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1 GP

【 SilverCarnival 】工作 ❤ 戲劇 ❤ 迷魂森

作者:一直線霓凰廚x萘ృ│2014-07-02 18:33:54│巴幣:143│人氣:205
前言:

我好愛這個縮圖 ///艸/// (( ####

然後啾比和陌陌 ... 妳們 ... QAQ !!!

神速不解釋啦妳們Orzzzzzzzzzzzzz

嗚嗚 ,, 然後有沒有人要垂憐我 ,, 需要組團夥伴 ,, 每個月只要做團體工作就好了沒關係的 :"3 (( #

嗚嗚有人想來組團可以站內信 QAQQQQQQQ (( 沒人理妳 #

然後這個月終於讓我見識到數值要求的工作了d(`・∀・)b  (( 莫名喜歡數值要求 #

我好像喇咧太久了 (#

然後我們是參考→厄夜叢林

合作對象:


【迷魂森】恐怖片 電影
(數值要求演技80up 才藝80up 人氣200up)
暑假是郊遊的好日子,跟著朋友一起到森林中露營,沒想到,一到夜晚,
朋友們就一個一個消失,不然就是精神錯亂拿著露營小刀自刎,這裡...到底是發生什麼事?
合作模式報酬 演技▲20 體能▲19 魅力▲25 才藝▲28 人氣▲100 薪資500000

討論串→

---

某年的某天。

絳黛、零壹和蘼萘這三位年輕的學生一起來到了布萊克山,他們的目的和其他探險者一樣。

-為了尋找傳說中的布萊爾女巫。

他們帶著攝影機,打算利用拍攝來記錄這段尋找女巫的旅程。

他們帶著八天份的糧食,進到了深山中的森林,但卻一不小心迷失了方向,出不去了,就此,成了神祕的失蹤人口。

他們失蹤後許久都不曾有人發現,直到經過了約莫一年,有人發現了他們帶上山的攝影用具。

好奇心驅使他們看了三人所拍攝的影片,打開攝影機,按下了播放鍵。

影片夾雜著多色的斑點雜訊,零壹拿著攝影機拍攝,畫面有些晃動。

這部紀錄片記錄著三名學生在樹林穿梭尋找傳說線索的經歷,許多懸念都透露給了觀賞者,其中也包含了一些具體跡象,揭示了三名學生的最後命運。

---

影片中,他們採訪了當地人,兩位當地人告訴他們名為魯斯汀帕爾的隱士在他家綁架了七名兒童。

魯斯汀把孩子們帶入他的地下室,強迫其中當一名孩子面朝角落,然後他就殺死另一個沒有面對角落的孩子。

魯斯汀最終向警察自首,後來他神智錯亂,供稱是因為一名在十七世紀被殺的巫婆的幽魂引誘他,使他去殺害這七名兒童。

他們還採訪了一名古怪的老嫗-瑪麗布朗,瑪麗告訴他們,她曾遇過變成了年輕姑娘的女巫。

---

第二天,三人開始探索柏萊克鎮附近樹林尋找證據。

這一路上,漁民警告他們三人,樹林內總是鬧鬼,學生們登山到棺材石,並在那宿營過夜。

在十九世紀有五名男子於棺材石被發現遭現代驅魔師殺害,後一天,他們陷入樹林深處,深入的到他們已經不能依靠地圖,當然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哪。

