敢求饒,你以為咱們結拜是結假的嗎?兄弟本該有福同享、有難同當,才沒有麻煩這種亂七八糟的東西。』
 
聽到紅蓮所說的,空吾的眼眶立刻泛滿淚光:「三哥!對不起,我讓你擔心了。」
 
空吾說完的同時,面露非常燦爛的微笑,紅蓮的額頭立刻冒出斗大的汗珠:『不要用這種表情看著俺,太噁心啦!』
 
語畢,紅蓮再度一拳揍飛空吾:「哇喔!三哥,為什麼啊?」
 
『閉嘴!你竟敢往臉上貼金,噁不噁心啊你?大男人一個,搞什麼燦爛的微笑,俺才不會擔心你這個傢伙咧。』
 
頭一回看到紅蓮如此火爆,七枷、時守、索菲、桃香、朱里、玲玲、薰、冰雪、藍川、愛莎、星、玲玲、墨羽、月讀等少女都嚇得不禁花容失色。
 
『七枷、時守、索菲,四角貂山谷這裡可有備用的船艦哪?』
 
聽到紅蓮的詢問,七枷、時守、索菲她們互看彼此:「有啊!請問...」
 
『既然四角貂山谷這裡有備用的船艦,就弄個兩艘來,一艘用來載這些未成年少女平安回家;負責此事的人就決定五弟、與紅菱你們兄妹倆,要是她們的身上少了一塊肉,嘿...嘿...嘿...』
 
七枷、時守、索菲、桃香、朱里、玲玲、薰、冰雪、藍川、愛莎、星、玲玲、墨羽、月讀、紅菱等少女與空吾聽到紅蓮那種不懷好意的笑聲,一個個嚇得冷汗直流。
 
「三哥,你能否別那麼恐怖啦?這些未成年少女平安回家的事情包在我和紅菱的身上,絕對不會讓她們少一塊肉的。」
 
聽到空吾的保證,紅蓮拍拍空吾的肩膀:『桃香,咱們從裡頭搜出來的不是有好幾十箱的金銀財寶、與一些肉干、乾糧、飲水之類的嗎?拿出來分送一半給這些未成年少女,妳看如何?』
 
七枷、時守、索菲、桃香、朱里、玲玲、薰、冰雪、藍川、愛莎、星、玲玲、墨羽、月讀等少女聽到紅蓮的建議,互看彼此。
 
「紅蓮大哥!我們正有此意呢,只是...剩下的一半...該怎麼處理才好啊?」
 
聽到桃香的詢問,紅蓮伸手撫摸桃香的小腦袋:『桃香,妳怎麼會這麼可愛啊?剩下的一半當然是...咱們慢慢留著使囉,好啦!快點回到桃花村,還有很多事情正等著咱們去處理呢。』
 
紅蓮與七枷、時守、索菲、桃香、朱里、玲玲、薰、冰雪、藍川、愛莎、星、玲玲、墨羽、月讀等少女搭乘另一艘海盜船直奔幽州桃花村。
 
位於天水境內有一個名叫祭天壇的地方,一群頭包黃巾的勇士們在此集結並高喊口號:「蒼天已死,黃天當立;歲末甲子,天下大吉。」
 
八道光芒忽然從天而降,分別是紫影、紅影、銀影、橙影、藍影、黑影、綠影、金影,他們都是太平教的中心、也是裡頭最頂尖的人物;當中以金影、紫影最為出色,只是從來沒有人見過他們真正的樣子。
 
