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紫樓狩相】獨佔(分歧點1) 十四

作者:伊伊│2014-06-22 21:40:40│巴幣:0│人氣:110
十四、小小鴛鴦浴
 
   經過一兩天的修養,樓澈的身體已經完全康復,只剩下左手臂上的舊傷石膏未拆,需要護著,其他地方的復原力好到連風瞿都吃驚。
  左手臂因為時間太久,恢復需要花點時間,風瞿估計需要一到兩個星期,不過照樓澈的恢復速度看來,也有可能兩三天就好了。
  其實應該要等手好了才出院的,但因為樓澈有整整兩天待在床上,他強烈的表達出他的不滿,踹椅子、摔東西、翻滾、不斷的揮動雙手和雙腳……整間病房都因為他而搞的一團亂,最後在百般無奈之下,紫丞只好辦理出院手續,帶樓撤回家,以免他待在醫院裡還會把自己的傷是弄得更慘,亦或是把整間病房給毀掉。
  不知道為什麼,紫丞就是覺得有這個可能。
  兩個小孩手牽手走進公寓,坐著電梯抵達十二樓,紫丞將手放在藍色的控制板上,讓電腦掃瞄自己的指紋後,大門傳來開鎖的聲音。
  「歡迎回來,紫丞少主,樓澈少爺。」機械聲也在門打開的剎那響起,迎接兩人歸來。
  「父親還在公司嗎?」紫丞牽著樓澈進屋,隨口一問。
  「是的,我已經把少主您回來的事情通知老爺。」接收到問題,機械聲禮貌的回答,「需要幫您接上老爺的電話嗎?」
  「不用了,順便跟他說一聲,我把樓澈帶回家了。」紫丞淡淡的應聲,便牽著樓澈的手上樓。
  「遵命。」
  像是感應到主人離去,沒有新的問題,紅銅色的門版自動關上,並重新鎖上,而門板旁邊的牆壁上也有跟外頭一樣的藍色控制板,再更仔細看的話,會發現控制板正閃爍的藍色的光芒,將小主人所問的問題和回覆全部一字不露的傳送給另一端的紫狩。
  因為兩人走的急,他們並沒有發現,今天從外面回來時,相丹反常的沒有在家等候。
 
  抵達房間,紫丞坐在床上,盯著樓澈手臂上的石膏,正在思考該拿這個怎麼辦,而且待在醫院整整兩天,就算樓澈不在意,有著輕微潔癖的紫丞還是受不了他身上淡淡的消毒水味和濃濃的汗臭味。
  明明就好好待在病房裡,樓澈又怎麼會流汗呢?更別說現在還是冬天,比起太陽照射,風吹的次數更多。
  話說,樓澈從住院當天的晚上開始,就已經耐不住性子,開始大亂,莫名其妙負責看守樓澈的鷹涯逼不得已只好用敲暈的方式使其好好休息,但接下來就不斷重複著醒來-鬧事-敲暈的循環裡面,本來應該要休息的身體相當充份的「運動」到了,這也就是樓澈流汗的主要原因。
  紫丞嘆口氣,決定幫忙他好好從頭到尾洗乾淨。
  「樓哥,我們來洗澡。」
  「欸?紫紫也要一起洗嗎?」樓澈問是問,手還是很乖巧的開始把衣服脫掉。
  紫丞微皺,伸手將樓澈包著石膏的手臂伸直,小心翼翼的幫他把脫掉,「恩,石膏不能碰水,我會幫你。」不然洗個澡你又要回醫院一趟了。
  「好──」
  在紫丞的協助下,樓澈的衣服順利脫下,也進了熱騰騰的洗澡水裡,包裹著石膏的手臂掛在浴缸外頭好防止遇水。
   紫丞也把衣服脫下,拉一張小椅子坐在浴缸旁,輕輕先將樓澈的身體打濕,再幫他塗抹上肥皂,動作就像是對待寶物一樣溫柔且小心。
  那無意間營造出來的曖昧氣氛,也在無意間被破壞殆盡。
  「噗哈……紫紫、癢、好癢啊……」紫丞細心輕柔的動作帶給樓澈的完全沒有半點感動,反而是覺得他故意在玩一樣,撫摸過的地方就像千萬隻小螞蟻在咬,癢的他只好用另一隻手去阻止他的動作。
  紫丞挑起眉,很乾脆的往對方肚子的方向伸手,指尖在肚腹上輕搔,引來某人更大聲的抗議。
  「不要再搔了啦──!」癢意漸漸擴散開來,樓澈已經承受不住,一手將浴缸裡的水往外潑,不偏不倚的全潑到紫丞身上。
  「……」紫丞沉默半刻,臉色一黑,隨即露出燦爛的微笑,搔癢樓澈的手更加變本加厲,另一手則扶著他的手臂,即使在玩也不忘自己進來幫對方洗澡的目的。
  「唔哇、紫紫你做什麼……哈哈、好癢啦、不要……哈哈……」
  強烈掙扎的樓澈不斷用手將浴缸的水往外潑,將紫丞潑的一身濕,紫丞也毫不示弱,兩個小孩就這樣在浴室裡玩起來,搞得浴室裡一片狼藉,到處都是水,兩人身上沒有一處不濕掉──除了紫丞保護好好的石膏手臂。
 
  洗完澡後,兩人穿上衣服,就在樓澈剛坐在床上休息時,紫丞從房間的書櫃裡拿出一疊書本,放在紫狩幫樓澈新買的書桌旁。
  「好了,樓哥,我們來讀書吧。」換好衣服的紫丞坐在自己的書桌椅上,認真的盯著床上的樓澈看。
  「……不、不用了……紫紫你看起來好可怕……」樓澈默默的鑽進被子裡,把自己包裹得緊緊的,「本、本小爺想睡了……」
  「現在才下午五點。」紫丞從椅子上起來,坐到床邊,「別擔心,樓哥,不難的,我們先從認識數字開始好嗎?」
  「……我腦袋不靈光……」樓澈把自己包裹得更緊。
  「沒人一開始就聰明的,我們慢慢來,你也想考好一點的成績,讓相丹開心一下?」紫丞輕輕拍著那一團被子,柔聲輕哄。
  「可是……」
  「沒事的,我會陪著你。」
  等候許久,樓澈探出一顆頭,望著紫丞微笑的臉龐,掙扎一會兒後才讓身體離開被子。
  「那麼,我們開始吧。」
  幸好樓澈最基本的數字都認得,紫丞不必從頭開始教,看來他那個什麼家教老師還是有在做事嘛。
  可是,一扯到加減法就不行了。
  原本想先從數學開始慢慢把樓澈的進度補上來……看這個樣子,是真的得「慢慢來」了。
  這樣下去,什麼時候才可以輪到別的科目呢?紫丞心裡默默的開始幫樓澈安排補習課表,他要求的不高,只好能跟上進度就好,考出來的分數在其次。
  希望他的努力能得到好成果。
 
  相丹和紫狩兩人從外面回到家中,看到的便是這副景象,紫丞耐心的在教樓澈讀書,而房間旁邊的浴室……簡直亂到不行,這兩個小鬼今天從醫院回來到底做什麼去了?
  算了,看在樓澈肯用心念書的份上,就暫時不計較了。
 
────
我差點以為趕不上更新時間(汗
於是紫紫專門給樓樓的補習時間開始!但願被補習的人可以達到補習的人所希望的最低要求(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847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L|幻四|紫樓|狩相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emily04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下剋上】正文1-2... 後一篇:【下剋上】正文1-3...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