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飲一杯輕鬆】1-5 . 新生,1—8班,紅月影次郎

作者:只是一隻 ﹑懶懶熊│2014-06-07 16:10:24│巴幣:6│人氣:179
「上學好麻煩啊」默默的走在路上。
 
紅月影次郎,新生,就讀不常高校。
 
「喔~這就是不常高校啊,雖說難入學但外表看起來不就是個普通學校而已。」紅月影次郎站在門謀看著學校嘲諷。
紅月影次郎走到活動心中內找到了位子便坐了下來,時間一分一秒過去,終於開始開學典禮了。
當校長講完致詞前,紅月影次郎童鞋早就使用技能‧快閃()從椅子上不見人影了。
「什麼開學典禮,不就是老頭在碎碎唸有什麼好聽的?無聊。」此時我們的紅月影次郎童鞋已經在學校花園偷懶睡覺了。
 
「噹—噹—噹—」上課鐘聲響了,不過紅月影次郎似乎睡得很熟,完全沒有反應。
「嗯?那邊那位同學,已經上課了,你怎麼還在這?」突然一道聲音說著。
」紅月影次郎繼續睡著。
「同學!!!已經上課了!!!!!」聲音的主人走到紅月影次郎的身邊,彎下腰直接對了他的耳朵喊著。
「幹!」紅月影次郎瞬間身體抖了一下,罵了一聲,張開眼睛兇狠的瞪著對方。
「你罵什麼?敢對老師罵髒話?」那人似乎很不敢置信。
紅月影次郎用著兇狠的眼神不爽的看著那老師,幾秒後說了一句,「….母豬閉嘴。」
「啊??你說我?母豬?看來你活不耐煩了,嗯?是太缺少母愛嗎?要不要老師我給你一、對、一、教、學,嗯?」那位老師笑著腳抽蓄,說完話後直接拉著紅月影次郎的耳朵。
但是她正要伸手抓住時,紅月影次郎童鞋又使用了技能‧快閃()不見人影了。
跑走了嗎?下次在遇到我可不會原諒你的!」那位老師說著。
 
這一閃,紅月影次郎才想到,剛才那母豬說已經上課了?那我該去教室了?好吧。
紅月影次郎毫無聲響的進入了教室,坐在位子上。
「呃..10號同學。」在講台上的老師喊出了坐號。
」沒人回應,「10號同學?」「這裡。」紅月影次郎舉手了。
「啊,麻煩請上台自我介紹一下吧。」「不要。」「
「呃同學請上台..诶?人呢?」老師剛要講第二次就發現位子上的人不見了。
隔了幾秒後紅月影次郎又突然出現在位子上。
「啊?同學你剛剛去哪兒了?」「廁所。」「喔..是嗎,那既然回來了就請上台自我介紹吧?」「不要。」「」「同學….」老師話又說到一半,人又不見了。
之後的時間紅月影次郎就都沒有再回到教室了。
 
而紅月影次郎去哪兒了呢?
他正在先前的花園又睡覺去了。
「嘖,什麼自我介紹,真無聊,還是一個人睡覺比較好。」紅月影次郎抱怨了一句後便閉上眼睛,睡覺。
 
於是開學的這一天就這樣被我們的紅月影次郎睡過去了。



不常高校學生檔案
編號(學號):136810,班級:一年八班

紅月影次郎
16歲,男
153公分40公斤,黑色短直髮 右藍瞳左褐瞳
個性(屬性)流浪僻,毒舌,不喜歡與人相處,經常在眾人眼前消失不見,又會突然冒出來
興趣(特長)覺、劍術
喜歡:獨自一人、燒書本、熬夜到天亮
討厭:有人找他幫忙做事、被吵醒(有起床氣)、喜歡噬血的堂弟
擅長科目:地理、國文、物理

P.S. 感謝提供角色的 逆向通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673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喜劇|搞笑|輕鬆|日常|校園

留言共 3 篇留言

新包裝新口感的鯊魚堡
感覺根本就像自閉過頭的學生喇WWWW

06-07 18:51

只是一隻 ﹑懶懶熊
可惜屬性裡面有毒舌這點ww06-07 19:02
鏡 影牙
好想吐槽阿 wwww

06-07 22:27

只是一隻 ﹑懶懶熊
改天讓白夜吐槽點更多XDD06-07 22:57
戴眼罩的病患-白蓮
影次郎根本幽靈來著。
其實影次郎的設定大半都來自於我((至於是哪一大半自己去猜

06-08 12:32

只是一隻 ﹑懶懶熊
原來如此啊XD06-08 14: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lovea085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飲一杯輕鬆】1-4 .... 後一篇:【飲一杯輕鬆】1-6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HSN00000b0n大家
看了《回首看台灣》這本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6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