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9 GP

《我的妹妹沒有公主病》#19

作者:啞鳴│2014-07-03 17:24:25│巴幣:1,036│人氣:1504

    
  我好像重生了。

  好像永遠都不會累,我每天的生活都有了目標,充滿了動力,只為了和可蘭見面或者是說上一會電話。

  上學原本是一件很痛苦的事,但我卻在早上六點就睜開眼準備去學校,清晨的鳥鳴聲居然是如此悅耳,此時身處在水泥叢林裡的我似乎能聞到花香。

  獨自一人坐在餐桌旁,現在是六點五十五分,我手裡不停玩轉著手機,等待七點半的時候,準時打電話給可蘭morning call,這是我最新培養的興趣,因為可蘭剛起床的慵懶嗓音好可愛。

  「啊!」

  妹妹一開房門就看我像條幽靈一般坐在那傻笑,不免尖叫一聲。

  「哥,現在還不到七點!你到底在幹嘛?」
  妹妹蹙起眉頭,憂心忡忡地拉著張椅子坐在我身邊,將她如暖玉般的手放在我的額頭上,「這陣子你到底是怎麼了?一下頹廢、一下又好像吃毒品一樣。」

  「我戀愛了。」我淡淡地笑著,叉了半片我剛煎好的火腿,塞進妹妹無法闔上的嘴巴。

  「是、是誰?該不會是Rebecca……我告訴妳這種欲擒故縱的女人一定很壞,她不適合哥哥的,相信人家一次好不好?」

  妹妹心急如焚地怕我被外面的女人騙,很貼心,我有點感動,搔了搔她的髮絲後,我希望她別擔心,因為她的擔心完全是多餘的。

  「不用擔心啦,她是我見過最好的女孩。」

  妹妹沉默了許久,才緩緩地對我說:「是真的嗎……」

  「真的。」

  「哥哥還記得……你一年多前的承諾嗎?」妹妹幽幽地說。

  「地震那次?」

  「嗯。」

  當然記得,我怎麼可能會忘記,讓我這輩子完全改變的兩次意外。

  只是稍稍一回想起來,讓我原本的笑容開始凍結,心也糾結了……

  高中升上大學那一年,我早早就用體保生的身分考上輔大,一整個暑假不是在玩就是在練球,這件意外就是發生在這個暑假的某天晚上,「八二一大地震」。

  深夜裡,無法想像的劇烈搖晃是我從來沒經歷過的,就算是台灣人最自豪的地震免疫力,也要拜伏在七點二級的威力之下發抖無助,並且深深感到世界準備毀滅的恐懼。

  我沒有誇大其辭,在天搖地動的那個當下,一股如淵如墨的絕望感,讓我有一種台灣準備要沉入海底的想法,但是妹妹隨之而來的驚恐尖叫告訴我,還不能夠放棄,就算台灣島要沉沒,我也要帶著她游到筋疲力盡為止。

  我一進她的房間,只見妹妹蜷曲在棉被裡瑟瑟啜泣,我一邊柔聲安慰她、一邊嘗試將她帶離床。

  完全是漆黑一片,因為電線桿不知道倒了多少根,我用雙手摸索著,才發現妹妹的床有一灘溼溽,順勢摸上去她的大腿,也是溼了一片,而且不能控制地發抖,就跟當時爸爸、媽媽意外身亡的情況一樣。

  我知道大事不妙,因為妹妹沒有哭,正確來說是沒有嚎啕大哭,沒有能夠宣洩情緒的哭,就只是雙眼含淚、倒吸空氣,類似氣喘病發作那樣。

  事態嚴重,於是我管不了那麼多,趕緊坐在床邊將失魂落魄的妹妹揹在背上,去她的衣櫃隨便抓了兩件衣物就往外衝去。

  很短的距離,她的房間、到餐廳、到客廳、到大門,十公尺以內,我一共差點跌倒了三次,不是踢到掉落的物品,就是踩到破碎的玻璃與磁磚,滿腳是血的情況下,好不容易走出了家門,發現電梯早已經停擺,樓梯滿滿是要往下逃命的住戶。
  其實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就只是跟著人流走,最後到了距離家裡一公里外的公園落腳,原本深夜的公園裡是沒什麼人的,不過因為它的周遭都沒有大樓看來很安全,所以今夜整個公園多了很多來自不同地方的人,但唯一的相同之處,就是臉上都掛著一樣的恐懼。

