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桃奈與莉莉安的設定,似乎相反了?

作者:素月樓│Lady 寶石寵物│2014-07-02 08:01:35│巴幣:0│人氣:369
這是看完lady寶石寵物第13話後,最直接的感想!

首先,桃奈與莉莉安都只是暫時的中譯名字,日文原文分別寫成「ももな」、「リリアン」。

無論從漢字還是假名來看,桃奈的名字都讓人感覺她比較像日本女孩(雖然在lady的世界觀裡,人類都住在寶石王國,不清楚是否也像人間界一樣有這種區分就是了),但她喜歡吃的熱狗是美式食物…

而本週的lady候補生課題是茶,重點不是在美味與否,而是淑女經常要參加茶會,品茶時就有許多禮節要注意了。

這次露比請來安吉拉擔任執事,指導桃奈要怎麼泡出一杯完美的紅茶。

安吉拉穿執事的服裝是很帥,但她居然不會說人類的語言,還必須靠露比按下手機裡的按鈕進行翻譯,與拉布拉一樣設定大幅度翻新了!

至於莉莉安,本週嘗試的是抹茶,如果說她學過茶道,應該不足為奇,但有一頭烏黑長髮的莉莉安,反而比有著日式名字的桃奈,更有大和撫子的神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963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寶石寵物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B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加珈文化的金田一辦案系列... 後一篇:相機傳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