說時遲、那時快,紫影、紅影、銀影、橙影、藍影、黑影、綠影、金影與太平教眾人忽然下跪:「恭迎教主回歸!」
 
「天劫地難,屍流血河;干戈戰火,神嘆鬼患。」一位手持天戮兵邪的少年緩緩登上祭天壇,他就是新任太平教的教主.韓通、表字廣基。
 
燕尾眉、丹鳳眼、淡紅色瞳孔,略帶斯文的清秀臉孔;一頭中分蓬鬆的淡紫色秀髮、垂直披肩為少年韓通外表上最大特色。
 
穿著黑色高領長袖連身馬褂、黑色長褲、黑色長靴,腰間繫著一條黃色纏腰布,搭配一件金黃色鎧甲、與黑色披風。
 
焚香祭天一事結束,韓通忽然一個轉身:「弟兄們!大漢朝的命運已終了,現在正是起兵最好時機,天下是我們的。」
 
「天下是我們的!天下是我們的!」太平教教主韓通在眾教徒的歡呼之下,帶兵出征了,首當其衝的就是漢中。
 
漢中太守正是人稱”北地槍王”的張繡、表字承起,真名晴乃,是一位外冷內熱、溫柔賢淑的美少女;深受漢中三十七萬百姓之愛戴。
 
柳葉眉、丹鳳眼、琥珀色瞳孔,略帶清純的小巧臉蛋、唇紅齒白;一頭水藍色波浪捲髮、及腰垂長、雙馬尾上各綁著一條純白羽毛緞帶為少女張鏽外表上最大特色。
 
穿著純白低胸無袖連身衣裳、深藍牛仔迷你短裙、黑色蕾絲過膝長襪、深藍高跟長靴,腰間繫著一條深藍蝴蝶結纏腰布;搭配一件深藍牛仔長袖外套、擁有一把八尺青龍戟。
 
晴乃一聽到太平教教主韓通率兵前來攻打漢中,立刻集結大將胡車兒、焦觸、表姐張濟等人議事;卻沒想到表姐張濟、焦觸與太平教早有勾結,還一度帶兵前來逼宮。
 
胡車兒、表字子謙,真名波子,她是一位勇力過人、義薄雲天的少女;也是晴乃最為信任的人。
 
彎月眉、水汪汪的大眼睛、褐色瞳孔,略帶清秀的斯文臉蛋、左邊臉頰上有著非常明顯的燒傷疤痕;一頭紅色秀髮、及腰垂長為少女胡車兒外表上最大特色。
 
穿著紅色低胸長袖連身衣裳、紅色百褶短裙、純白膝上長襪、一雙紅色高跟短靴;腰間繫著一條黑色蝴蝶結纏腰布;搭配一件白色無袖背心、擁有一把朴刀。
 
波子聽聞張濟、焦觸二人帶兵逼宮,立刻提刀前來保護晴乃:「誰敢傷害我主一根寒毛,休怪胡車兒手上這把刀無情。」
 
張濟、表字承安,真名卷乃,她是一位外表美麗、內心歹毒的少女;由於晴乃的名聲、地位高出她許多,因此早已心生不滿。
 
柳葉眉、鳳眼、琥珀色瞳孔,略帶艷麗的純真臉蛋、唇紅齒白;一頭中分蓬鬆金色秀髮、及腰垂長、後方馬尾上綁著一條黑色蝴蝶結緞帶為少女張濟外表上最大特色。
 
穿著黑色蕾絲露背低胸連身裙裝、黑色蕾絲半透明褲襪、黑色高跟短靴,腰間繫著一條黑色腰帶、雙手戴上黑色蕾絲露指套。
 
站在卷乃身邊的男子就是焦觸、表字元敬,真名影次;雖然他是卷乃的專屬情人,卻一直很想玷汙晴乃。
 
橫眉豎眼、黑色瞳孔,略帶斯文的俊美臉蛋,一頭黑色束髮;手持鋼斧為男子焦觸外表上最大特色,上半身赤裸,只穿一條黑色長褲、黑布鞋、頭戴黃色包巾。
 
眼見波子揮舞手中所持朴刀,拼命保護晴乃的安危,卷乃、影次不禁哈哈大笑:「就憑妳這個醜女就想對付我們嗎?哼!」
 
「主公,請放心!胡車兒絕對不會讓任何人動妳一根寒毛,我會為妳開出一條活路,以報知遇之恩。」
 
波子以扛瓦斯的方式抱起晴乃的身軀,漢中城的每一道城牆約有四層樓高,為了保護晴乃;跳下城牆的波子不慎摔斷自己的雙腿。
 
