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8 GP

[達人專欄] 【開箱】MARVEL LEGENDS 漫畫版 制裁者(雷霆小組版)

作者:悟空 隊長│2014-06-07 16:57:49│巴幣:39│人氣:4200


哈囉囉囉~~大家好哇!自從5/17變形金鋼4(TF4)的玩具開始在台灣各地玩具店正式出售後,板上幾位大大也都陸續開始做開箱文了;而身為TF迷的悟空小弟我,手上也已購入了幾隻TF4的玩具了,但是我還不會做分享文就是了,因為我想等電影正式上映之後再開始做分享。

所以今天我要介紹的玩具不是TF4的,而是前一陣子我寫過的殘暴的復仇英雄 - 制裁者 基本介紹這個角色的玩具,當時寫到過說我會去買這個玩具,到現在我也買了很久了,到現在才開箱介紹,先跟各位說SORRY囉,現在就直接開箱吧!!



首先吊卡為Marvel Legends一貫的設計,這款制裁者的賣相真的很好啊!!從外盒就可以看到內容物有多麼驚人,第一眼看到就想買了!

而我收到這個版本是制裁者在加入《雷霆小組》時的服裝,所以胸前骷髏是紅色的,跟之前的白色骷髏算同模不同色!



吊卡背面一樣是一張完整漫畫插圖,還有一些同系列的其他角色在下方。



正面上方的放大插圖有點照"騙"阿!這張制裁者的圖片真的帥到掉渣!!




直接開箱了~內部完全沒有綁繩,輕鬆拆~~


接著直接介紹!!


內容物:
本體X1
底座X1
槍械X5

槍一次給你5把阿!還不敗嗎??這內容物實在驚人!



底座跟之前的《復仇者聯盟》系列玩具好像差不多,雖然有底做,但是這底座超難裝ORZ...



槍真的很多,可以讓你有多種搭配,真的很不錯!
而且每一把的細節都不馬虎~讚!





再來就介紹本體囉,其實玩具本身的造型不單單只是這樣喔!!




收到這玩具後讓我最驚訝的地方是,他身上的大衣跟腹部的戰術腰帶都可以另外拆下來,
這設計真的很棒!!可以讓他有更多不同的玩法喔~~



大衣的刻劃表現的不錯,但是質感有點差,他的塑膠用料不是說很好 ......



背面一樣有些細部刻劃,皺褶感一樣表現的很好!




戰術腰帶上的一些口袋、手榴彈細節也都很棒,刻劃的很真實!


配備看完,而接著看一下本體細節處~


首先頭雕,表情刻劃的還算不錯,雖然有點猙獰但還是有把兇狠得感覺帶出來!



臉上的皺紋還有藍色眼睛都做的相當精彩!




胸口的骷髏圖案印的很漂亮!!跟原本的白色相比,這個版本更讓我喜歡喔!




腰帶刻劃也不馬虎,這個人偶沒有腰關節有點可惜




手是呈拿槍的造型,上面的手套塗的也是可圈可點!!



下半身就沒什麼塗裝,但皺摺的感覺也有表現出來;右腳上還有一個槍套喔!




小小的槍套,大大的加分喔!



背面的造型完全不輸正面,看到背上的背肌了,那刻劃真的讚!!!




造型一流!!





這張是表現他手跟腳的可動度,雖然手腳是雙關節,但其實這款制裁者的可動度不算好,
他的腰部不能轉動,而且腳底的接地性也還蠻差的就是......




雖然有在胸部下方開一個關節,但是沒有說很靈活




可動度雖然不佳,可是再把玩的時候因為槍械很多,所以還是挺不錯的~~




造型帥氣!!




槍套可以收小槍,這絕對加分啊!!



再來這把類似散彈槍的是我最喜歡的喔!!因為上面有塗裝



這把槍的子彈塗裝細節超棒阿!!



雙手持槍也不成問題!!這兩把就是全黑的,但造型也好看!!



最後這把大狙擊槍算品質最差得,白色的塗裝除了膠感頗重,還很容易掉漆!



但是造型還是很帥~~~



還是穿上大衣帥,雖然影響可動,但真的超霸氣!!!



暴力大叔啊!!!



『你有罪,就該死!!』



吃我的子彈吧~~~



這款制裁者就介紹到這邊囉,如果喜歡的話,還是很推薦大家收,優點勝過缺點很多,
最大的缺點大概就是可動度表現並不傑出,整體造型、塗裝都做的很棒!!
配件量就更不用說了,完全可以媲美日版玩具!!蠻好玩的


如果喜歡我的創作,記得按下GP並推上首頁讓更多人看到喔!

也不要忘記留個言一起交流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673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Marvel|制裁者|玩具|開箱|孩之寶|英雄

留言共 7 篇留言

Lecter
紅色骷髏ㄝ,應該是雷霆特攻隊的造型吧

06-07 17:12

悟空 隊長
沒有錯啦~~[e12]06-07 17:14
胖胖小屋
這復仇者我也有買!做得很不錯呢!!

06-07 17:13

悟空 隊長
ㄜ...我打錯了!台灣翻成制裁者!改一下XDDD06-07 17:15
柯爾必思
我有收這隻白色骷髏版,還沒拆
盒繪畫的那麽好~超帥氣的冷血感
相比之下玩具面相就有點路人大叔了~[e3]

06-07 17:14

悟空 隊長
只能說盒繪那張太帥氣了XDD
我記得白色版的靴子是白色,看起來比較膠一點!06-07 17:16
胖胖小屋
孩之寶系列我都很愛!!但有些錯過在收就真得很貴了!!

06-07 17:17

悟空 隊長
孩之寶做的6吋人偶一直都不錯~
變形金剛4的玩具也越來越好了!06-07 17:21
SIN
這隻的武器真的超多的啊:D
大衣拿掉比較好看 我覺得

是說異色版的BLADE還是沒有要出就是了@@...

06-07 19:57

悟空 隊長
大衣拿掉就有種要近戰的感覺~

BLADE是?06-07 19:59
SIN
背面那個戴墨鏡的啊

話說他也出了三部電影呢
好像叫刀鋒戰士

06-07 20:46

悟空 隊長
真得嗎?? 這我倒是不清楚06-07 20:50
Platinum
背後那位的確是刀鋒

槍身掛6發子彈的的確是散彈槍,只是裝了握柄&瞄具

06-08 15:23

悟空 隊長
刀鋒有聽過~但不清楚就是了

那把塗裝很讚!!06-08 15: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8喜歡★paul86011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誇電影】... 後一篇:本周廢話日~~要期末考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