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1 GP

那些年我曾經看過動(漫)畫之一(獵奇系列)

作者:小屋停更的零零│2014-06-28 01:10:55│巴幣:142│人氣:71172
在看本篇內容前先做個警告
以下內容極度血腥及驚悚
若是不想半夜做惡夢的話(慎入
若是不想半夜做惡夢的話(慎入
若是不想半夜做惡夢的話(慎入
因為這件事情很重要所以要講三次
本篇文原先想設下年齡限制
可是不知什麼原因不讓我使用
所以請大家謹慎思考後再把本文往下拉
不然請按上一頁離開
我不會勉強大家看這篇文章滴

以下正文開始



什麼是獵奇
獵奇字面上是指「搜尋奇異特殊的事物」。但在ACG界中,獵奇被引申有「血腥、殘酷、驚悚」一類之意。
據信獵奇一詞被大量引用,出自日本ACG的18禁的獵奇殺人類型的虛構作品,對於此種類型的簡
該辭已不限於在ACG界中應用,任何小說、動漫、電影、電視劇與電子遊戲有符合獵奇條件劇情的都可用該辭形容。


概要與用法

在ACG界中,獵奇可指任何血腥而驚悚殘酷的事物,並作為形容詞使用,例如:「這部動畫真是獵奇」、「這個畫面真獵奇」。
以下舉出數個通常被認為獵奇的例子:
極為殘酷的虐殺,人的慘死。
人或動物被肢解、被刀或武器攻擊而因此流出大量血液。
以暴力的作法導致的內臟外露。
砍頭
被壓死、刺穿。
由於獵奇這個詞彙的意義代表血腥的事物,被稱作獵奇作品通常是兒童不宜的。
獵奇的內容吸引了一定數量的愛好者,有不少作品也是基於內容的獵奇而聞名的。


與詞彙グロ的關係

在日語中存在詞彙「グロ」,為日語中對外來語西洋穴怪圖像(grotesque)一字的縮寫,其意為奇異的或令人不快的,後來逐漸也被用來形容猥褻的事物或虐殺一類的行為,因此這個詞彙常與獵奇一詞混淆。
基本上,血腥與否並不代表一事是否グロ,グロ的本意僅有怪異之意。
但近年來「グロ」已經逐漸被用在形容血腥的事物上。

等級與類型

輕度獵奇
指僅有大量但沒有過度血腥作嘔的劇情,大多是有大量的流血或者是肢解虐殺畫面,但都輕描淡寫過去,較不易對多數觀眾有心理影響。
很多非兒童向作品都會涉足些輕度獵奇的情節。

代表作品
撲殺天使朵庫蘿

主角草壁櫻對未來世界有影響(發明「戀童癖口服液」將未來全世界女生變為12歲外表);所以,為了改變未來,迷糊的天使朵庫蘿從未來經抽屜跟主角相遇,但是一來就把可憐不知情的主角撲殺了。在謎之擬音「嗶嗶嚕嗶嚕嗶嚕嗶嗶嚕嗶—」下,草壁從一坨準屍塊又回復到原來的樣子。

Angel Beats!

《Angel Beats!》的故事背景設定在一個只有亡者與NPC的獨特世界,整個故事場景大體上以一所大型高級中學為主。
這個世界的存在目的是為了讓那些死前仍有缺憾的人,得以與此消除內心中的負面情緒,進而得以繼續走向來生或者是下一場輪迴。
而為了能讓安撫那些死前內心尚有不滿、或者是未能體驗高中生活的青年男女,便讓這些青少年們送往這個世界以重新體驗高中生活。
在這個世界的學校中生活,仍然必須像生前一般為了維持生存而必須飲食生活著。
不過儘管人們受到傷害時會感到疼痛,但是即使他們遭受足以讓現實世界中一般人死亡的傷害,在這個世界中只需要花費幾分鐘後傷口便會自動復原,而受到致命傷的人也會逐漸從昏迷中甦醒過來。

這樣算是殭屍嗎?

某天晚上,主角相川步遇到銀髮不可思議少女優後,受到不明人士的襲擊而遇害。而相川步被變成殭屍復活後,開始不斷被捲入事件當中……

殭屍哪有那麼萌?

