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美食食記]桃園中壢 - 一燒十味昭和園 - 中壢店

作者:伊魔咪│2014-06-12 11:48:14│巴幣:34│人氣:3729
店  名:一燒十味昭和園 - 中壢店
地  址:桃園縣中壢市中華路二段516號
電  話:(03)462-2290
網  站:點此前往
營業時間:週一至周五 - 1700-0100
     週六至周日 - 1100-1400、1700-0100
     每週四公休
消費模式:特惠套餐、吃到飽
詳細地圖:由此前往
品嚐日期:2014.03.30
攝影器材:FUJIFILM F31fd

  這一篇也是喵很早之前就和喵兄、喵嫂一同前往,不過因為過程並不是很愉快,所以導致喵一直不太想PO這一篇,加上遇上白目顧客,讓喵當時一整個心情都不是很好,所以照片也不是拍很多,但是想想還是寫了吧XD

  以招牌來說,遠看喵覺得很有特色也很不錯,可是近看,感覺起來是有那麼一點凌亂。

  門前的招牌稍微精簡了一點,個人感覺還不錯。

  一開始先PO一張傷眼睛的,這是廁所門前的照片,為什麼要拍這一張照片呢?因為喵隨意在店內拍照的時候,無意間聽到隔壁的白目學生群大聲的說,怎麼會拍這種照片呢?不知道鏡子會反射嗎?這時候我就無言了,他又沒看到我拍照的角度,怎麼知道我拍的內容呢?接著因為店內有點小,所以很容易擠到人,剛剛錶我的那位小白,劈著頭就是不客氣的語氣喊借過,當下喵就火大,連請都不會說,教育失敗了勒。

  好啦,這是個題外話,店內蠻小的,座位與座位之間非常擁擠,也因此吃飯品質並不是很好,相比之下雖然擺設物品很多,不過卻反而沒有增添氣氛的感覺,反而讓人感覺空間更為擁擠。

  這個角落是座位看起來較為不擁擠的角落了。

  從這張不難看出座位空間有多狹隘。

  飲料無限供應,種類上還蠻多的,另外還有冰箱放著罐裝飲料。

  這裡放的是醬料、冰品等,由於當時並沒有心情想要寫這一篇,所以照片拍得很少,這點倒是有點後悔。

  菜單一開始是三折設計,現在改成這種護貝後再做成像書的樣子。

  肉類、海鮮類。

  火鍋料、蔬菜、甜點以及酒類。

  店內還有精選套餐,選擇套餐的話,就會多一份精選主菜,不過可惜就是不能點來吃到飽啊。

  我們被分配到角落的桌子,就在廁所旁邊XD桌上擺著點菜單,還有調味料有岩鹽、黑胡椒、新疆孜然、檸檬椒鹽、芥末椒鹽、七味唐辛子,不同的調味粉有不同搭配的東西,當然還是以各位自己的喜好為主,另外還有一把剪刀,負責剪肉的,但是喵不太敢用就是。

  烤爐,店員換網的頻率還蠻快的,當然也可以自己請店員幫忙協助換網呢。

  另外還有三種獨特醬料,分別是蒜味醬、老味醬和辣味醬,這個就依照個人喜好沾取。

  店內基本吃到飽是550,另外還有699、799、999、1199等精選套餐,另外還要加10%服務費,這次喵和喵兄是選擇吃基本吃到飽,喵嫂則是吃799套餐,比起一般吃到飽,另外多了8oz沙朗牛排、松阪豬、扇貝、墨魚香腸、紅鑽蝦。

