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E3 2014 微軟心得

作者:Helljumper│2014-06-11 05:15:01│巴幣:6│人氣:268
對於微軟2014 E3發表會來說我發自內心覺得他們在會場佈置跟會場展示表現表現得非常棒!主舞台與三個小個舞台搭配那些需要多人遊玩的遊戲真的展現出遊玩的樂趣和我們眼光。看著會場的燈光搭配以及幕後控制觀眾的手環燈光使得會場的氣氛真的都融入在這重大的發表會中。

這次主題Games On陣容多半是遊戲,不過可能是我想玩的遊戲都沒出現或者是展示的遊戲影片不是我的口味。我自己覺得遊戲陣容沒有說非常強大。我最有興趣的當然是halo,不過消息不是我所期待的5代。重點是放在士官長合輯跟購買就能參加5代beta。自己看到覺得非常棒的幾個遊戲就是極限競速:地平線2刺客教條:Unity(聯合)這兩款遊戲。

首先來說這次的刺客教條終於突破以往劇情只能單人遊玩的方式。而是能最多四人一起遊玩使每次的遊戲過程都不一樣。而微軟會場的呈現方式搭配上刺客教條:Unity(聯合)根本是絕配啊~而且這次劇情又次發生在法國大革命使我對他的興趣提升了不好。雖然我不是很習歡UB soft一年一款刺客教條的cod化。不過好遊戲就是好遊戲。
再來極限競速:地平線2 這款遊戲是我在一代就非常熱愛了!能出二代我真的是欣喜若狂啊~ 有著極限競速的擬真度和俠盜獵車手的自由度的賽車遊戲 就是我一直非常熱愛的類型。

許多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非常熱愛打FPS不過決勝時刻系列我是自從MW3後就非常感冒了!也許是對於那變化不大線上配對又是大家一起打龜戰的方式厭倦了~ 對於他這次的先進戰爭我並沒有特別期待。不過劇情方面事都是決勝時刻的強項。老實說他那劇情的影片我反而覺得Titanfall的那遊玩方式我更喜歡。我沒有玩過比Titanfall 節奏更快步調更緊揍的FPS了。
年底另一款FPS 戰地風雲:強硬路線老實說真的只是不是我的菜而已。警匪交戰的遊戲我真的就是沒興趣。


以上是LA對於2014 E3 微軟發表會的心得!

請大家一起支持我自己的Xbox 粉絲團!

有任何Xbox 消息我在那公佈後 到時候小屋才會更新!

對於halo 5汗這次e3資訊我週末會在做更新~  最近在忙研討會跟申請學校非常忙!在此說抱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716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E3 2014|微軟|halo|xbox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halous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今年E3 halo消息重... 後一篇:RTX 最後一戰 (h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說不定會有你喜歡的?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