本作是一個以殭屍為主的搞笑戀愛故事,主要場景為K縣足倉郡紫陽町,惟後來之劇情走向與原先之搞笑有極大之落差。
男主角降谷千紘因一次機緣巧合的情況下,意外令本來已死的女主角散華禮彌因復活術而成為殭屍。

中度獵奇
指除了流血畫面外,還會有部分會刻意描寫血腥劇情或作明顯的影像,會讓少數觀眾暫時感到不適,醫療、戰爭片、犯罪片與黑幫電影等影集常有這類情節。
這類作品其分級制度通常被限制在15歲以上(或輔導級)才可觀賞。

代表作品
未來日記

國中二年級學生天野雪輝習慣遠離所有人,以一個旁觀者的角度把親眼所見的事記錄在自己的手機中。
一天,時空之神宙斯把未來日記植入他的手機中,這日記記錄的是他未來90天發生的事,包括考試內容、遇到的危險等。
但這個“日記”一旦被破壞,持有者的未来將會同時消失,也就是持有者會立刻消失。
宙斯已選定十二位未来日記持有者,而最後生存的人將會成為宙斯的继承者,掌握支配時空的“神之座”。他跟同樣擁有未来日記的其餘11人,展開你死我活的鬥爭殺人遊戲。

Another

在26年前,MISAKI是從初中一年級開始就很有人氣的學生。他的相貌、成績和性格都相當不錯,深受同學和老師的喜愛。
然而,在剛剛升上初中三年三班不久,MISAKI就因事故喪生。大家深受打擊,但突然有人指著MISAKI的座位說:「MISAKI就在那裡,MISAKI並沒有死。」。
從此以後,三年三班就一直裝作MISAKI仍然活著直到畢業;在畢業典禮上他們還特意為MISAKI準備座位。接著畢業照上竟然還拍下了不該存在的MISAKI,從此謎團就這麼展開...。

寒蟬鳴泣之時

本作品為以昭和50年代之虛構村莊「雛見澤」(雛見沢,ひなみざわ)村為舞台,並以該村之古老習俗「綿流し」(わたながし)為軸所引起的一連串連續死亡事件。
作品中以平行的次元輪迴的形式,來諷刺人類深層充滿罪惡的本性,並在結局中指出只有團結一心才可以克服。

School Days


榊野學園1年3組的伊藤誠,從很久前開始,就時常留意搭同一臺電車的女孩,她是隔壁班的桂言葉。
校園裡留傳著一個傳說,「把喜歡的人的照片當成手機待機圖片,而且三個禮拜沒人發現的話,這份思念就會實現。」但是就在誠下定決心要履行這個傳說的第一天,就被坐在隔壁的西園寺世界發現了。
於是在賠罪的名目之下,世界開始幫言葉和誠牽線,故事就這樣開始了。

進擊的巨人

107年前(743年),世界上突然出現了人類的天敵「巨人」。面臨著生存危機而殘存下來的人類逃到了一個地方,蓋起了三重巨大的城牆。人們在這隔絕的環境裡享受了一百多年的和平,直到艾連·葉卡十歲那年,60公尺高的「超大型巨人」突然出現,以壓倒性的力量破壞城門,其後瞬間消失,巨人們成群的衝進牆內捕食人類。
艾連親眼看著人們以及自己的母親被巨人吞食,懷著對巨人無法形容的憎恨,誓言殺死全部巨人。城牆崩壞的兩年後,艾連加入104期訓練兵團學習和巨人戰鬥的技術。在訓練兵團的三年,艾連在同期訓練兵裡有著其他人無法比擬的強悍精神力。即使親眼見過地獄也依然勇敢地向巨人挑戰的艾連,如願以償加入了嚮往已久的調查兵團。

學園默示錄

原本是平凡生活中的一天,整個世界發生了異變,床主市街上出現大量如同殭屍般的死體,而主角「小室孝」所就讀的藤美學園也遭到死體的襲擊。
為了求生小室孝集結了包含青梅竹馬在內的一批人,在這如同地獄般世界中,過去的各種價值觀及法律已毫無意義,為了能在這現實的世界存活下去,人們的自私、黑暗、瘋狂開始漸漸浮現,而主角一行人必須拋棄從前所謂的理想,面對殘酷的現實,並在這崩壞的世界求得一線生機…