  這是套餐的墨魚香腸。

  同樣是喵嫂套餐的紅鑽蝦,蠻大一隻的,不過因為喵沒有吃,所以不知道甜不甜嚕XDDD

  接著就豪邁的丟下去烤嚕。

  烤完之後,沙朗牛肉分成三塊,我們一人吃一塊,一塊大約二三口就沒有嚕,肉倒是軟嫩,還不錯吃。

  這是喵被分到的松阪豬、沙朗牛肉、墨魚香腸,松阪豬吃起來脆脆的、牛肉軟嫩,墨魚香腸則是沒有墨魚汁的味道,裡面包的應該是花枝,還蠻好吃的說。

  雖然說是燒烤店,不過另外還有鴛鴦火鍋可以吃到飽哦。

  飯的話有牛丼飯、鮭魚泡飯和白飯,我們三個人一致決定點了牛丼,洋蔥很香甜,配上牛肉又香又甜,可惜就是牛肉少了點。








  剩下的就是一些可以無限吃到飽的品項,喵就不多介紹,儘管喵們吃很多,可是因為當天大家心情都不太好,所以就沒拍很多照片了,那最後就來說說為什麼心情不是很好呢?我想應該是服務品質吧?!雖然店員大部分都不錯,不過就是有一位服務員愛理不理,講話語氣也不是很好,講解也爆快,重點是一開始就掉單掉了半小時以上,當下心情就不是很好,因為吃到飽通常也就二個小時,一開始就掉單,實在讓人難以接受,後來有請店長來,店長當下也同意讓我們延長用餐時間半小時,不過到最後才知道只是延長『用餐時間』,還是不能點餐,所以實際上我們只點餐一個半小時不到,當然我們是還好,因為有吃飽了,可是在喵的心裡還是很不是滋味,畢竟你應該是要賠償可以加點的用餐時間,而不是不能點餐的用餐時間,而且價格又偏昂貴,空間擁擠,吃飯喵講究的就是氣氛、品質及感覺,缺少了喵就不愛了,也因此喵應該是不會再去第二次了吧。

  這禮拜喵要和喵兄去吃吃看另外一家燒肉店,到時候再PO嚕,最後送上一張和喵兄去釣蝦遇到的嬌嬌客XD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727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桃園|中壢|美食|食記|吃到飽|燒烤|昭和園

留言共 3 篇留言

巴哈姆特小管家
親愛的勇者:

感謝您對勇者小屋的支持,
我們會將此篇設定在首頁的精選閣樓中增加曝光。

--
巴哈小屋管家 敬上

06-12 16:09

潘又豪無私教LOL銅↑鑽
有點貴
一樣限時2小時?

06-14 14:11

伊魔咪
對@@限時二小時~以桃園來說的確是中高價位呢
所以位置壅擠的情況下就不是很推XD(因為會很吵)06-16 08:09
早餐店
我跟朋友去吃的感覺~也跟你寫出來的差不多喔! 服務生的態度無法認同

介紹時說是精緻燒烤~可是上來的肉卻有冷凍過後硬到不行的狀況

中間遇到不好處理的食材也沒有主動幫忙烤

同樣價位~~我之後會選擇 大魯閣旁邊的潮肉~

06-16 12:53

伊魔咪
潮肉是以顧客不用自己烤為主打
說真的喵嫂也很推這家
不過喵比較喜歡自己烤XD
所以後面就比較少過去那家吃XD06-17 15: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H119999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14.05.18 -... 後一篇:[其它美食食記]雪球客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綜合&生活~* (0)

  生活雜記 (9)

  懷舊專區 (1)

  視聽心得 (3)

  惡搞專區 (1)

◎◎◎◎◎我不是分隔線◎◎◎◎◎ (0)

*~美食&食記~* (0)

  食記分享 (48)

  網購食記 (1)

  試吃邀約 (2)

  其它美食分享 (10)

◎◎◎◎◎我不是分隔線◎◎◎◎◎ (0)

*~旅遊&遊記~* (0)

  國內旅遊 (11)

  國外旅遊 (4)

◎◎◎◎◎我不是分隔線◎◎◎◎◎ (0)

*~簡易&食譜~* (0)

  各式料理 (1)

  甜點及烘焙 (0)

◎◎◎◎◎我不是分隔線◎◎◎◎◎ (0)

*~手繪&電繪~* (0)

  手繪區 (16)

  電繪區 (1)

◎◎◎◎◎我不是分隔線◎◎◎◎◎ (0)

*~拍照&活動~* (0)

  攝影學習筆記 (3)

  自製攝影棚進化史 (3)

  各區活動記錄 (10)

  Show Girl錦集 (1)

◎◎◎◎◎我不是分隔線◎◎◎◎◎ (0)

*~文字&創作~* (0)

  綠焰 (2)

◎◎◎◎◎我不是分隔線◎◎◎◎◎ (0)

*~投資&理財~* (0)

  綜合 (3)

◎◎◎◎◎我不是分隔線◎◎◎◎◎ (0)

*~敗家&開箱~* (14)

◎◎◎◎◎我不是分隔線◎◎◎◎◎ (0)

*~遊戲&攻略~* (0)

  龍族拼圖 (18)

  刀塔傳奇 (9)

◎◎◎◎◎我不是分隔線◎◎◎◎◎ (0)

*~分享&軟體~* (0)

  Blogger使用技巧 (2)

  實用軟體教學 (4)

  電腦使用技巧 (1)

◎◎◎◎◎我不是分隔線◎◎◎◎◎ (0)

*~釣蝦&心得~* (0)

  魔咪の釣蝦筆記 (1)

  釣蝦紀錄 (2)

◎◎◎◎◎我不是分隔線◎◎◎◎◎ (0)

*~生活&知識~* (0)

  生活小知識 (1)

◎◎◎◎◎我不是分隔線◎◎◎◎◎ (0)

*~愛貓&記事~* (0)

  愛貓543 (1)

  喵與喵的記事 (4)

未分類 (1)

as0000026MINASAN
DC教學不知不覺就1萬了,送上遲來的感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