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来栖 加奈子/星野 くらら/星野 きらら

作者:真│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2014-06-16 21:24:05│巴幣:12│人氣:1417
角色介紹(維基):
來栖加奈子(来栖 加奈子(くるす かなこ),Kurusu Kanako,聲優:田村ゆかり)
  • 身高148cm,體重39kg,三圍:70/51/77。
  • 桐乃和綾瀨的同班同學,也是桐乃的朋友。身材嬌小,髮型是雙馬尾。常常被視為是個笨蛋且個性相當任性妄為。平時對於無關的小事並不會特別注意,但是對於有心的人事物則有特別的記憶力。由於雙親關係很差,受不了的加奈子目前與姊姊來栖彼方一起住在同一所公寓內。
  • 十分害怕綾瀨生氣的樣子,再加上容易相信他人,常常被綾瀨算計,在小說第4卷代替綾瀨應邀參加選美大會(其實是梅露露的角色扮演大會)而打扮成梅露露後的模樣可以說幾乎跟本人沒有兩樣,事後因為被欺騙以及受不了觀眾的狂熱行為,在表演過後隨即抽煙而被抓去警局輔導及被綾瀨等人訓斥。之後與布莉姬共同進入了綾瀨的事務所,開始以偶像cosplay來表演藝術活動,藝名為「小奈奈」(かなかなちゃん)。
  • 和朋友到桐乃家作客時非常瞧不起京介,可說是完全不把他放在眼裡,甚至在假男友事件也沒察覺京介是桐乃的哥哥,但對於cosplay大會認識的「經紀人」頗有好感。剛開始京介擔任綾瀨的假經紀人時,京介稱讚她有表演的才華,她說出她想成為偶像的關係,經常在卡拉OK練歌,參加偶像選拔等比賽,所以對於唱歌表演十分拿手,因為想讓其他人認為自己是天才所以從不讓人看到自己努力的一面;第六卷與布莉姬一起成為梅露露官方的cosplay,此時綾瀨委託京介觀察加奈子是否戒菸,意外看到她敬業、展現出善於照顧他人的一面,雖然常常使喚布莉姬,但兩人的交情也開始轉好。後來在第九卷的「梅露祭」要求綾瀨再度將他帶來做一日經紀人,由於忘記了京介當時使用的名字,此回京介直接告訴他的真名,之後這位經紀人的真實身分是桐乃的哥哥的事也被她知道了。在京介的試探下,對於桐乃是否為御宅族一事並沒有過於負面的偏見。
  • 在小說第十卷中,為了讓吵架中的父母和好,在綾瀨的介紹下,開始跟麻奈實學習做料理,並且將料理分給京介吃作為實驗對象。曾一度加入爭取照顧京介起居的爭奪戰中。
  • 對於戀愛的觀點,比起自己的朋友,她更重視自己當下的心情。
  • 動畫版中在自己出道的梅露露的角色扮演大會舉行演唱會並當眾向京介告白被拒絕後,向京介說出自己一定會成為成功的偶像讓京介後悔的宣言。

星野克拉拉(星野 くらら(ほしの くらら),Hosino Kurara,聲優:田村ゆかり)
  • 第4卷登場。為梅露露配音的聲優,星野綺拉拉的妹妹。
  • 有抽菸的習慣,加奈子曾經見到克拉拉抽菸。
星野綺拉拉(星野 きらら(ほしの きらら),Hosino Kirara,聲優:佐倉綾音(動畫第一期&PSP遊戲)、田村ゆかり(動畫第二期&廣播劇))
  • 星野克拉拉的姊姊,亦是「小小庭園」的其中一名成員。
  • 現任女僕咖啡廳「漂亮庭園」的女僕,稱呼沙織「上尉」,叫京介「大哥哥」。
音樂:

自評:真人版梅露露~~克拉拉跟崎拉拉根本長的一模一樣,複製貼上啊電視裡的總是被觀眾當成偶像XD但是實際上配音竟然有抽菸的習慣就連加奈子也是...懷疑是不是同一人物?女神在這作品配了三位角色,由此可見本人很熱愛此作吧~~

相關圖:

動態:

~END~

p.s.
奈~葉奈葉奈葉奈葉奈葉奈葉奈~~
奈~葉奈葉奈葉奈葉奈葉奈葉奈!!!!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779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田村ゆかり|佐倉綾音

留言共 8 篇留言

筱亞
重點其實是最後的奈葉!![e16]

06-16 21:26


被說中了!!!!06-16 21:30
諾亞.伊斯萊昂
所以說為什麼教官大人又混進去了啦!!

06-16 21:31


因為我想玩聲優梗,其實我是無意間找到某大師的畫,心想俺妹還沒發,就順便發好了(逃06-16 21:35
蒼月
田村x3。 我知道加奈子會抽煙,克拉拉也會!?

06-16 21:40


共通點!?06-17 07:26
野貓姬
這是黑貓角色後第二個喜歡的人

私下壞壞的樣子讓我非常愛啊

可以陪著他一起望著星星抽菸也是不錯的約會方式

被奈葉cos萌到噴血

06-16 22:01


魔法少女不為人知的祕密~~(誤06-17 07:44
點子-庫洛米庫洛米
這腳色連在鋼彈BF都被拿出來惡搞過 ...

06-16 22:04


造型一模一樣~~06-17 07:23
K
田村會配三個角色並不是她特別愛這部作品
而是製作組存心想玩聲優梗(故意把COS的聲優選一樣的),而田村也有這個實力做這種演出.....
可以唱歌又可以演出多個角色,這種聲優能有幾個呢~~?

06-16 23:17


原來如此
仔細數數
田村配過的作品唯一配三個的~~06-17 07:25
K
好像...並不是的樣子......(翻看WIKI)
不過那看起來是很早期的作品......

聽說,田村換角色是不用停下來的.....

06-17 08:07


早期蠟筆小新配最多,不過都是路人角色...
大運動會跟星光天使也是(G大神沒圖更可憐,其他知名很低的作品更不提了[e3]06-17 10:13
桐生魂不滅的後勤聖陽
聽說加奈子跟布莉姬是一對啊~

06-17 10:40


[e40]06-17 11: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g527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ユニ... 後一篇:古河 早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爆肝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