極黑的布倫希爾德

村上良太因為無法忘懷與死去的青梅竹馬「黑貓」之間的約定,為了證明外星人確實存在而加入天文社。每天觀測星空,試圖尋找外星人。
某一天,長相與黑貓非常相似的轉學生黒羽寧子轉入良太的班級,並且救了他一命。良太因此發現她擁有超越一般人的能力,是從研究所中脫逃出來的魔法師。
魔法師每天必須服用一粒鎮死劑以維持生命,否則身體會逐漸融化而死。良太為了不讓眼前的魔法師們死去,而不斷想辦法尋找鎮死劑以延長大家的性命,故事由此展開。

重度獵奇
極大量的流血畫面外,還常描述各種過度血腥作嘔的劇情,如開膛剖腹、肢解身體、暴力虐殺、內臟外露等,不少恐怖或凶殺作品都有這類傾向,這種也被視為最典型的獵奇作品。
這類作品其分級制度通常被限制在18歲以上(或限制級)才可觀賞。

代表作品
妖精的旋律

變異人(ディクロニウス),人類的突變體,頭上生有兩隻角,具有特殊的第 6 感以及透明的4隻手,擁有淘汰人類的能力。由於變異人的能力太過危險,因此政府特別設立設施隔離以及研究變異人。
但真的只是單純的過度危險而設施隔離嗎?
但是,一次偶發的意外,變異人少女Lucy打破設備,屠殺警備人員後逃出研究所。然而,Lucy在逃出途中受到子彈擊中腦部而墜海漂流至鎌倉,後來被偶然在海邊發現她的男主角和其表妹收留寄居在楓莊園.....

屍體派對

天神小學校,那裡是流滿靈魂之血與淚的地方,在那裡所有的持續到永遠的苦痛與死亡。
迷失的九個靈魂所前往的地方……握起的那隻手是希望還是絕望?

pupa

故事講述從人變成了吃人怪物的妹妹長谷川夢,以及具備驚異的回復能力,因此便用自己的肉體給妹妹餵食的哥哥長谷川現兩人之間的故事。
漫畫有時會將妹妹描寫成龐大異形,有時則會描寫在腦補之下,普通少女被哥哥餵食的樣子。

BLOOD-C

故事一開始以浮島神社的巫女「更衣小夜」作為主角,就讀私立三荊學園二年級的小夜與父親兩人生活在一起,她就和一般的高中生沒什麼兩樣地享受著學校的生活。
但另一方面,她也接受父親的指示,執行著只有她才能做的「工作」,那就是狩獵擁有遠遠凌駕於人類之上的力量、並且會吞食人類的魔物「古物」,但是背後似乎隱藏更大的謎團......。

東京喰種

在東京街頭,一切成謎的吃人怪人「喰種」正悄悄在人類世界擴張他們的勢力──
平凡的大學生金木研因為遭到喰種獵食而性命垂危。醫生為他進行了器官移植手術,然而器官提供者其實是喰種…。
在病床上醒來的金木很快就感覺到身體不對勁,原本記憶中美味的食物全都走味到難以下嚥。
一開始,即使好幾天不吃東西他也不會餓,但不久,激烈的空腹感開始折磨他。
當他意識到,能引起他食慾的對象只剩下街上錯身而過的男男女女,他絕望的日子也就此開始......

深度獵奇
又稱精神獵奇,與上述三種不同,這類作品撇除掉大量血腥劇情,從表面看無法認為是獵奇性作品,但內容常會有不協調的畫面與配樂,同時劇情走向多為讓人感到悲慘殘酷的發展,進而讓認真觀賞的觀眾感到不適,而達到與上述三種作品一樣的效果。
悲劇與人性探討類的作品常會用這種方式來強化觀眾觀感,除此之外一些鮮少流血畫面的恐懼型作品也一樣被視為深度獵奇。

代表作品
惡之華 (2009年漫畫)

《惡之華》的故事是以『絕望』為主題!性格怯弱的主角春日高男一直沉迷法國詩人波德萊爾的詩集《惡之華》。
一天在陰差陽錯下拿走了暗戀對象 " 佐伯奈奈子 " 的運動服,過程卻全被同班同學 " 仲村佐和 " 看在眼內。
仲村藉此要脅春日,並屢次強迫春日做出一些怪異行為,與此同時,春日亦嘗試與佐伯修補關係,一段環繞著三人的扭曲關係就此展開。