「主公,快逃呀!無論如何,請妳一定要活下去。」波子不顧自己的傷勢,硬把晴乃推出漢中城、並關起城門;眼見卷乃、影次帶領五百弓兵到來,不禁勃然大怒。
 
「胡車兒在此!你們這些亂臣賊子,休越雷池一步。」聽到波子所說的,卷乃、影次根本不以為意;可憐的波子就這樣慘死於亂箭之下。
 
卷乃、影次欲打開城門追殺晴乃,卻沒想到擋在城門前面的波子確實已經死亡,身軀竟然動也不動。
 
「張濟!焦觸!你們竟敢殺死胡車兒,這筆帳我張繡記下了,哼!」語畢的同時,晴乃騎著青鬃馬迅速逃離漢中地界並直奔洛陽。
 
得到卷乃、影次的幫助順利進入漢中城的太平教、大肆燒殺擄掠,約有二十餘萬的漢中百姓皆死於非命;導致整個漢中城陷入火海。
 
「哈...哈...哈...做得好!做得好!」
 
漢中淪陷的第五天,紅蓮與七枷、時守、索菲、桃香、朱里、玲玲、薰、冰雪、藍川、愛莎、星、玲玲、墨羽、月讀等少女終於回到最熟悉的桃花村。
 
「相公!」紅蓮與七枷、時守、索菲、桃香、朱里、玲玲、薰、冰雪、藍川、愛莎、星、玲玲、墨羽、月讀等少女才剛踏入桃花村,便聽到春香的聲音正遠遠而來。
 
『秋蟬!』此時的春香帶著紫苑、璃璃、翠、羅莎、蒲公英、雛里、湘羽、音羽、瓏香、燕雪、以及鶯羽等少女前來迎接。
 
春香不僅投入紅蓮的懷抱,還當著眾少女的面前與紅蓮接吻:「相公!人家真的好想你喔,再親一個。」
 
『秋蟬!俺自從離開桃花村到現在,沒有一天不想妳,今天晚上俺得好好補一補才行;再親一個。』
 
七枷、時守、索菲、桃香、朱里、玲玲、薰、冰雪、藍川、愛莎、星、玲玲、墨羽、月讀、紫苑、璃璃、翠、羅莎、蒲公英、雛里、湘羽、音羽、瓏香、燕雪、以及鶯羽等少女看著這對夫妻如此恩愛的情景,都忍不住笑了出來。
 
當天晚上,紅蓮與七枷、時守、索菲、桃香、朱里、玲玲、薰、冰雪、藍川、愛莎、星、玲玲、墨羽、月讀等少女跟著眾人聚集於驛館內,大開筵席。
 
「相公,來!這是我親手釀造的梅酒,你很久沒喝到了吧;平常老是不准你喝太多,今天晚上我就特別破例一次,我來為你斟酒。」
 
『哈!痛快!秋蟬釀造的梅酒本來就是天下第一、再加上親自為俺斟酒,感覺特別好喝。』就在這個時候,朱里拉著雛里的手來到紅蓮的面前。
 
「哈哇哇!紅蓮哥哥,你知道她是誰嗎?」聽到朱里的詢問,紅蓮、春香兩夫妻互看:『妳不說,俺怎麼可能會知道。』
 
「哈哇哇!原來紅蓮哥哥也有不知道的時候啊,真是有夠難得的。」朱里說完的同時,立刻挨了一記紅蓮手刀。
 
『別兜圈子啦!』聽到紅蓮所說的,朱里立刻露出相當靦腆的笑容:「哈哇哇!好啦,就讓她自己跟紅蓮哥哥介紹吧。」
 
「啊哇哇!雛里姓龐、單名一個統字,表字士元,雛里則是雛里的真名;那個...往後還請大哥哥多多指教。」
 
「哈哇哇!紅蓮哥哥,就讓朱里來補充一下,雛里她呀...就是鳳雛唷。」聽到雛里所說的、加上朱里的解說,紅蓮立刻放下酒杯,伸手撫摸雛里的小腦袋。
 
『令狐謙信、表字義長,紅蓮就是俺的真名,往後妳大可跟朱里一樣直接叫俺紅蓮哥哥。』
 
聽到紅蓮所說的、加上雛里從來沒有被男性摸過頭,導致雛里臉紅的像一隻剛煮熟的蝦子;就在這個時候,一名士兵拿著緊急公文前來。
 
桃香接過緊急公文,看著七枷、時守、索菲、春香、朱里、玲玲、薰、冰雪、藍川、愛莎、星、玲玲、墨羽、月讀、紫苑、璃璃、翠、羅莎、蒲公英、雛里、湘羽、音羽、瓏香、燕雪、以及鶯羽等少女。
 
