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墮 <序>【GL】

作者:赤蠍│2014-06-30 14:59:41│巴幣:32│人氣:407

  序.



  她從未接觸過貧民,事實上連『看』都沒看過。

  因此,那個『她』是位特別的存在。

  『她』也從未接觸過如她般的千金,險惡的社會令『她』更成熟懂事,靠著一小片乾硬麵包裹腹是家常便飯,與野外相比更為骯髒的居住環境,處處傳來腐臭及排泄物的惡臭,混濁的綠色液體根本不該等於飲用水。

  屬於最燦爛輝煌的大都市內,卻被嚴重的排除在外,其他的人們才沒有多餘的時間正視『他們』,也沒有足夠的精力改正裡頭每況愈下的生活圈。

  儘管黑市全員深陷不平等的生活,依舊造就了金字塔式的階級。

  上層靠著暴力搶奪弱勢的食物,特別是當政府突然好心分發糧食後,這麼做雖能填飽肚子,卻連富人的邊都沾不到。

  底層便是那群生活資源完全被剝奪、唯一的足落點是蟲鼠交雜的街道上的人們,枯萎的面容,細瘦的四肢,連單音節都發不出生的喉嚨。

  垂死、漫長地,等待死神終於揮舞鐮刀,帶走他們的命。

  
  「你是誰?」依然充滿童稚的聲音,帶著不符合年紀的命令語氣向比自己矮一節的女孩問道。

  漆黑、缺乏燈光的夜晚使她渾身不自覺地一陣抖動,並以為能僥倖不被察覺。

  她無法接受如此潮溼、又處處潛伏危機的環境,甚至是眼前這位瘦弱的女孩,水汪汪的大眼全被臉上的泥濘搶走了應有的風采。

  雙手交叉於胸前碰觸對方的手肘,眼神不耐煩的看著依舊沈默的女孩,衣服隨處可見縫補處,有些破洞還空著,隨時能吹進冷風。

  「妳決定無視我的問題嗎?」一陣冷風將衣口吹歪了,她立即拉回,身上的穿著是好不容易從衣櫃深處翻出的,最醜陋、卻最樸實的衣裳。

  「若早點從衣櫃裡翻出來,我現在肯定不是穿著這如此醜陋的...」「我覺得很好看。」

  原本只是在絕望時的自言自語,沒想到卻意外的令女孩開口,膽顫的身軀摻雜不易察覺的情緒,表面上平靜如湖水,內心翻起的是滔滔巨浪。

  這麼難得,她從一位身穿比自己更加破爛衣裳的女孩口中得到讚賞,先不提是否為發自內心的實話了,從特殊之人與特殊環境下取得早已聽過幾百次的話語,那才是特別之處。

  年長者的話語是堅不可摧的實話,骯髒、懶惰、惡行、愚笨、放蕩,全是區外家庭禁止孩童光臨黑區的原因。

  而她,則是鼎鼎有名的前三大富豪千金。

  從小不愁吃穿,父母必定是給予最好的玩具、衣裳、最富有營養價值的食品,好讓她享有最高級的人生,唯一的條件便是-

  -不准擅自外出。

  這擺明了是黑區人們最嚮往的生活,不需搶奪、不需詐欺、不需要靠著狡猾的頭腦與健壯過頭的體格討生活。

  可是呢,就在她剛滿十五歲的這天,全員最鬆懈的時刻,她決定違背父母一直以來的禁止令,儘管光是從佔地幾公頃的居住環境逃出就費了好大的功夫。

  因此,她正站在黑市入口,任由平時最厭惡的雨水打在身子上,任由刺痛的惡臭傳進口鼻,任由畏懼的黑夜侵蝕所有感官......

  「我...不是騙人的。」這是女孩的第二句話,怕生的低著頭,音量極小。

  「嗯?」難掩興奮,她朝對方跨了一大步,想一探究竟那不願露出的面容。

  雨逐漸變大了,雖然不至於感到非常不適,卻是她第一次正面接觸充滿油汙味的液體,平時光是看僕人、保鑣們濕漉漉的模樣便覺得噁心,這該如何清洗才好? 身子會不會趁底髒掉了?要是需要另一套衣服怎麼辦?


  腦海裡突然閃出想回家的念頭。


  但她用力的將它甩開了。


  「讓我再問一次。」粗魯的用手猛然抬起對方下巴,吃驚的臉色深深烙印進腦海中,終於對上那雙無辜的大眼,凌亂的中長髮騷擾著手腕,指尖傳達稍微黏膩的觸感。

  「妳是誰? 叫什麼名字?」她以命令的語氣問道,堅定、灼熱的眼神逐漸融化冰冷失溫的心牆。

  女孩的第三句話,重重的打在心上。

  「我不知道......沒有名字。」 

  所謂的墮,才正要開始。





  後記:

  大家好,這裡是搞好比我高的組裝書櫃的蠍

  (說真的,栓螺絲真的是很累的事,特別是有那麼多....................................)

  然後還要橋位子,把書什麼的放上去擺好,清洗一下環境,然後還要小心別傷到寶貝男女朋友們..........................

  回話題:

  那個 (咳咳),就是.....本來想說短篇就好啦......可是如果弄成短篇又太長了......所以......呃......請容許我分成中篇吧!! (揍

  我滿想知道讀者們是如何看待這類愛情的,所以請多提供點意見??

  蠢蠍會好好聽進去的 O__O"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9387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中篇|小說

留言共 6 篇留言

Lydia
大小姐快點來調教小女孩吧(?)

06-30 15:13

赤蠍
雖然兩人年齡是一樣的,這樣講起來卻很像差很多[e26]06-30 15:15
Lydia
這更需要好好的開()發 調()教

06-30 15:22

赤蠍
討厭不要這麼明白ww06-30 17:18
藍莫言
喜歡這種

06-30 16:29

赤蠍
我也喜歡XD 謝謝06-30 17:18
VInnie
想睡覺還是想回阿
雖然不知道要說什麼 太睏腦帶一片空白...

06-30 17:15

赤蠍
你的留言不知道有沒有用( ´_ゝ`)06-30 17:44
白色の魚乾
感覺有點刺激 ((? 莫名其妙的感覺-3-[e27]

06-30 23:25

赤蠍
感覺刺激?!?!OAO 連作者都不知道的感覺XDD06-30 23:34
小屋已經死了.緣~/銨銨
還沒開始~XDDD

07-02 18:11

赤蠍
敬請期待~XD07-03 11: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ALLISON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親友的故事】愛到死... 後一篇:咖啡與牛奶 <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se93035大家
小屋更新黏土人文章!歡迎大家入內澆水OW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