魔法少女小圓

出身於良好家庭,親朋好友團聚,有哭有笑,是誰都擁有的日常生活。就讀市立見瀧原中學2年級的少女鹿目圓,如此平凡地過著幸福的每一天。直至1名神秘轉學生曉美焰的出現,讓圓的命運開始改變。
當天,圓與好友美樹沙耶香在返家途中,撞見一隻傷痕累累,被焰所獵殺的不明生物丘比(QB)。風波過後,QB希望少女們和自己交換契約,成為「魔法少女」討伐人類之敵。然而此後,隨著殘酷真相漸遭揭露,圓的想法也一再受到衝擊……

穿透幻影的太陽

以讓人陷入不幸的惡魔塔羅牌(ディアボロス・タロット)及與之對抗的元素精靈塔羅牌(エレメンタル・タロット)兩種塔羅牌所支配的世界為舞台,為了從惡魔塔羅牌中所寄宿的魔物手裡守護世界,使用元素精靈塔羅牌進行戰鬥的四個少女為主人公的戰鬥幻想作品。描寫非出自本意而被迫戰鬥、培養友情與牽絆的成長。


來自新世界

少女渡邊早季在閉鎖寧靜的小村莊「神棲66町」中平靜地生活。某一天,和同學出遊時偶然和自走型的圖書館末端機器人「擬蓑白」相遇。在詢問的時候,得知了21世紀前半葉從超能力者的誕生到與非能力者的敵對,以及能力者抗爭勝利者的文明和崩壞,在那之後的黑暗時代中對城市的管理的真實情況這一禁斷的知識。在那之後很快就捲入了「化鼠」部族的戰爭中。雖然回到了日常中,但在學校里各種恐怖的事件開始發生……

其他相關作品
海貓鳴泣之時

故事發生在一個名為六軒島的小島上。這裡是大富豪右代宮本家的所在地,每年10月第一個週末,家族成員都會赴島出席家族會議。
1986年10月4日,家督右代宮金藏病重,暫由長子藏臼主持會議,其他子女都在遺產分割問題上爭吵不休。而在書房裡的金藏完全不屑於理睬如禿鷲般的兒女們,閉門專注研究神秘黑魔法。孫兒女則懶理父母之間明爭暗鬥,相處氣氛十分融和。屋內還有五名傭人,其中三位得到家督寵信,當中兩位又與本家邂逅……
由於颱風的緣故,六軒島成為了與外界隔絕的孤島。兩日後颱風退去,警方登島後只看到慘絕人寰的景象。事後有人找到了一封期望解開魔女殺人真相的信,令事件成了多年來無人能解的謎題。在與世隔絕的兩天裡,島上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是魔女殺人還是人類作案?

戀獄~月狂病~

故事舞台在戰後6年後的東京上野。曾經是警察,現在是偵探身份的主人公高城秋五,因前上司有島一磨突然的拜訪,答應代為完成上月家的委託,幫助上月家尋找及調查長女上月由良的失蹤案件。而上月由良正是高城秋五曾經交往過的對象,但兩人在五年前因戰亂而分別。為了與委託人上月慶一郎會面,高城秋五在七年後再次踏足逗子這個地方。但上月慶一郎卻對其說女兒由良其實已經死去……
而這段期間頻繁發生了令警察也感到頭疼的案件。案件起於在河邊發現的一具有殘缺的年輕女子的屍體,但這只是上野連續殺人案件的開端……
由尋找上月由良和連續殺人案件這兩件縱橫交錯而開始的悲劇,就在仍然殘留戰爭洗禮的上野開幕……

殼ノ少女

你有知道故事真相的覺悟嗎——
擁有此覺悟之人將捨棄一切希望。
昭和三十一年三月,戰敗十年之後,逐漸恢復昔日面貌的某街、東京。
私家偵探時坂玲人在井之頭公園接受了一位少女奇怪的委託。"希望你能找到——我。真正的、我"
在此期間,街頭經常發生奇妙的獵奇犯罪事件。盡是些少女被誘拐、身體的一部分和子宮被切除後殺害。
警視廳搜查科的魚住夾三委託舊識並曾是同事的時坂調查此事件。
保谷町邊上有座私立櫻羽女學院。 時坂的妹妹紫就讀於此,兩名女學生下落不明。學院的教導主任佐伯時生委託紫的哥哥時坂調查失踪學生的下落。
時坂同時接受了三個委託。接受了佐伯的委託後,為了蒐集失踪女學生的情報,時坂作為教師潛入櫻羽女學院。

