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DS相關 - 人事物境設定

作者:輝煌的過去式│2014-06-24 16:26:56│巴幣:2│人氣:249
人事物境設定:

(一)世界觀:為現實世界的平行世界,為行星系第三顆行星,擁有兩顆衛星,行星表面是由四大陸塊以及三大洋所組成,其中最大的陸塊為德蒙特爾大陸。

●四大洲:
1.德蒙特爾(Demeter)為最大之陸塊,北半球,其地形氣候環境資源豐富,自古以來被人們稱之為樂土。
2.阿斯特里亞(Asteria)第二大的陸塊,有星晨大陸之稱,位於北半球接近赤道,多平原地形,南部氣候乾燥為一大片沙漠,北部則較為濕潤,多森林和草原。
3.俄瑞波斯(Erebos)北極點位於其境內,有凍結大陸之稱,無實體國家管轄,人煙罕至。
4.歐瑞亞(Ourea)最小之大陸,位於南半球,其境內多高山高原,傳說中為神居住之地,人煙稀少。

●三大洋:
1.俄律比亞(Eurybia)最大之洋。
2.塔拉薩(Thalassa)由於夾於三座大陸之間,是德蒙特爾和阿斯特里亞間的商船貿易路線,也被稱作三角之洋和貿易之海。
3.多里斯(Doris)位於南半球歐瑞亞大陸以南之洋,人煙罕至。


(二)國家:
●德蒙特爾大陸:
1.南德蒙特爾王國(South-Demeter Kingdom)位於大陸南方,經濟實力較強,擁有大型海港城市及醫療生化的先進科技,首都為大陸的人口聚集區之一,唯有藩鎮割據的隱憂。
2.伊斯特帝國(Easter Empire States)位於大陸中部及東北區域,擁有諸多礦產,其軍事科技發達,有許多先進武器,航空科技尚在萌芽中,中部平原為大陸的人口聚集區之一,擁有諸多大型城市。
3.西德蒙特爾(West-Demeter)位於大陸西北,於千年前的一場軍事政變後對外封閉,目前由獨裁軍政府統治,國情不明。

●阿斯特里亞大陸:待補

●歐瑞亞大陸:不明


(三)地形風土:
●德蒙特爾大陸:
1.西北方:宗教文明發源地,有許多歷史遺跡,主要地形為高原、山地及盆地,氣候較為乾燥,為兩大河之源頭。
2.東北方:巨大海灣附近的平原盛產石油與天然氣,其他與海交接處大多為峽灣地形,氣候較為寒冷。
3.東方:東部丘陵及火山盛產各種礦物,東部海域有許多大大小小的火山島嶼,大型港口較少,為溫帶海洋性氣候。
4.中部:為一冰積大平原,為大陸的人口聚集區,擁有諸多大城市,也容納了兩國之都
5.西南方:丘陵地形較多,海岸多數為天然良港,人口多聚集在港灣城市,受到海風影響常有地形雨。
6.東南方:石灰岩地形,有許多洞窟及地下河,人口稀少。

●阿斯特里亞大陸:待補

●歐瑞亞大陸:不明


(四)寶器:
●三聖器:相傳為神之子Cain為統一德蒙特爾大陸的史卡雷特大帝──瞳雨緋所造,分別是時間之戒、空間之鍊以及混沌之鎧。

●七賢器:出現於阿斯特里亞大陸的七樣寶器,各自擁有操縱大自然的力量,鑄造者不明,有謠傳為Cain的兄弟Abel所造,分別為金、木、水、火、土、風、雷七種屬性。


(五)文字、語言:
●德蒙特爾文:起源於德蒙特爾大陸,現為德蒙特爾大陸主流語文,為主角世界中的中文字,詞語用法上可能會有些微不同。

●阿斯特里亞文:起源於阿斯特里亞大陸,現為阿斯特里亞大陸主流語文,為主角世界中的英文及阿拉伯數字。


(六)科技樹:
●科學:與主角世界相較之下,醫學及基因科技非常發達,而航天科技因經費及長年戰爭關係較不發達,航太科技尚無。

●魔法:起源於阿斯特里亞大陸,體內必須有魔力源才能使用,僅極少數人類能夠使用魔法,歷史上著名的魔法師更是少之又少,與魔法研究的相關文獻也極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866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奇幻|設定|DS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178965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網遊】《最後的嵐天》F... 後一篇:關於黑色子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小屋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2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