  我到處尋找適合安置妹妹的地方,不過整個公園繞了一半還是沒找到,這時妹妹原本呆滯的情況已經和緩了一些,她拍了拍我的肩,附在我的耳邊悄悄說:「哥……怎麼辦……」

  我當然知道她在講什麼,就把塞在衣兜裡的幾件衣物拿出來,也小小聲地說:「妳去公共廁所換掉吧。」

  妹妹漲紅著臉,扭扭捏捏,也不知道在害羞什麼,只是吶吶道:「幫我……人家、人家走不動了……」

  我開始東張西望,看準時機,趁不遠處的公共廁所裡沒有人的時候,用衝刺百米的速度將妹妹揹進女廁裡放在乾淨的馬桶上,並把門鎖好,轉過身去看著離鼻尖不到三公分的門。

  背後開始傳來窸窸窣窣的脫衣聲,我壓低聲要妹妹動作快一點,因為我已經聽見門外有幾位阿姨大嬸走進女廁內,如果被發現了,我一定會被當成變態狂,被一群人押進警察局。

  「哥……幫我……」妹妹的聲音有氣無力,「人家的手、手沒力氣了……而且你這個笨蛋,拿了兩件衣服和短裙……沒有、沒有內褲啦……」

  我重重打了一下頭,怪自己在匆忙間拿錯東西。

  「那就先穿上吧,小心別曝光就好,晚點我再想辦法。」

  「可是……可是……」妹妹如蚊蚋的說話聲支支吾吾。

  「可是什麼啦?」

  門外又有兩位女學生進來,剛剛那批阿姨還沒走,也難怪我焦急。

  「哥……我手在發抖,沒有力氣……幫我……」

  我重重嘆口氣,牙根一咬,對妹妹說:「那我閉起眼睛,轉過去了喔。」

  「好……」

  說閉起眼睛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這間廁所我這輩子沒來過,如果真的閉起眼睛我根本連馬桶在哪都不知道,更別說要盲眼穿裙子。

  所以我只能假裝閉眼,但眼皮之間還是偷偷留了縫隙,蹲在地上,看著妹妹一雙大腿緊緊閉住顫顫巍巍,那條溼透的白色內褲還掛在她的膝蓋上,居然只給我脫了一半……

  再次嘆口氣,我扶起她的小腿,將內褲從小腿慢慢拉到腳踝,再滑過腳趾脫下,將短裙撐開,把她兩隻腳都放進去以後拉高到膝蓋,最後讓她努力站起來一點點,屁股和馬桶間出現空間的時候,我趕緊為她穿上。

  但她這件裙子不知道什麼時候偷買的,竟然短成這樣,大概只能遮住屁股再多一點。

  我搖搖頭,重新將妹妹揹起,手緊握這廁所門把,屏除掉妹妹在我脖子邊的喘息聲,開始用聲音模擬環境,對一位專業捕手而言,耳力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環。

  不過好險,上天眷顧我們這對兄妹,不知道是便祕還是怎樣的阿姨團已經出去,隨後那兩位女學生也一邊聊天一邊洗手離開,我將門打開了一點點,確認外面無人後,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衝出。

  後來想一想,這是我這輩子跑最快的時候吧。


□□□


我的FB
歡迎++

https://www.facebook.com/Yamin1004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980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我的妹妹沒有公主病|妹妹|妹病|公主病|啞鳴|輕小說

留言共 3 篇留言

RSX-0806
路過看到......不過容我吐槽一下。
地震「規模」我記得是沒有「級」,舉例來說:芮氏規模7.2的地震
地震「強度」(震度)才有「級」,而震度最大7級,只有整數沒有小數點。

07-14 22:42

啞鳴
謝啦感謝~~[e12]07-15 11:15
諸葛
921才對ㄅ...?

10-28 21:22

成哥
小說沒規定要照著現實生活寫吧?
你也可以寫 811 202大樓 被[冰拉等] 開民航機撞毀

04-03 16: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9喜歡★q220572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的妹妹沒有公主病》#... 後一篇:《我的妹妹沒有公主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有點色色取向的部落格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