沙耶の唄

這個故事通篇充斥著血肉、黏液、腐爛和異臭,然而她卻又純潔得不能再純潔,惡臭和血肉中的世界,吃人內臟的情侶,他們的愛情絲毫無垢,所有人接觸《沙耶之歌》後恐怕都會有下面的疑問:
腐肉和鮮活的人誰更乾淨?
異類和人類誰才是正常的?
究竟什麼是腐臭,什麼是芬芳?
主人公失去“正常”感知之後的世界,和你我眼中的這個世界,哪一個更加恐怖?
在別人的眼中,你究竟是一個“人”還是一個“怪物”……?
故事的主人公是兩個陷入無窮絕望,一直孤獨地生活在各自的世界,驚恐地卻又沒有選擇地活在不屬於自己的世界,並且相互愛上了異種族生物的二人。

魔人探偵脳噛ネウロ    

「謎」所指的就是謎團,在充滿惡意(小至惡作劇,大至恨意)的謎團(謀殺事件)解開之時,會釋放出大量的能量。
本書的主角——魔界的變種生物腦嚙涅羅,就是專門吃「謎」為生的魔界異種生物,在吃完了魔界的「謎」之後,來到人間尋找最極致的「謎」,而魔界的「瘴氣」若是魔人的氧氣,而「謎」就是魔人的糧食。
剛到人間時遇到了因為父親遭到殺害,而失魂落魄的女主角彌子,於是便露出真面目強迫彌子當她的代理人。之後,藉著彌子的手順利的解開了數個事件。
憑著涅羅對於「謎」的敏銳感覺,彌子成為了著名的大偵探,謎雖然是由涅羅解開(吃掉)的,但是、用手指出犯人並且說出「犯人就是你!」的卻是彌子,之後兩個人便成立了一間偵探事務所,共同尋找極致的「謎」。

天上天下

本作品的主線原本重視校園格鬥風格,講述主角凪宗一郎及牧原鮑伯入讀日本一所集合全國武術家子弟的統道學園,因而遇上的種種經歷。
凪宗一郎邂逅了校園內的武術頂尖高手棗真夜及棗亞夜,並加入了她們的柔劍部,與敵對的學園執行部發生一連串的抗爭。
誰知主角們平凡的校園角力中,原來蘊藏了一項規模遠超乎想像的大陰謀。凪宗一郎開始接觸到世界上各種「異能之士」,逐漸來到一個陌生的領域之中,更驚人的是他發現了原來自己亦是擁有異能之士。
牽涉一場浩瀚百年之戰的命運,正在等待著凪宗一郎與身邊的人的腳步……

屍姫

大元帥系真言密教宗派之一光言宗有一種神秘的法術,令那些對人世間仍有眷戀的女性死屍變成能思考能走動的屍姬。屍姬的能力比常人強數倍,更有不死之身,她們必須與光言宗的和尚訂下契約,把其他為禍人間的屍殺死。只要殺滿一百零八具就可以圓約,升上天堂。
女主角星村真姬那,與光言宗的契約僧田神景世訂下契約,以追殺其他殭屍及找出殺死自己的仇人七星為生。然而景世不幸戰死,契約轉來其收養的少年花神旺里身上,同時勢力最大的敵人大群開始展開陰謀,戰況越漸明朗起來。

GANTZ

玄野和加藤是正在求學的高中生。他們為了救一名醉漢慘遭電車碾過。原本應該已經死亡的他們,卻突然出現在一間奇怪的公寓。並且在一顆黑球的指示下,不明就裡地前去狙殺蔥星人。當其他人殺了蔥星人時,不料又出現了另一個身材更加壯碩的蔥星人……。

厄夜怪客

英國王立國教騎士團是專門殲滅對抗大英帝國和英國國教的反基督怪物,而其中的王牌是拿著常人無法使用的大口徑手槍的神秘吸血鬼阿爾卡特,在一次任務中轉化了被狹持的女警西洛斯,之後兩人就以褡檔的關係進行任務...
在數次的任務之後,發現一連串的吸血鬼攻擊事件是來自德國第三帝國的餘孽,而此時第三帝國武裝吸血鬼[最後的大隊]也向倫敦發起了攻擊...