他們最終到了一個古老的墓地與七個小石冢,並在那附近搭了簡易的露宿用營地。

天黑後,有人意外地打亂了其中石冢,匆忙的修理它。

後來,他們聽到奇怪的碎裂聲在黑暗中未知的某一處傳來。

---

又經過了一天,他們三人雖然試圖想離開這片樹林,但還是苦無方法可以離開。

時間毫不留情的又到了黑夜,夜幕低垂,三人只好減了些枯枝,以及兩顆小石頭,摩擦了幾下後點火成了照明的物品,找了乾淨的乾草鋪在地面上睡覺。

那一夜,他們再次聽到了昨晚聽到的碎裂聲,但無法在黑暗中看到是什麼。

清晨,他們發現,三個小石冢在夜間圍繞著他們的帳篷搭了起來。

大家繼續嘗試著尋找走出樹林的路,而蘼萘意識到,自己隨身攜帶的地圖不見了,而零壹則承認是他前一天丟入溪水的。

他們忽然明白自己徹底迷路了,手頭上既沒有地圖也沒有指北針等物品,完全不認得現在的所在地,於是他們下定決心一直向南走。

在往南走的路上,他們在樹上發現了一個用枝條編織而成的人形架子被懸掛著,十分詭異。

那天入夜後,他們聽到更多奇怪的聲音,舉凡說:小孩們交談的話語聲、不知名生物在帳篷兩邊蹭過的摩擦聲。

他們趕緊逃離了自己的帳篷,恐慌的隱藏在黑暗的樹林中,直到天亮才回到帳篷。

一回到帳篷後,他們便各自去察看自己的行李,發現了行李都被翻了出來,且絳黛的裝備還被淤泥掩埋了起來。

他們不知道是誰做的,也不知道對方為什麼要這麼做。

在一個場景中,他們徒步行走了大半天卻最終回到了起點,他們意識到,自己完全是在繞圈子。

就維持這種緊張害怕的情緒,又過了一晚,直到隔天清晨來臨。

---

一早,絳黛已經消失了,零壹和蘼萘徒勞的尋找,但只能無功而返。

那天晚上,他們聽到絳黛的尖叫聲在黑暗中回蕩,但卻無法找到她。

早上,蘼萘看見一堆凌亂的棍棒和衣物在帳篷外,發現裡面有血浸濕的衣服、人類牙齒和人體組織,但她沒有對零壹提及這件事。

當晚,他們聽到絳黛的痛苦呼救,並發現在樹林中有一座看似被遺棄多年的老房子。

他們心想,或許絳黛會在裡面,於是零壹進入地下室尋找。

零壹跑入地下室後似乎有一場打鬥,然後是一陣沉默和相機墜地的聲音。

聽到聲音的蘼萘倉皇的進入地下室,看到零壹面朝牆壁,蜷縮在角落,自己嚇的花容失色。

最後,蘼萘丟掉了攝影機,以她一陣尖叫後無盡的沉默作為紀錄片的結局。

---

「大家...辛苦了...」下戲後,蘼萘與零壹和絳黛寒喧幾句,眼神似乎有些飄忽不定。

「妳也是...」似乎是注意到了蘼萘的不對勁,絳黛多注意了她幾眼。

「兩位都辛苦了!」零壹勾起一抹微笑,朝兩人點了點頭。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9692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日瀅雪|冰萘|日瀅雪冰萘|SilverCarnival|棻蘼萘|工作|戲劇

留言共 3 篇留言

啾比❖咩
縮圖www

07-02 18:45

一直線霓凰廚x萘ృ
縮圖超可愛啊 xDDD //
辛苦了 wwww07-02 18:48
赤漣旎
縮圖XDDDDDDDDDDDDDDDDD(到底##
萘萘辛苦了~~~~>w<)b

07-02 18:55

一直線霓凰廚x萘ృ
縮圖很可愛呀 xDDDDDDDb
陌陌也辛苦了 :"3 //07-02 18:56
檸果hatasu
縮圖棒棒WW
觸O森林啊XDDDDD
萘萘文章太刺激了!!!
紀錄片什麼的真的有感(抖

07-02 23:15

一直線霓凰廚x萘ృ
縮圖大好 xDDDD
文章有刺激嗎 QuQ!!!!!!!!
紀錄片恐怖 (( 抖抖 ((x07-02 23: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1喜歡★benz2001120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 SilverCarn... 後一篇:【SilverCarn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nnablesu晚上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