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1 GP

《我的妹妹沒有公主病》#17

作者:啞鳴│2014-07-03 17:21:47│巴幣:42│人氣:1382

  已經一個月了。

  可蘭來我家四次,為我妹上課。

  但我們沒有說任何一句話,甚至連一個眼神接觸都沒有。

  這段日子妹妹很擔心我,因為我大多的時間都將自己關在房間裡,直到妹妹強行將我的房門破壞,看見我將自己塞在床底下,還在拔自己的頭髮後,才發現事情有些大條。

  「我是垃圾……」
  我不斷喃喃自語,看著妹妹吃力地把我從床底拖出來。

  「我是垃圾……不可以隨便亂丟垃圾……」
  妹妹皺起鼻子,因為我已經不記得到底幾天沒洗過澡了,反正垃圾也不必洗澡。

  「臭死了!」妹妹一邊抱怨、一邊將我拖進廁所,再把我的衣服扒光。

  我坐在廁所的凳子上,一副垃圾頹廢樣,任由妹妹將洗髮精、沐浴乳、洗面乳、洗手液全部混合在一起然後從我頭上倒下來,好像這樣清潔效果會有加乘。

  妹妹十根纖細的手指微微彎起來像貓爪一樣,從我頭上開始一直搓到後背胸前,而且嘴裡也沒有休息,還是緊張兮兮地問我:「到底發生什麼事了?是不是那個叫做Rebecca 的女人欺負你?」

  我無聲苦笑,泡泡塞滿了我的嘴。

  「哥,外面的壞女人很多,你被甩了也沒關係,還有我呀,我每天都陪著你好不好?」妹妹洗著我的手指,柔聲說。

  我搖搖頭,在品嚐泡泡之間,突然問了一個問題。

  「妹……如果妳喜歡的男生,卻不喜歡妳怎麼辦?」

  妹妹原先在我身上遊走的兩隻手停下,不知道是因為這個問題對她產生了困擾,還是妹妹心裡終於有喜歡的人了。

  「我、我……我才不管,我喜歡就是喜歡,就算死纏爛打,我也要、也要他喜歡我!」

  「不怕對方感到困擾嗎?」我又問。

  「管、管他去死。」妹妹搔著我的頭髮說:「愛情都是自私的啊,人家壞一點,也、也沒什麼不對吧。」

  「哈哈……」我乾笑兩聲,佩服才十七歲的妹妹已經有為愛使壞的覺悟,看來我比她大幾歲,卻沒她看得透徹。

  妹妹見我一直笑卻沒有說話,拿著毛巾擦著我的腹側,漸漸往下的時候,忽然想到了什麼,驚呼一聲後說:「啊!等等可蘭姐要來上課,我衣服都濕了耶。」

  就當毛巾要擦到下半身,我抓住妹妹的手,睜大雙眼說:「今天禮拜六?」

  「是呀。」

  「妹妹謝謝妳。」就算我的眼睛已經被髒水刺激到睜不開、就算我背上已經多了七八條血痕、就算我的頭髮被捲成一坨一坨的,我還是很感謝妹妹在禮拜六這天把我拖出來。

  「你才知道我對你多好。」妹妹甜甜笑著。

  「不過謝謝歸謝謝,我有沒有說過在家裡要穿內衣?」從凳子上站了起來,將妹妹緩緩推出廁所,「妳全身都濕透了,快點去換掉吧,不然這樣若隱若現的有穿跟沒穿一樣。」

  「你還不是一樣沒穿!不公平,你這個忘恩負義的笨蛋!」妹妹手裡還拿著正在滴水的毛巾。

  「我有穿短褲,而且妳是女生啊。」我強調。

  「變態!那我有叫你偷看我嗎?」

  「我沒看。」

  「那你怎麼知道我沒穿!?」

  「……」

  妹妹真的越來越聰明、真的越來越難拐。

  我慢慢將廁所的門關上。妹妹簡直氣壞了,我從她踢門的聲音可以聽出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980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我的妹妹沒有公主病|妹妹|妹病|公主病|啞鳴|輕小說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1喜歡★q220572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的妹妹沒有公主病》#... 後一篇:《我的妹妹沒有公主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