悪の教典

在一個有著不良少年學生和家怪獸長、集團作弊、教師淫亂問題的東京都町田市私立高中工作的導師蓮實聖司,開始了他的殺人計畫…
文化祭的前日,蓮實用獵槍殺死在學校過夜的學生,一場血腥的慘案開始了…

空之境界

兩年前,兩儀式陷入昏睡,關於事故的記憶就此塵封。兩年後,兩儀式甦醒,卻再也不是兩儀式。
目視得到「死」的雙瞳,將一切事物殺伐的力量,迫使她再次捲入名為「世界」的漩渦。兩年前的殺人鬼、幽靈群漂浮的大廈、歪曲物體的少女、蒐集著「死」的螺旋建築。
當接踵而至的怪異事件與式的魔眼衝突,忘卻的記憶開始復甦……

記憶女神的女兒們

在新宿開設事務所的少女麻生祗燐,不斷地經歷著不尋常的事件。在尋找貓的過程中,她無意發現一位記憶模糊的青年—前埜光輝。在幫助他尋找記憶的工程中,漸漸發現青山製藥同此事件有著密切的聯繫。
麻生祗燐混入青山製藥的聚會試圖尋找線索,不過神秘的暗殺者羅拉、美少年埃伯斯、以及青山製藥的所長山之邊沙耶羅,擋在她的面前。

Kill La Kill

本故事以被武力和恐怖支配的本能字學院為舞台,被極制服的力量支配著的學園,為查明父親死亡的真相而決心發起挑戰的少女。以為父報仇的轉校生少女「纏流子」為中心,對抗「本能字學園」的最高統領「鬼龍院皐月」及學生會四大天王間的激戰故事就此開始!




希望大家看完後會喜歡
----以上多謝各位收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906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那些年我曾經看過動畫|獵奇|動(漫)畫

留言共 38 篇留言

兔耳猴猴
輕度的基本上都看過
中度的有一半
深度的除了惡之教典之外都沒看過

06-28 01:25

小屋停更的零零
惡之教典根本就是在殺小屁孩~06-29 20:35
蘇子
惡之教典 印象深刻阿 ㄘㄘㄘ~ ㄘㄘㄘ~ ㄘㄘㄘ~

06-28 01:42

小屋停更的零零
當時我是去點影院看的~我印象也很深刻~06-29 20:35
幽平太助
精神獵奇作推薦屍鬼跟來自新世界,死囚樂園也不錯[e19][e19][e19]

06-28 01:49

小屋停更的零零
屍鬼跟死囚沒看過~來自新世界正在補~06-29 20:37
773
惡之華算嗎XD

06-28 03:19

小屋停更的零零
惡之華是精神獵奇啦
從表面看無法認為是獵奇性作品,但內容常會有不協調的畫面與配樂,同時劇情走向多為讓人感到悲慘殘酷的發展,進而讓認真觀賞的觀眾感到不適06-29 20:38
RPG鬧爆大師
感覺說的都超有道理

06-28 03:24

小屋停更的零零
啥米~我只是把這些作品列出來而已~06-29 20:39
真紅
有時候動畫加點獵奇成分也不賴~~~

06-28 07:34

小屋停更的零零
沒錯[e22]沒錯[e22]06-29 20:39

kill la kill沒有算在裡面啊~~

06-28 07:38

小屋停更的零零
已新增囉06-29 20:39

Another 屍體派對..推

06-28 08:37

小屋停更的零零
竟然是推這兩部 @___@06-29 20:41
バンシィ
幾乎全看過= =

06-28 08:51

小屋停更的零零
畢竟沒放啥冷門作06-29 21:13
台中阿任
不知道為什麼
獵奇似乎是針對女性居多

06-28 11:06

小屋停更的零零
其實連裏番也是如此06-29 22:14
槍神黑澤哥
樓上的這是當然的 看著女性被撕裂比看男生被撕裂好多了

不對 這樣說的我好像是變態一樣...

06-28 11:54

小屋停更的零零
不~你很紳(ㄅㄧㄢˋ)士(ㄊㄞˋ)06-29 22:14
御前拔刀衛士
彼岸島online呢?