「咦?什麼?天水、漢中、新野、宛、濮陽、小沛、汝南、平原、樵、南皮等地,都遭到太平教的攻擊並淪陷,長安、許昌、鄴、徐州、北海等諸侯仍再奮力抵抗;呃?紅蓮大哥,我們是不是...」
 
『別急!燕雪、鶯羽,之前虎子答應咱們籌備五千兵馬,現在怎麼樣了?』
 
聽到紅蓮的詢問,燕雪、鶯羽互看彼此:「都已經籌備完畢,紅蓮大哥!請問...」
 
『月讀、墨羽、燕雪、鶯羽!妳們四個先前往薊城,只要記住一點,那就是無論如何都要按兵不動;晚點會讓愛莎前去與妳們會合。』
 
月讀、墨羽、燕雪、鶯羽她們前往薊城不到兩個時辰,就在這個時候,一名士兵來到驛館:「主公!一位自稱薊城使者.鄒靖正在門外求見。」
 
『呿!動作真快,雖然咱們確實已經吃飽了,但還沒休息夠呢;看來又不得安寧囉。』
 
聽到紅蓮的抱怨,桃香、七枷、時守、索菲、春香、朱里、玲玲、薰、冰雪、藍川、愛莎、星、玲玲、紫苑、璃璃、翠、羅莎、蒲公英、雛里、湘羽、音羽、瓏香等少女互看彼此。
 
「紅蓮!真是的,拜託你正經一點啦。」
 
『是!』聽到星的吐嘈,紅蓮做出拉起嘴上拉鍊的舉動,桃香、七枷、時守、索菲、春香、朱里、玲玲、薰、冰雪、藍川、愛莎、星、玲玲、紫苑、璃璃、翠、羅莎、蒲公英、雛里、湘羽、音羽、瓏香等少女忍不住笑了。
 
「請薊城使者進來!」就在這個時候,一位看似匆匆忙忙、走起路來卻是輕鬆自在、臉上還帶著少許笑意的蘿莉少女進入驛館。
 
鄒靖就是這位少女的大名、表字子靖,真名雨宮;彎月眉、水汪汪的大眼睛、水色瞳孔,略帶清秀的可愛臉蛋,一頭碧綠秀髮、垂直俏麗為少女鄒靖外表上最大特色。
 
頭上戴著一頂繫有黑色蝴蝶結緞帶的純白圓頂帽,穿著純黑雙領口短袖水手制服、黑色百褶短裙、延伸至裙內的黑色蕾絲透明褲襪、純白短筒馬靴;搭配一件黑色長袖外套,胸前懸掛著一副眼鏡。
 
「大家好!請問...哪一位是劉備大人啊?」聽到雨宮所說的,紅蓮的額頭立刻冒出斗大的汗珠:『妳要找的劉備大人,她就在妳的正前方。』
 
「我的正前方?對不起喔,不知道妳們是否有看到我的眼鏡呢?」
 
聽到雨宮的回答,桃香、七枷、時守、索菲、春香、朱里、玲玲、薰、冰雪、藍川、愛莎、星、玲玲、紫苑、璃璃、翠、羅莎、蒲公英、雛里、湘羽、音羽、瓏香等少女與紅蓮忍不住當場仆街。
 
「眼鏡不就在妳的胸前嗎?」聽到愛莎所說的,雨宮立刻低頭一看:「對喔!妳們真討厭,幹嘛一直盯著人家的胸部看啊?」
 
雨宮說完的同時,桃香、七枷、時守、索菲、春香、朱里、玲玲、薰、冰雪、藍川、愛莎、星、玲玲、紫苑、璃璃、翠、羅莎、蒲公英、雛里、湘羽、音羽、瓏香等少女與紅蓮忍不住再度仆街。
 
『鄒靖這傢伙到底是為何而來的呀?該不會是故意的吧?千萬別告訴俺,她是專程跑來讓咱們仆街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996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格鬥|後宮+愛情|任俠|熱血|動作|同人|美少女|冒險|暴力|連載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man769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測驗一下... 後一篇:《燄神奇俠傳》獨眼狂刀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搞不懂他在想什麼
下班放鬆,不符合邏輯的拋腦後,一個sheet就能搞定的東西卻要搞成10多個excel真是有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