06-28 13:22

小屋停更的零零
沒看過~06-29 22:15
御前拔刀衛士
雖然是同人遊戲不過也推薦一款 惡魔恐懼症~[眼神死]

06-28 13:23

小屋停更的零零
有空我會去瞧瞧滴06-29 22:15
閃亂荷包蛋
斬赤瞳也算是血腥獵奇[e2]

06-28 22:13

小屋停更的零零
晚點新增06-29 22:15
獄譽
大愛獵奇作品~@@

07-15 19:22

小屋停更的零零
竟然是大愛!!我只是偶爾看看而已~07-15 22:29
蹦蹦
獵奇作品大好啊!!!不得再重提一下Another的神作地位XDD
找到了好多沒有看過的獵奇作品((期待期待興奮興奮

01-09 20:14

小屋停更的零零
喔~恭喜阿!!01-09 22:31
Mr.SomeOne
瘋狂怪醫芙蘭

07-17 15:06

小屋停更的零零
這部我沒看過,故沒放出來07-18 01:03
小野♂
只看過 東京喰種 其他的沒看過...

07-17 15:26

小屋停更的零零
其他可以略看一些阿~07-18 01:04
Mr.傑克
Kill La Kill 算是獵奇嗎ovo?獵奇的基本是全部都看過了~~

07-17 18:45

小屋停更的零零
噴血噴很大?!有人說我沒貼,我才貼出來的07-18 01:02
傾水日月亭
恩~基本上介紹的不錯
但是有看過跟沒看過的分類一下比較好
不然會讓人覺得美中不足(沒看過的介紹不算介紹)
像是Kill La Kill 我覺得只能算是輕度獵奇
他的主軸還是跟天元突破一樣熱血.愛.友情.
他的噴血也只能像是撲殺天使那樣噴爽噴好玩...不覺得恐怖只覺得有趣

天上天下...恩...不太懂他為什麼會算獵奇...動畫沒有漫畫好看...
血沒有噴太多...故事也沒有到心靈扭曲的地步

最後介紹你兩個 黑塚 PSYCHO-PASS心靈判官1.2部+劇場版
黑塚有點悶...但是看完十足不舒服
心靈判官很精采~沒看過的話推薦去看一下

07-18 08:08

『最正♥ㄖㄇ』楓奈梓
你有看過 "校舍後方藏著天使"
這部漫畫嗎?

很好看的哦 建議大大去看

07-18 08:26

白の神
月狂病還有後篇喔(更黑更獵)
只是聽說現在難以尋找
殼之少女的二代 虛之少女也頗黑頗獵
不過沒想到我吃的口味這麼重啊??

07-18 18:12

魷魚滿天飛
來自新世界最高!

07-19 01:06

魷魚滿天飛
不過有些我覺得放錯等級,或是沒很獵奇耶...
像是Angel Beats!我覺得就沒怎麼獵奇,想哭到是佔比較多
進擊的巨人...題材是獵奇,但是我覺得還好,反而Another恐怖獵奇多了吧(顫抖

07-19 01:08

wtn
沒有神槍少女嗎?

07-20 09:49


我有點推薦伊藤潤二的《魚》動畫版~

07-21 13:16

雪♥天使
東京是深度嗎?! 看了完全沒感覺ˊ_>ˋ

08-01 23:51

kuotim
未看先猜有小圓

08-02 19:47

休閒玩的小麥提督
說好不提...[e3]

01-09 19:21

河豚
小圓根本是神話級獵奇

10-09 23:09

Lestibournes
有人看過Deadtube嗎?

05-25 01:09

羊小閒
要聽神明的話也不錯

06-10 22:59

低薪派遣勞工

06-24 01:25

愛迪生的爹
十二大戰算嗎~

08-18 02:58

Caim
...想借問部獵奇動畫有沒有人有印象或看過的(不過我沒看過只依稀記得片段),是畫風類似少女終末旅行.好像是小孩為主角群的、然後頭上帽子也許像蜘蛛般的怪物戰鬥(?)動畫

11-10 10:47

Jessie
樓上 你說的 是 校園外星人(Alien 9)

01-19 15:39

私は路過しい
求問一個漫畫,畫風類似中山敦支(溫羅太郎那個)背景是世界好像是幾乎只剩女性(不過有一個病弱男主)女主帶著男主旅行,敵人幹部都是代表各種器官並且超規模強化的

10-10 07:06

Gojo
地獄樂也是阿

11-11 16: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1喜歡★gundamexia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話說我所喜歡的女聲優:今... 後一篇:話說我所喜歡的男聲優: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